去武汉~吃个热干面就着鸭脖子!捎带脚追个星!

• 出发时间/2016-04-29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走着~去吃热干面就着鸭脖子!捎带脚追个星!(有人信是捎带脚追星吗?
五一假期本来计划老老实实家里蹲的~说好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了~可是......臭曦曦话里话外忽悠我~~然后我那颗少女追星心就.....跟着走起了!说时迟那时快一个下午茶的功夫搞定五一往返机票~然后这个计划就成型了!哈哈~话不多说,上图先:

日期:2016年4月29日--2016年5月2日
人员:2人,大美 & 曦曦
正文开始......
当我加入这个行程的时候其实这个行程已经是半成品了!酒店订好了~大概想去的景点也都查好了,其他的就等着到时候随机应变了~
当然题目中说的追星....其实就是偶然的一次机会看了开心麻花的《爷们儿·叁》这部话剧!然后呆萌的男主深深的驻扎在了偶滴脑海里!!然后就像追电视剧一样的开始看话剧!看了不知道有多少次《爷们儿·叁》了!然后他演的其他话剧也跟着追~~不过那时候只限于北京天津!哈哈这回他演了一个新的话剧!正巧巡演演到武汉了!!曦曦比我更加痴迷于这个男主~她果断决定要去武汉看戏!当她决定的时候我还遨游在我的辞职之旅的途中!!好不容易回来了,我俩见面吃饭聊天!越说越兴奋,然后我这颗少女心开始作祟~能看到心心念念的帅哥,又能玩几天~武汉我还没去过!嗯~不错,然后.....买火车票,订话剧《夏洛特烦恼》的票!一个下午茶的功夫全部搞定!感觉像做梦一样!
Day 1:早晨七点多的高铁,大概五个多小时中午十二点多抵达武汉火车站,一路疲惫我们用软件叫了一辆车然后驱车前往酒店办理入住! 稍作休息我们便出发武汉大学了!!

武汉大学我不知道该怎么评价它~说它很美?可是它美不过厦门大学!说它很学院气?它又比不过深圳的国立中山大学!但是它有着它本身的亲和力!说是校园其实它更像一个很大很大的社区!校园里很生活化,让你一进来不会被特定的什么东西所吸引,但是每个角落都有吸睛的地方~(我描述的怎么那么矫情啊~

上图有一个同学在遛喵!我们觉得好玩儿想拍下来~哈哈这只喵好配合的给我我们一个表情~

我们从另一个门出来了~就是有武汉大学牌楼的那个门!逛了一个下午中午吃的那些食物早就消化掉了!环顾四周我们吃了一碗豆花!!哈哈好吃~不过这家豆花哪儿都有!连锁的~推荐大家尝一尝!!哈哈叫一品豆花

仅仅吃一碗豆花哪够我们的量!于是我们一路溜达到地铁,坐着地铁去觅食!我们先去逛一逛比较繁华的商圈!光谷广场~就为了找这么个繁华的广场!我俩的脚都快废了!好在有猫空的小惊喜~光谷广场地铁站好像是一个枢纽一样~人那是相当的多!它分很多购物的地方!距离地铁站比较近的购物的地方有点儿像小商品批发市场!我们找的那个广场挨着一条风情街!由于太晚了我们也就没仔细逛!进了广场一看介绍有猫空!哈哈这也太巧了吧~就这么偶遇猫空!

写完明信片我们更饿了!赶紧打车去了户部巷!!到了户部巷~最悲催的是因为太晚了所以大部分商家都关门了!!我们就赶紧挨个吃!想吃的热干面没吃到~没关系还有机会~

上面这张图!这大姐家的猪蹄儿可好吃了!五颗星推荐~~

豆皮~~~~因为比较有名气所以选择尝尝!好吧~实话实说:无感,没觉得有多好吃!但也不难吃!!

走粗户部巷我们买了一些水果就回酒店休息了!毕竟明天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呢!!

Day 2:今天的行程计划的比较轻松~可是被我们整的真是.....哎~按照计划九点钟起床!洗漱完毕步行出发去汉江路步行街!!一路的小景色让人拍个不停!很有感觉。

这天儿真真儿是太热了!说好的跟北京差不多呢!真的热死宝宝了!宝宝不停地喝水!控制住自己内心的烦躁我们走到了汉江路步行街~先来个早午饭吧~看到一家鱼火锅正在做活动果断进去啊~味道还可以!性价比不高~服务员态度不怎么样!所以就不推荐了~

汉江路步行街很长很长!都是买东西的!感觉像王府井的步行街~但又没那么高端,大气,上登次!在这长长的步行街立面有很多老建筑,很多银行的旧址!!很复古,很洋气~由于太热我们每人买了一条牛仔裤衩~热到不行我们打车回了酒店稍作休息换上凉爽的衣服,补个妆出门去送小惊喜啦~~哈哈哈出门打车去琴台大剧院,路上我们每人买了束花~准备吓帅哥一跳吧~结果琴台大剧院管理比较严格,鲜花是不让带进去的!给的理由是:有的观众花粉过敏!ok好吧~我们乖乖听话!寄存,但是惊喜还是要给啊~这条路行不通,我们改别的路线啊~各种疏通终于搞定!虽然没有预期的效果但是还是很满足啦~~哈哈哈,我们还有幸见到了《爷们儿·叁》的另一个资深演员!萌逗萌逗得~哈哈崔健崔老师!哈哈哈好开心!!不过话说回来,琴台大剧院真的很美!给它当个旅游景点也不为过~~啥也不说了看图吧~~

嘿嘿!!刘帅哥的剧照

两束花~美得嘞!!那束蓝色妖姬是我送哒~~哈哈我可喜欢了!!

萌逗萌逗的崔老师!!哈哈哈由于这张照片我不好看你们看崔老师就好!哈哈哈崔老师的亲和力简直就是好几个加号!!

小惊喜送完了!我们也该觅食了!哈哈今天晚上汉江路步行街的夜市~今天晚上兴奋的有点儿过头!吃的都多了~哈哈

下边这张图的藕尖儿相当推荐,这个是季节性食物,这个日子口儿刚好赶上!!我是相当喜欢吃啦~~这玩意儿只有南方有!北方吃不到的!!

兴奋的我们一路走回了酒店休息晚上梦帅哥了!!
Day 3:今天继续小清新!!今天是最后一天在武汉了!!明天就要走了!所以今天要玩儿的马不停蹄~要把没吃的,没看的,没拍的全都补齐!所以今天的行程是:楚河汉街--昙华林--户部巷--回酒店!
楚河汉街:这是武汉刚建好不久的一个商圈!很有感觉的商业街!各种大牌子,小牌子都可以买到哦~这不是重点因为是沿着楚河而建的所以叫楚河汉街,所以这边的景色和装饰的风格也是很不错滴~~我们来的这天刚好碰上商场活动“萌宠运动会”哈哈看到各种汪星人!!

逛完这里我们打车前往昙华林!这里有点儿像南锣鼓巷的感觉,各种小清新,各种文艺小青年!!

昙华林可以步行至户部巷!要穿过一个菜市场~然后哈哈哈我俩逛起了菜市场!买了一些藕尖儿带回北京!我还真炒了!嗯,好吃!!嘿嘿。。。。没走多久我们就到户部巷了!!可是到了户部巷我们就傻了!!根本走不进去~人多的呀,跟北京的早高峰不着钱儿!于是乎我们决定晚一些再来~拐弯儿去了武汉长江大桥!上桥拍拍照走了走!!
下面我来介绍一下武汉长江大桥吧:
武汉长江大桥位于湖北武汉市武昌蛇山和汉阳龟山之间的江面上,是新中国成立后在长江上修建的第一座复线铁路、公路两用桥,也是长江上的第一座大桥,被称为"万里长江第一桥"。是武汉市的标志性建筑。
武汉长江大桥是苏联援华156项工程之一,于1955年9月动工,1957年10月15日正式通车,全长1670余米。上层为公路桥,下层为双线铁路桥,桥身共有8墩9孔,每孔跨度为128米,桥下可通万吨巨轮,8个桥墩除第7七墩外,其它都采用"大型管柱钻孔法",这是由我国首创的新型施工方法,凝聚着我国桥梁工作者的机智和精湛的工艺。(问度娘会更加详细)

远远的看到可黄鹤楼~一个字,赞!

这两个阿姨弄得就是藕尖儿!香死了~~

逛完桥我们又回到了户部巷,开始逛吃~逛吃!哈哈,热干面吃上了!!美~又吃了阿姨家的猪蹄儿!好满足~还有其他吃的没有找照片!哈哈哈好吃呢!!

下面这个照片就是在家自己炒的!!香喷喷你呢~

逛完汉江我们便回酒店休息了~
Day 4:早早的起来收拾好自己,今天就要跟武汉说拜拜了!好吧~以最虔诚的方式跟它道别吧~我们买了一盒鸭脖子,一盒鸭锁骨准备在火车边吃边和武汉Say Goodbye~哈哈哈爽!!!再见了武汉~

(特别说明:本游记的照片都是我们自己拍的!虽然拍的不好但是也请不要随便拿去盗用……谢谢)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5-12 18:26

引用 丢了翅膀的鱼 发表于 2016-05-12 18:26:41 的回复:

回复丢了翅膀的鱼:你也可以滴!加油!

2016-05-12 18:35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5-16 18:54

引用 钟灵毓秀 发表于 2016-05-16 18:54:12 的回复:

回复钟灵毓秀:哈哈哈~尽量感慨!别光顾着感慨,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