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欧洲地区旅游 >  巴黎旅游攻略 >  走,巴黎

走,巴黎

相关目的地:   法国   法兰西岛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5-12 12:13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5-16 14:53

引用 yosei 发表于 2016-05-12 12:13:12 的回复: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回复yosei:我们只在巴黎呆了三天,但是老实说是不够的,个人建议5天。第一天是暴走模式:早上去凯旋门,然后沿着香榭丽舍大街走,一边走一边逛,几乎就把整条街逛完了,沿着塞纳河逛,走到埃菲尔铁塔,然后去吃我写的这家米其林,街道上都是各种购物和买东西的地方,所以要买要吃都可以满足啦;第二天是博物馆模式早上去了奥赛博物馆,中午去了蓬皮杜,下午去了卢浮宫;第三天是迪士尼模式:一整天都在迪士尼(我上一篇有写迪士尼的详细攻略)。基本上是这样的,很多地方我也没有详细走,还要去第二次才能好好游巴黎呀~

2016-05-23 22:09

引用 liyang 发表于 2016-05-16 14:53:43 的回复: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回复liyang:快~心动不如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