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配厦门,完美搭配!

四天两夜厦门自由行【一年前计划去,可惜拖到现在】

最近朋友们三三两两地做准备出发到厦门游,多次问我说怎么去怎么去,我就觉得我是不是应该写篇游记,纪念我去过的地方,同时也可以分享给大家看个够!~

我们选择的是6月20日,正值端午节放假期间,我和男票的假期刚好在一起,因此便开始了简短的厦门游!~

说来也惭愧,我和男票虽然是一年前就已经查好攻略,可惜因为种种原因没去成。(对,你们都猜对了,最主要就是没钱$_$)还好我们今年双双出来工作了,才能赚够几个钱去玩呢。

整个旅程都是我来做计划的,从查攻略到订票订房都是我一个人包办的,所以说女孩子真是越来越厉害了,哈哈!不过计划就是计划,在前往厦门的路上我们还是出现了很多意料之外。

第一站广州南站到深圳北站

我们是从广州出发的呢,前两三天我就在代售点买好广州南去深圳北的高铁票,一张是74.5元。有人问干嘛不网上买,额因为我12360铁路网的账号还没激活,所以要先到站点或代售点买高铁票。老板娘人很好,我买完以后就问我要不要顺便买深圳北到厦门北的车票,无奈姐姐当时只有200的现金,又不能刷卡,只好放弃了。对了,在代售点买高铁票的话,每张票票加收5元的服务费。

6月20日

OCT喷泉

文笔不错,再配点图片就更好了

2016-05-12 15:24

很实用的帖子,要是图文并茂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