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去旅行》之三亚~~~~亲子必须是天域~~~天域和红树林详细介绍

迷糊天使 (北京) LV.13
2016-05-12 10:47 3760/7
  • 出发时间/2016-04-18
  • 人物/带小孩

出行前的波折

自去年十一带着老妈和宝宝首尔一趟回来,心心念念的就是带着她们再去一趟海边。宝宝还没满两岁,做飞机还很便宜,一定要出去玩一趟才觉得值(这真的只是败家女人的想法?借口?总之什么都好,去玩是关键(老公是这么想的))。
本想带着老妈海边边度假边带孩子玩,可老妈突然改口说不想去当保姆,让我和老公三口一起去,本来真的没有计划带老公出行的,磨了好几天,老公才答应,老妈看我三亚之行不错,又想去了,商量来商量去,老妈还是决定在家,趁着我们不在的时间好好收拾下屋子,老妈太勤劳了,其实就是想让她休息休息的,老妈还是想让孩子多和不怎么有时间陪她的爸爸多相处相处,所以最后的出行,最终版——我们三口去旅行~~
第一次,一家三口的旅行,三亚,我们来啦!~
其实对于海边,考虑了很多,泰国去了很多次,也很熟悉,干净舒服也适合带孩子,但我们三个人来说,不太合适,还是想留着,等有机会老的小的一起带过去玩,租套别墅,自己的泳池,租着车,惬意的玩。放弃
巴厘,飞的还是时间有点长,看上了转机的新航,但是酒店选的真是头疼,在一周的时间里真的是,不想交给国五标准的那些酒店。放弃
芽庄/砚港    飞的太周折,而且总觉得不太安全。放弃
算了,还是先三亚走一走,看看孩子喜欢不喜欢海喜欢不喜欢玩沙子吧。

出发~~

出发

来回都定的国航的飞机,全都选了相对于便宜而且时间又合适的飞机,当然,要是大飞机~~~
米米在家的时候在总在窗户前,说看大飞机,今天果然来了机场,发现,貌似又没有这个兴趣了

一直很担心宝宝在飞机上不安稳,会闹会觉得有束缚。事实证明,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不乖。
起飞就睡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舒服,睡了大概40分钟的样子,醒过来就开始吃饭了,正好早饭给她要了粥,非常的好。乖乖喝完粥,各种乱动,和后排的小朋友聊天,然后看ipad,再睡,又醒,就在她马上就要烦了的时候,好棒,终于到了。
小孩子是不是都有密闭空间恐惧啊,一直叫唤着,出去玩出去玩。
下了飞机,就是乱溜达,不过到达的地方实在是太小了,两条传送带就是大厅,拿完行里,就直接出门了。
天域酒店在定房间的时候没有定带接送机的那个,但仍然可以订车来接,只是要收费,小孩子不超过1.2都不收费,成人每人30。
我觉得还好,毕竟很远,打车也不是这个价啦
一直在北京担心三亚的天气,同事正好在我前一周去,打听了天气,说是阴天加风,觉得还好。心心念的是有一天阳光就好了,也不能苛求太多。
结果6天天天大太阳,超级好无比的大太阳。

三亚天域度假酒店

所听所看的大部分游记和反馈都说天域的性价比是不错的,只是五星级别比较老,路上遇到几位妈妈也是带孩子出游的,但她们都选了海棠湾的酒店,听说相对于亚龙湾,酒店的设施什么比较新。
但我没有后悔选择天域,绿植的覆盖率很高,酒店的游泳池对于小孩子来说,也特别的合适。所谓亲子的酒店对于小孩子来说想的真的很周全。
我订的是二区的山景房,没有遇到各位所提及的升级或是什么,但觉得山景房也是很不错的,床很大,我们带着宝宝一起睡,还有很大的富余,酒店里的浴缸没有用,孩子很想下去玩,但觉得卫生条件还是不太允许,还是算了,就到泳池去玩吧。酒店到处都有宝宝喜欢做的摇摇,很方便。二区到一区有一个大走廊的通道,天气太热,每天我们都沿着通道走到一区去玩或是到一区对面的百花谷去吃饭。一区有个蜜芽很方便,我在那里给宝宝买了芝士鳕鱼肠,和粥一起吃。

小鱼的房卡,宝宝特别喜欢,每天出门都会提醒爸爸拿好小鱼

每天让爸爸抱着出门

为了让远在北京的姥姥姥爷时刻知道我们在干嘛,大部分的欢乐时光都变成了小视频发了。

第一天到酒店,办理玩入住已经3点多了,我们走出去,外面实在是很热啊,亚龙湾这边大部分的饭馆都是要加收服务费的,好不容易找到了KFC套餐还是和北京的不一样,好在里面凉快啊,宝宝在里面睡了一个小时,我们就往酒店走了,回去收拾一下,带她去游泳。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小孩子都那么喜欢游泳,玩了一个多小时,从水里上来,还是哭了,非要还游,天要黑了,为了安全,还是回去洗洗和爸爸妈妈去吃饭吧宝贝。

我们这次的旅行果然是休闲度假,每天晚上,我们都会吃完饭,在百花谷里的水果岛买好水果,然后去对面的星巴克点杯咖啡或者饮料,晚上还是很舒服的,坐在星巴克二层,吃着水果,吹吹风,真的很凉块,在天域住的几天里完全没有担心蚊子的问题。

天域提供大人小孩子的拖鞋和浴袍,非常方便

第一次踩在沙子上,真的是太兴奋了

哇!大海~~~妈妈,大海~~好好玩~~~

北京太繁华,生活节奏太快,真的不适合生活,只是活着,真想像这样子,找个地方,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想玩水玩玩水,想乘凉乘个凉的生活,看着孩子这么喜欢海,让我明白,我得更努力,多带她去看海,看各个地方的海,不一样的海~~~

天域的植被做得特别好,真的就像一个大花园,如果不是大太阳天,就让孩子在草地上跑就好了
宝宝最近迷上了所有摇摇的东西,坐上就不想下来了

请忽略不修边服的妈妈凌乱的发型

晚上在百花谷吃饭,推荐路口第一家的那个茶餐厅,做得味道还不错,也不是很贵,给宝宝点了一晚白粥。
当然不愿出来的小伙伴也不用发愁宝宝的饭,酒店里面屋的面宝宝可以吃,爱喝粥的小宝宝们,点碗白粥就好,酒店里19一碗。

这家的娃娃菜做得超级好吃

想要踏实吃饭真的必须得有“小天才”才行,(这算不算广告植入)但是小天才真的很不错

每天从房间出来,一定要做两次摇摇才肯再继续走,好在咱有先见之明老姐直接从行里给换了几排大硬币,哈哈,方便~~这样就不用总跑去前台换了

阳光实在太好了,带着她去一区的小动物园玩,走到半路看到游泳池就怎么也不肯走了,非要拖鞋下水玩。
宝宝~,你是有多喜欢水啊~~

不是一般的热,太阳地儿走一会儿就一头汗,宝宝儿也热的脸红红的

妈妈,鞋子,怎么脱~~

天域的早点真的是挺不错,西瓜特别的甜,还有专门为宝宝提供食品的一个台子,做的小份的三明治,小饼干,鸡蛋羹等等

我家宝宝还小,所以吃的东西有限制,带味道的都还没有给她过,所以出去玩白粥是最合适的,早餐里还有黄油煎的鳕鱼,没有刺,爸爸把外面把外面的皮剥了剥放在粥里刚刚好

是不是很有营养的样子!~~~

每天吃完饭都可开心了,就开始在各个地方乱跑,乱走,主要是走楼梯,我们对楼梯还是比较钟情的

儿童俱乐部不大,小朋友不少,但对于很热的天气孩子没有地方玩的时候,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只是场馆里的卫生不是很好,海洋球下面有些脏了

我们就是订好了接机的大巴来接我们,送机当然也是可以选择的,还是很方便的~~

每天保证孩子能有正常的午睡,作息还是要有保证的,不然回家以后又要调整很久

刚刚起床的宝宝

换好衣服,出门了~~~

我们在天域住4天3晚,明天就要换酒店到三亚湾的红树林度假世界去,所以带着宝宝,我们先到天域旁边的红树林去问询第二天去三亚湾车子的问题。红树林在三亚有两家,一家在亚龙湾,一家6酒店组成的酒店群在三亚湾,每天有两班班车摆渡,我们明天得退完房就赶过来等他们11点半的班车去三亚

每天都在百花谷的水果岛去买水果,今天的水果是,香蕉,杨桃,西瓜~~

第一次品尝椰子的味道,还不错哦,哈哈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

离开了可爱的天域,我们坐上了红树林的大巴,去往三亚湾的红树林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毗邻享有“椰梦长廊”美誉的海南三亚湾。 一期拥有各式豪华客房共1322间/套,从65平方米的豪华客房到300平方米的顶级奢华套房,旨在满足您的更多选择。繁华的东南亚风情街,拥有25家独具特色餐厅、酒吧及商店,让您足不出户,就能畅享美食荟萃,感受疯狂之夜,让度假更缤纷多彩。享有盛名的今日艺术汇,让您在享受度假惬意的同时,倾心感受艺术与生活的完美融合。

没有订上菩提,最后订上了木棉,木棉的房间真心不怎么样

放好行李就出发去好好逛逛这个巨大的酒店群。

大王棕直是很不错啊,光是大堂就很是漂亮~当然价格也相当的漂亮哦

酒店里的餐馆不少,都是要加收服务费的,想给很小很小的小朋友找点饭吃,还真的是很不容易

椰林酒店,有很多电影厂景,很适合有时间照相的小伙伴们~~

这里一共六个酒店,每个大厅都有自己的独特设计。很是有特点
这个是椰林

在椰林旁边的会议中心三层,是红树林电影世界,小情侣或是住在酒店的客人,晚上没有事情做,来看看电影真的是很方便,可惜我们带着孩子,不能进电影院喽~
在电影院旁边就是孩子们游玩的乐园了,我们在第二天退房后,就带孩子来这里玩,孩子有地方玩,家长也就有地方休息一下喽,不过,这个乐园还是适合大一点的孩子,孩子太小了,很多都玩不了

如果是住店的客人,在这是一大一小50元一天,不可以出来~

非常不好意思,单位最近超忙,都没有时间好好的完成,这个游记在草稿箱里这样停着,还是快点先发上去吧。

不错 不错  我也订了红树湾

2016-05-12 17:02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5-12 19:25

引用 sunwindyang 发表于 2016-05-12 19:25:59 的回复:

回复sunwindyang:谢谢,谢谢,写得有些仓促~~

2016-05-13 08:55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5-16 13:54

谢谢你,我实在太忙了,没有时间来处理图片,谢谢你哦,想走,就出去玩不玩嘛!~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2016-05-16 14:37

椰林酒店怎么样?现在三亚湾红树林新开了亲子酒店

2016-08-23 10:49

引用 🍦Minnie 发表于 2016-08-23 10:49:08 的回复:

椰林酒店怎么样?现在三亚湾红树林新开了亲子酒店

回复🍦Minnie:椰林和木棉都是一样级别的,我个人觉得没有菩提好,如果是带孩子去,还是入住亚龙湾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