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儿童开心1日游!香港昂坪360缆车+大屿山

Cathy陈茜 (珠海) LV.11
2016-05-12 11:28 5838/9

有条件有机会的父母都希望尽量多带孩子出去走走,无论单纯的去玩,还是游览世界开眼界长知识,多和不同的人相处对小朋友性格的培养,都是非常有好处的!本着这种想法,带着我家宝贝婷婷、老公、弟弟弟媳和小侄女一起出发~这次真的是纯粹亲子游,孩子们只要有得玩,又有伴儿,去哪儿都很开心!
目的地是以环境美好、气氛开心、活动丰富缤纷的——昂坪360缆车!

门票、八达通、电话卡等
1. 门票
昂坪360娱乐套票,因为提前在官网订购所以享受了9折优惠。
2. 香港手机卡
旅程通240港币面值(¥28),7日后作废,无需充值。
3. 八达通(以前买的没有退)
到机场柜台购买或充值,只收港币,不支持银联卡。

从任何一个地铁站坐地铁,去到东涌地铁站。到站就是东荟城,B出口步行5分钟即到昂坪缆车站。

昂坪开发时间:平日10:00-18:00,节假日09:00-18:30。
我是在官网上提前订的缆车套票,本来是为了方便,没想到意外地省下了很多排队买票的时间!缆车很快就徐徐升到半空中,从地铁里面还像是在热闹的城市,没想到周边原来景色这样美好:碧绿的波涛海浪,还有起伏延绵的山峦

虽然选的是透明的水晶车厢,不过两个孩子们倒是不害怕,很快就坐在地板上玩起来!这水晶车厢每次到站下客后,就有工作人员立刻上来把椅子地板擦一遍,所以还是相对干净的。

下了缆车就是昂坪市集,一出缆车站就能远远的看见天坛大佛的侧脸——好大啊!

昂坪市集是一条古朴的街道,也等于是一个驿站,供游人休息用餐,补充体力。不过这里可不仅仅只是一条街道哦!

因为这里更像一个大人小孩都能玩得尽兴的游乐园嘉年华!穿着彩色鲜艳衣服的是工作人员,和小朋友们“玩泡泡“玩得热火朝天,一群孩子们围着那位姐姐转

婷婷和小侄女当然也不能输给其他小朋友!两个人充满期待地跟着其他大小朋友去排队扭气球,在小孩子的眼力,能把气球变成各种有趣形状的大哥哥就像超人一样神奇!

看着小朋友一脸认真的接过不同形状的糖画棒真的好可爱!这位制作的师傅也忍不住笑了

婷婷和小侄女都快玩疯了~ 满嘴的糖碎嘻嘻哈哈地在昂坪市集跑来跑去。对她们来说,这里绿树环绕的环境是新鲜的,这里古朴风格的街道是新鲜的,这里有各种各样她们从未见过的好玩事情!
因为选的是360娱乐套票,主题就是:玩!接下来我们就去下一个好玩的地方——360舞台 & 360动感影院!

这座色彩鲜艳的建筑就是360舞台了。表演的节目很受欢迎,如果大家去的时候不是购买套票,可以单独买门票进去看表演哦!当然啦,比不上提前在官网订票有九折那么便宜。

复古的80年代电影院装饰,表演的也是最原汁原味的武打剧场,就是那种功夫动作场面,两大对手之间的智慧博弈和拳拳到肉的搏击,现场都给全部复原出来!包括经典的吊威亚场景,婷婷和小侄女看得目瞪口呆——原来电影里会飞的大哥哥是这样做的!
这场表演节目大人小孩都十分尽兴过瘾,推荐!

爱玩的大小朋友当然也不能错过360影院,是一种新型的5D电影影院,有好几种主题可以选~ 小朋友们表示最喜欢这个影院了!

但是最有意义的莫过于是这个‘与佛同行’节目了。不仅仅是小朋友会有新的启发,连我们几个大人看完后也觉得若有所思,对佛教文化有了新的理解角度呢。
也许,这就是寓教于乐吧:)

谢谢分享

2016-05-12 15:29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12 21:25

在外旅游,先赞一个。

2016-05-13 19:30

正愁着有哪里适合带小孩子去玩呢!说到底还是亲近大自然最好,毕竟对于小孩子来说正是培育世界观、性格和身体健康的重要时期

2016-05-16 13:17

那个泡泡好玩,小朋友一定喜欢~虽然是大人但是很想吃那个糖画棒!!

2016-05-16 13:19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5-16 18:54

引用 qiuyebj 发表于 2016-05-12 21:25:49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qiuyebj: 好哒~~

2016-09-21 16:27

引用 宇瀞 发表于 2016-05-13 19:30:58 的回复:

在外旅游,先赞一个。

回复宇瀞:

2016-09-21 16:27

引用 haichun 发表于 2016-05-16 18:54:27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回复haichun:其实百度一下他们家官网就有超详细介绍~~ http://www.np360.com.hk/sc/
还有他们家的微信公众号也是!在微信添加好友-公众号,搜一下“昂坪360” 蓝色头像那个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