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方特,欢乐之旅

Angelina (沈阳) LV.2
2016-05-12 11:34 1400/5

5月11日,刚好赶上不是周末也不是节假日,而我和lg两个人也能休息,所以就临时决定去沈阳方特耍耍,,,,,我们是5月10号晚上决定的,看了看天气,早晨六点钟在淘宝网通过一家叫爱旅旅游网买了两张票,202一张,比现场买要便宜18元一张,通过短信验证码取票也比较发票,1号窗口是专门的网络取票窗口。

我们在沈阳工作,所以七八点钟就开车过去,一个小时的车程,到了里面有个专门的停车场,还挺大,停一天就只要5元。我们刚靠近方特门口,就有很多人在窗外叫卖雨衣的,个人建议大家可以去玩神秘河谷的时候再买,因为里面的价格并不比外面贵,8元有上衣裤子鞋套,外面5元就一个斗篷什么其他的都没有。而且有时候去赶上神秘河谷不开买了也没用,所以可以玩的时候再买,很方便。
我很庆幸没赶上节假日去,所以去的时候都不用拍多少队,基本都玩过来了。停好车走一点路就到了方特大门口,我9点零几分到的,换好了票,9点15方特门前的表演,有草裙舞还有小丑,运气好的姑娘可以在小丑表演的时候得到小礼物,男士就别想了

方特9点半正式开园,节假日9点就开园,验票之后进去就看到租电瓶车的,1人100,还有画彩绘的,老公看见有美女在画彩绘乐坏了,我拉着他往右边走,我去的时候欢乐城堡正在搭台准备5月20的夜场,里面手偶戏就没有看成。于是我们直接去了飞越极限,全程就这个排了30分钟的队,进去里面和想象中不一样,一个房间一排座位,有好多房间,观看的时候才能看到上面左右都是人,然后真的有大家在美丽神秘的地方飞翔的感觉,凉风吹来,老公兴奋的不得了,不过照片却拍不出当时的感觉

出了这里,门口有每个地方开放的时间表,建议大家都要看看,根据时间安排好行程

我们第二场去了神秘河谷,本来要去海螺湾,但是海螺湾还没开始,听说旺季这里队排的很长,排队那个走廊里还有氮气放出有点飘飘欲仙的感觉,大家必须得包裹好自己,不穿雨衣就是整个身子被水灌满的感觉,穿了雨衣也得湿一些。我们四人一排上了船,船走的很慢,然后有个小坡上去走一点就是第一个冲击,这个还好都没怎么湿。最后有个陡坡上去,里面漆黑一片,像我这种怕黑的心里没了底还一直往上没有尽头,慢慢的到最高点,好不容易看到一点路,一个急速下滑,整个人失重,坠入河底,那大水花喷的,透心凉,水飞扬,现在还不湿那是不可能的,我以为终于结束了,那是太天真,小船飘向终点的路上,路边的小水柱不停的对身上浇,所以一定要买那种带上衣裤子鞋套的雨衣,老公只买了简单的那种,出来后就像水里泡出来的,我是穿的很牢固,就是头发全湿了,身上有点水。

第三站就是维苏威火山,就是小过山车咯,这个适合害怕大型过山车的人,一路还算平稳,玩完这个已经十一点半了,看到有个西部餐厅我们进去了,里面的价格还能接受,味道也不错,吃完饭休息一会儿,就赶到聊斋了,因为12点半要开始,聊斋一定要坐在前面,越前面越好,后面看就像看电影,没有前面的震撼感,我和老公坐在后面看完表演感觉不大,到时这个建筑有那么点味道,可以拍照看看

第四站

看完聊斋,我们去了火流星,就是大过山车,我以前玩过,各种失重倒甩,这次没敢上去,老公自己一个人去坐了,旺季这里也是一个排队热门。老公坐完这个下来就说头晕要吃冰淇淋,景区15元一个,我感觉不光是贵,味道真心不敢恭维,希望以后能改善,然后买了一瓶雪碧6元。之后去了恐龙危机,恐龙危机前面的小亭子很漂亮,这个恐龙危机也是4d电影,一个小飞船在里面带着你转来转去,有种身临奇境的感觉,好几次都感觉恐龙要咬我,效果挺好

海螺湾就可爱很多,同样是4d效果,但小鱼比恐龙可爱呀,而且就像电影院看电影,不用转来转去的,小朋友应该喜欢,圆圆的小鱼上前来感觉都能摸到,看完这个我陪老公去欢乐岛完了大摆锤,翻转机,旋转木马,老公玩完就说头更晕了,在那里给转的,然后找了一个地方睡了一个小时才好点,我们最后一站就是星际航班,又是一个4d电影,仿佛坐着宇宙飞船在宇宙翱翔。这里面的电影效果真的很不错。。。。晚了一天很开心,但是也要有很好的体力,实在累的走不动,里面有免费游园班车,每站停靠,你就坐上带着你慢慢游荡,比走路还慢,也不用担心会错过景点,建议开始前规划一下游园路线,比较不会浪费时间浪费体力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5-12 12:13

2016-05-12 14:29

引用 施施妹mm 发表于 2016-05-12 12:13:27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施施妹mm:还行,如果喜欢惊险刺激大连发现王国要好,但是4d电影这里真的很好

2016-05-12 15:0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