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7参加松山湖50km徙步

小驴Z^O^Y (东莞) LV.6
2016-05-12 11:43 513/3
  • 出发时间/2016-05-07

早上5:30分起床,与一驴友6点从小区出发,到生产力大厦签到点才6:30左右,距开始签到还有1小时,为了停车位来了个早😂。现场还在布置中,一些装饰废品还未清走,只因昨晚一场暴雨💨💦⚡

可爱的义工们还在听组长讲工作要求等,据说有些义工零晨4点半就开工了,真心赞,辛苦了。🌷🌷🌷👍👍👍👍

原本空降的我,昨晚群里突然有惊喜,哈哈,有驴友因事去不了,给我一个号A93066😄😂,幸福、开心,明天可名正言顺了😍

好吧,还带睡意的脸,每次有活动前晚都不能好好睡,肿也来张,席地而坐等签到,顺便补充能量🍞🍞

签到完毕,7点06分提前签到,走啦,来个自拍,此时精神抖数💪👊✊

跟着这4位大姐姐们,听着她们出驴的历史,哇!!!小妹佩服。一姐姐突然问我,“你这假发哪里买,我也想买一个。”,😓😓😓😓,我笑着说,“是真发,自然卷。”
经过这一小梗,我脚步慢了,或许我与她们不在一频道,但我又回想这对话,哈哈,乐了😃😁

兴致高涨的我们到了松湖烟雨这个点,发现只有两保安在这,各种疑问及稍有抱怨举办方不给力,后😓😞得到消息我们头驴的全走错了,但我们又在质疑是不是路途中方向指错了……,好吧,我认为我们提早走了,工作人员还未到位……,唯有坐等工作人员来,驴友们各种自拍,我也在此点1公里处遇到了同行驴友梁,他帮忙拍了2张

提前签完第四签,原路返回走回规定路线,才8点多,太阳☀好大,🍀🌴两边的树颜色绿得发亮吧。😃

这妞绝对的美👍👍👍👍,此为群里捡图,因太美

这水平面可以看出风的大小,好热😞

义工帮忙拍照,😍😍,谢谢,虽然不美,但心里美

黄色的花蕊和白色的花瓣,是一片花瓣,哈哈,美美的😃

桥洞艺术

第几次休息己不记得了,体力感觉直线下降,没做功课的我,穿错鞋子,全程都是马路及胶底路,脚底及膝盖窝开始痛了😞😞😞

我与红衣女一样,一个人,同行驴友梁(强驴)己把我甩了几公里了,红配绿是很美
😃

景美,脚累,好晒

头发凌乱的我,又休息了,次数越来越多

好想摘一颗回家种,我想鱼儿会喜欢,这么美

我总是留意这个,以为近,但总是走不到,这是快要挂的节奏啊,太热了,目标走30KM真的是理想了,现实太骨感
😁😁😁

这雕像为啥不选一帅哥😍,孤单的我此时好想老公,想我们曾一起出驴的快乐,彼此的陪伴才能走完前面的路。👫👫👫
过了这雕像,又想,她是一位母亲……又开始新的一轮乱思乱想😃😄😏

压马路压得我志气消沉😞😞😞,走一下木板小路,避避暑

松山湖大桥,😍😍😍😍😍,激动啊,快到第五签了

满池荷花,美不胜收

此处、此景,此时,我,吃一杯冰冻豆腐,是多少幸福的事😍😝😜

这张是群里捡图,此队父子兵据说走完全程,我也在第三签时,碰到他们俩,还赞了小朋友,那时就说坚持不住了,我真心赞,真心佩服,没想到走完全程,太捧了👍👍👍👍👍

上图励志,而我选择在大桥下撤了

在大巴车上等了近半小时,才9个人,好吧,老公来接我,不等了😃

通行证+纪念牌😃😁,是我想要的

本次徙步结束,没完成目标,同行驴友梁走完了全程👍👍
检讨:没做功课,背了3支水,鞋穿错,以为登山,防晒措施不够,脖子晒得皮肤发痒
以后再走这种压马路的,鞋要轻底要软透气,无需背水途中有买,只带干粮,尽量减轻负重,防晒帽最好选全头武装的,还是要提前做些功课,了解地形,路状等信息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