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噜噜家亲子游&SanYa}

• 出发时间/2016-05-02
  • 人物/带小孩

三亚这个中国马尔代夫确定是不错的选择!5.1放假没地去,看到机票很便宜,就突然去三亚了,本来计划是年底去泰国,说好了一年最少一次带着宝宝出去走一次!这次就真的说走就走啦!

好,人物介绍下,左边的粑粑(超哥),中间小宝(豪哥)右边麻麻(小白姐姐)
一家三口是第一次出游,近的不算,因为我们本在云南,走哪都可以有,但是这是第一次一家三口出游,还是第一次写游记,虽然仓促,但是还是做了准备,因为要带宝宝出去,多少得做做准备,要带小宝出门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看看我的这篇文章。我们晚上加班做的攻略。
  我们这次是错开5.1假期,给小宝请了两天假2号走的,5号回来。(3晚2天)
  关于三亚的天气,我们查了天气预报,说是有阵雨,都很热,所有带的东西全都是短袖,背心,短裤,裙子!女的有多漂亮的衣服就带多漂亮的,有多凉快的就带多凉快的,拖鞋不能少!
   关于带宝宝出门带的东西:衣服带够,可以多带两套,三亚衣服很难干。拖鞋三双,泳衣,浴巾,药(感冒药,退烧药,肠胃药,创可贴)奶粉,奶瓶,凉帽,墨镜,蚊虫叮咬药膏(一定要带)痱子粉,防晒霜。
  吃:下面我会重点说。
  住:住的三亚湾丽禾温德姆酒店。
  行:到了三亚最好的打的,因为打的打表比较正规,黑车千万别做,给你介绍这个介绍那个。还乱收费。
  买:可以免税店买买东西,我们没去,还不及,关于芒果我建议去第一市场买,可以讲价,而且比店里便宜一半多,我在店里买的是14一斤,后来我去第一市场买的5块。自己掂量!
   看图!

豪哥一直说是乐迪(动画片里的飞机)来接他,开心得不得了,第二次做飞机,第一次很小,不记得啦,所有很是兴奋。

我们在机场等飞机的时候,捡到一张去上海的票,我们在找那个失主,可是最终我们要赶飞机,就交给工作人员勒。

第一次吃薯条,长这么大,(豪哥火体一吃就上火)所有那个开心,不用说啦哈

飞机上看到的三亚!到了。

这是凤凰机场里的一个池子,有海龟,还有鱼,下机场的第一反应就是热!

到了三亚就是7点多,所有赶紧找吃的,这是第一餐吃的海鲜,这家叫【小眼睛海鲜】太太太坑,我们第一餐吃的1000,不好吃不说,管给我么介绍什么鬼,煮的不辣,没味道。反正我们很饿都觉得很不好吃,给各位要去的朋友提个醒,打个的到第一市场去吃,到处都是,有家叫阿浪的加工店很好吃,不贵,可以自己买来加工,我们都是自己点的,

这是第一市场里的 阿浪家海鲜,很好吃,本来要去海螺号吃的但是不方便,就没去,这家很好吃、冷饮也很好吃。有的没拍到图片,海胆蒸蛋很好吃,还是蟹,和乐蟹非常好吃,一定要吃。

第一天去的分界洲岛。我们是报一日游的,有车到酒店接送。880两个大人,一个小孩,3岁以下不收费,一个早餐,一个中餐,潜水,海豚表演!还不错,
这是浮潜,深浅的时候提醒大家不要让他们拍照,自己拍,他们拍照是300,自己可以买个防水手机袋自己拍。深浅运气好可以看到鲨鱼和很漂亮的鱼群。我们去的时候是刚好知道有一对朋友也在三亚旅游就跟他们一起,轮着看孩子两个两个下水,所有我和超哥都下了水,我拍照了。下面就有我拍的,不好看!所有还是自己拍吧!
豪哥手上拿的是海参!

这是在住的酒店,对于三亚的酒店来说,丽禾温德姆是性价比比较高的勒,价格中等,但是什么都是五星的标准,一下车就有接待员接待,办理入住也很快,大厅很气派,住的房间我们要了早餐,吃过两次早餐,还可以、品种算多,小朋友吃的也很多,酒店内有游乐场,游泳池,咖啡吧,书吧,在酒店带上一天都可以的。我们在酒店吃过自助餐,198一位,小孩不要钱,味道还可以,品种不多,不想走就可以试试。方便。

好,下面就开始看美图勒

孩子都喜欢水和沙,玩疯了!一定要防晒!防晒!防晒!

这次短短的履行结束勒,建议最少要玩个4天,但一定要记得防晒,超哥和豪哥都晒伤了,回来就掉皮了!中午不要出去玩!
还想看游记或者育儿方面的可以看:http://user.qzone.qq.com/274791413
有游记和育儿,以后还会有游记和好的东西跟大家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5-12 14:27

2016-05-12 14:28

小朋友的发型真萌

2016-05-12 16:36

引用 helenishel 发表于 2016-05-12 14:27:02 的回复: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helenishel:我们总共去了(3晚两天)所以白天就是两天,第一天报一日游到分界洲到玩了一天,本来要去蜈支洲岛的,但是人太多,现在正是要去分界洲岛 的时候,人少不用排队,玩的东西也多,吃的也够了,报团就是可以有车接送,可以省很多事,回到酒店后就是吃晚饭了。带孩子出去一定要找离沙滩近的,因为去玩水中午不能出去,中午太阳太大了,会晒伤,我们住这个酒店很不错,但是三亚湾不太好玩,亚龙湾最好玩了,玩久一点的可以住亚龙湾,亚龙湾开发最早,娱乐设施更完善,吃的也选择更多,三亚湾就是人少点。吃:第一市场最方便。什么都有,想买鱿鱼丝都到处是,吃海鲜的到处是 ,推荐林姐和阿浪海鲜店,没到是川味和湘味的,很好吃,价格也实惠,推荐和乐蟹(小孩吃可以蒸,大人就香辣很爽)海胆蒸蛋、盐椒皮皮虾,粉丝扇贝,鱼的话看喜欢吃什么鱼,建议蒸,很鲜,第二天就是要是在海边玩了下,下午去的第一市场吃的饭,然后买东西,干货和水果。本地人都是在第一市场买水果,真的很便宜,又好!我们第三天的下午就回昆明,这次没玩够,我们家豪哥回来就记住那个地方,说还要去,5月底到10份三亚非常热,想这个时间去的要酌情考虑好哈!想来云南玩的可以问我,我就在云南,吃喝玩乐样样都可以!

2016-05-13 15:59

引用 北斗星云_XM 发表于 2016-05-12 16:36:56 的回复:

小朋友的发型真萌

回复北斗星云_XM:自己剪的,从小都是,从来不要别人剪

2016-05-13 16:01

头图不适合放这张……小朋友都看不见了……

2016-05-13 16:38

引用 小米豆的爸爸 发表于 2016-05-13 16:38:15 的回复:

回复小米豆的爸爸:谢谢~,  已经换掉了

2016-05-13 16:51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5-16 20:04

老乡的游记,必须顶啊!下次再详细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