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美食之旅

2016-05-12 11:54 834/2
  • 出发时间/2017-07-03
  • 人均费用/2000RMB

我们计划的就是每人2000块钱,因为全程是火车出游,不负众望的没有超出,而且最后还剩了200多。
      这次计划是为期9天的出行,7月3日出发,7月12日回的重庆
      7月3日成都出发,7月5日到沈阳。我们订的是硬座,两天时间,我因为第一次火车出游异常兴奋,在车上我们并没有很无聊,幸运的对面都是年轻人,多以我们一起聊天说地,两天很快就过去了。到了沈阳之后,我们一起去逛了步行街——中街。吃了特色美食庆丰包子和老边饺子。

这时候我跟同行的小伙伴就发生小矛盾了。因为我们下车时间是下午1点,那个时候也是太阳正晒的时候, 我以为北方夏天也是凉爽的,所以俩人因为穿衣过多,天气太热脾气都变得暴躁了。因为做了太久的火车就想舒舒服服休息一下就临时定了钟点房,这个并没有在计划之中,所以伙伴有点生气,但后来受不了现实的逼迫,还是很愉快的入住了。
      晚上我们就从沈阳站出发,坐火车到了松江河去长白山西坡。在车站,我因为伙伴生气了,他无视我辛辛苦苦做的出行攻略,听信‘当地人’的建议让我改变目的地,我们去长白山西坡要在松江河下车,去北坡就要经过松江河在白河下车,而我买的票目的地是白河。在我多次跟车站工作人员沟通后,知道自己定错了目的地,就改成了在松江河下车。我生气的原因主要是在我在制定计划的时候多次跟伙伴沟通,而他说全权由我负责,并没有积极参与进来。现在就因为当地人,而忽视了我的劳动成果,所以我们在火车上都没有讲话。到达目的地后,真的比我原定的路程减少了很多,所以我也没再矫情生气,主动求和,我俩又一起愉快的玩耍了。
第一次直面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我们两个人都惊呆了。西坡不想北坡过度的人为介入,完美的保存着自然风光。我们期待的是西坡的高空花园,漫山遍野的花朵给人浪漫的感觉。可是,那天由于休息日竟然没有对外开放,旅游大巴就略过此项目直接开走了。我俩又失望了,做攻略的时候我查了很多知道,准确的知道开放日期就是这几天,结果让人失望了,我对不起我的小伙伴。但是由于途中看过的风景太两人难忘,这个小失望也就没有过度放大了。
       在白河住了一晚,吃了酱骨头。

7月8日到了延吉
 这是一个位于吉林延边,除了图们最靠近朝鲜的城市,我们的目的也是这里。我们这次旅游也叫美食之旅,完全是为了品尝延吉美食而来的。延吉地域不大,打车起步价5元就能从南到北。
我们一一品尝了元奶奶包肉,

兴豆饭店,杂酱面、凉豆面

画图明太屋的辣蒸明太鱼、鱼皮包饭,

觅思特鸡排,

紫菜包饭

江米鸡、艺玲参鸡汤,

全州拌饭馆,拌饭、糖醋肉,

打糕,

丰茂串城、特色米酒。

我跟小伙伴一心奔在美食上面,并没有再产生任何矛盾。
     结束了延吉的美食之旅,我俩打道回府,延吉——长春——重庆,愉快的旅行就结束了。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12 15:2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