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在新加坡、

Shmily_7Rui (成都) LV.2
2016-05-12 13:44 555/11
  • 出发时间/2016-04-07

从来没有写过游记、第一次来、
关于去新加坡是因为我看了一部小电影、名字叫《当爱情来的时候》、特别的有感触。
所以我去了、其实不是说想去寻找爱情、就想着去玩一趟、
每次旅游的心情都是一样、心境却不一样、人不是一直在寻找吗

拉上我的闺蜜、定了机票、粗发啦

day 1 金沙-滨海湾-克拉码头

我们是4月7日晚上11点粗发的、这天就不算啦、
到的时候是4月8日早晨4点过、
我们没头提前兑换新币、到樟宜机场第一件事就是去取钱、然后找地铁、
樟宜机场确实还是比较大的

之前一个人出去过几次、虽然英语不是太好、还是顺利的到达了酒店。之前在机场逛了一下到酒店的时候是早晨8点的样子、
我提前办理的了入住、准备睡一觉再出去、我们住的滨海金沙酒店、今天的计划就在这附近转转、所以不用很赶时间、

等我们睡醒一觉都是下午了、还好购物中心走几步就能到、这个购物中心感觉有点像澳门威尼斯人,逛了几家店都觉得不便宜、
后来找了一家海鲜自助吃东西、感觉这里的棒子怎么特别多、

在购物中心逛了一圈出来就是滨海湾、可能是太阳很大吧、感觉没什么人、远处可以看到那个白色的鱼尾狮、

逛了2个小时吧 我们回酒店休息、准备换泳装去最期待的无边泳池

无边泳池、人还挺多、基本都在拍照、其实今天天气还不错、不知为什么拍出来达不到那种效果、看着黑区区的、

给闺蜜也来一张、

这张是在背后拍的、可以看到魔天轮和滨海湾花园、

摩天轮离酒店很近、走过一个天桥、再右转就到了、真的是美美哒、

在魔天轮照的夜景

从摩天轮出来、就一直沿着滨海湾走、大概30分钟就到鱼尾狮啦、沿途的风景很美腻、
在路上的一个露天广场遇到了一场演唱会、女声很美妙、
还买了甜玉米粒和冰淇淋、

DAY 2 圣淘沙

我们是在habourfront 的顶楼坐缆车去的、缆车没什么人排队、坐了10分钟左右  到达圣淘沙岛、
然后依照路标走到了环球影城门口、其实很近的、路上经过了圣淘沙的鱼尾狮、

在环球影城玩了一整天、感觉变形金刚和木乃伊比较刺激、

临近黄昏、从环球影城出来、坐圣淘沙捷运去了 巴拉湾沙滩、亚洲大陆最南端

喜欢这个时候的海边、天黑将未黑、短暂最迷人、

DAY3 哈芝巷--小印度-乌节路-夜间动物园

在出发之前我了地图路线觉得这样安排比较合适  就先去了哈芝巷、哈芝巷在武吉士地铁站下车、然后走10多分钟的样子、
问了几个人才问到、   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地方、

哈芝巷比较有文艺的感觉  喜欢拍照的人会觉得场景还不错、

从哈芝巷到阿拉伯街的路上 、途径这家玩具店、老板很热情的招呼我们、老板是个台湾人、
这是老板拍的

也是老板拍的

阿拉伯街

印度

乌节路的冰淇淋  、确实不错的、喜欢榴莲味的、路边的老爷爷卖的、1.8新币1个
关于乌节路、购物中心、牌子也是挺多的、反正比国内便宜点吧、

夜间动物园、我个人喜欢日间的、这个是随了闺蜜的愿望、我就感觉黑压压的一片、不怎么看的清楚、

DAY4 牛车水 樟宜机场

牛车水、唐人街、

在牛车水吃了午饭、就会酒店拿行李、去机场了、建议要买东西得、要提前几个小时去、
樟宜机场的免税店很大、我到的时候只有55分钟的时间买东西了、简直和打仗一样、
差点把飞机赶掉了

2016-05-12 14:1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12 14:27

引用 QQ 发表于 2016-05-12 14:10:16 的回复:

回复QQ:

2016-05-12 14:38

引用 jasminetuantuan 发表于 2016-05-12 14:27:07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jasminetuantuan:那什么过瘾

2016-05-12 14:38

引用 Shmily_7Rui 的图片:

2016-05-12 15:20

有多深?

2016-05-12 15:52

引用 几画 发表于 2016-05-12 15:52:11 的回复:

回复几画:不知道,我165水到胸口的样子

2016-05-12 15:59

楼主游记写的很赞的呢,很喜欢额。皂片拍的很美,很令人向往呢,加您微信了哈

2016-05-12 16:54

你记的流水账嗦,麻烦带点儿感情嘛……

2016-05-12 18:27

引用 Berling 发表于 2016-05-12 18:27:23 的回复:

你记的流水账嗦,麻烦带点儿感情嘛……

回复Berling:你没感觉到姐的感情么

2016-05-12 18:29

引用 Shmily_7Rui 发表于 2016-05-12 18:29:39 的回复:

你没感觉到姐的感情么

回复Shmily_7Rui:完全没有,而且我的单人为啥只有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