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杰地灵的好地方---- 成都 ( 四) 熊猫繁育基地 黄龙溪古镇

晓月 (北京) LV.33
2016-05-12 14:33 2410/62
  • 出发时间/2016-04-12

(一)大熊猫繁育基地
这个景点还是参考马蜂窝网上好友的游记才去的,确实环境没的比,国宝级的待遇,到处郁郁丛丛,负氧离子浓度极高,我们在其间玩耍欢笑,有些流连忘返的感觉了。。。

为了赶上熊猫吃早餐,我们8点就来到了大门口,离市区12公里,打车过来就三十元左右。门票50多元,凭老年证可半价。

大熊猫看起来笨头笨脑,憨态可掬,可在树上灵活自如,像表演杂技一样。。。

早餐很丰富,新鲜的嫩竹笋管饱。

大家纷纷拍照,与大熊猫合影留念。

吃饱了开始呼呼大睡了,真够享福的。

再往里走来到了天鹅湖边。

一对黑天鹅带着小天鹅在觅食,游来游去。。。

用剩余的面包喂喂这些可爱的水禽,一大群金鱼也在抢食吃呢。

这里真是个悠闲秀美的好地方,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真有点舍不得离开了。。。

(二)黄龙溪古镇

本来计划中没有这个景点,因为包车游效率高,多出一天时间,在网上搜索到的,离市区不远,又多包了一天车,讲好价,全包700元,8个人,每人核80多,能节约大量的时间,玩得更好,看来这么决定是对的,经一个半左右的车程就来到了景区门口,不要门票,但景色确实不错。。。

这个地方是古镇的中心,也是景色最美的。

黄龙溪三个字古朴沧桑,留下了历史的痕迹。

整个古镇由这条清澈见底的小溪贯穿,溪水潺潺,游人如织。

溪水中还有许多石刻的乌龟,青蛙,鱼类,栩栩如生。。。

看大家有多开心呀!

当地人的特色编花,游客差不多人手一个,2,3元一个,也成为美丽的景观了。

天上下起了小雨,雨中散步游古镇,更有一番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