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射手游泰国♣♢♣

-喵子雪- (江门) LV.3
2016-05-12 14:40 1023/4
  • 出发时间/2016-04-05

在蚂蜂窝已经游荡很久了,这是我的第一篇游记,文采不是很好,只想简简单单地记录下.
大家都说射手座是爱冒险的星座,而我觉得我们只是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
2016年春节,我和摩羯先生在家里宅着,没有出过国门的我突发奇想说今年一定要走出国门,然后就这样我们摩羯先生就开始准备筹划做攻略.
最终我们把地点订在泰国,日期订在了4月5号,然后我们开始了我们人生的太多第一次.
第一次在网上订机票,第一次自己去坐飞机,第一次看看外面的世界,第一次感受国外的温度和微风.
脑海里经常会浮现出当我们第一次踏进国外的时候,我们的相视一笑

PS:摩羯先生的照相技术是在惨不忍睹,而我的也是,所以图片只能凑合看了
行程:江门-香港-普吉-曼谷-香港-江门
选择在香港起飞是因为对比过在香港普吉比在广州飞普吉便宜多了,而且我们在江门有去香港机场的直通车,超级方便的.
而我们乘坐的是晚上九点多的飞机,去到普吉的时候大约是当地时间晚上的十一点多,泰国的时间比我们早一个小时,就是当地的十一点相当于我们这边的十二点.我们在本地的旅行社提前办好了签证,而且是晚上的航班,人也超级小,所以我们过关的时候还是超级快的,我们在某宝上预订了接送机,也很准时,从机场到我们预订的酒店大约45分钟左右,路上看到了深夜的普吉镇,对于我们这种第一走出国门的好奇小孩来说,简直就是兴奋的说不出话,只有眼睛在不停地转动,生怕漏下每一帧景色.
普吉住的酒店是:Nipa Resort Phuket普吉岛尼帕度假酒店

忘记是什么时候拍的了,只记得是因为太热所以躲在酒店游泳池里避暑

不会游泳的只能在1.20M里玩水.PS:本人是个小胖子

觉得这里的电线也是一大特色啊

在某宝上订了西蒙人妖秀的梦票,推荐,值得一看,观看期间不能照相,出来后又太多人,而我也没有什么兴趣和他们照相,所以只叫了摩羯先生把手机举高照了几张照片,照完给我看后,我也是醉了,都是模糊的.

看完西蒙人妖秀就和摩羯先生慢慢步行回酒店,大约40分钟左右,路上叫摩羯先生好好照照片,结果他把我照成了这样

我们还在某宝上订了皇帝岛一天游,早上九点左右司机就会来酒店门口接人,然后还会去其他酒店接上其他人再一起去码头.
行程:浮潜-吃饭-自由活动-浮潜-回酒店

离开普吉去曼谷的飞机上照的

来到曼谷的机场是下午的两点多,曼谷给我第一感觉就是堵,从机场堵了一个小时的车到酒店.
曼谷住的酒店:Bangkok city hotel曼谷城市酒店
给我的感觉就是中国人好多,前台都会中文,早餐真的很一般,可是价格合适,位置也很好
下图是酒店房间望出去的景观

来到曼谷其实没有准备什么行程,都是随心所欲,来之前看了唐人街探案,所以特别想去大皇宫看一看,可是当我去到就有点后悔了,因为全都是人人人人人啊,都是旅行团啊,有种在中国的感觉,而且非常的热和人多,所以逛了一会儿就走了

晚上在酒店附近的路边摊吃了个炒面就去市中心附近逛逛,我们住的酒店走五分钟就到BTS了,然后搭几分钟就可以到商业中心了

在经过天桥的时候见到了四面佛,好像都是国人比较多吧,我就在天桥上望望.再说一间很有趣的事情吧,我们经过天桥的时候大约六点钟,然后附近的警察局放国歌升旗,然后整个天桥上的人都停止了走动,每个人都很严肃的站里,包括游客,当然也包括我们,然后国歌完了,就再开始各自活动,当时真的被泰国人民的信仰给震撼了.

因为在曼谷的时候刚好遇上周末,所以摩羯先生提议到周末市场去看看,
周末市场真的很大很大,什么都有卖,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的,
可是没有冷气,而且人也多,地方又大,真的是体力活啊.
特别推荐的是那里的椰子冰淇淋,真的太好吃了.(永远不对焦的照片)

曼谷我最喜欢的是摩天轮码头市集,真的超级漂亮
我们是搭湄公河的渡轮去的,所以一路上也可以欣赏到湄公河两边的美景

就这样,我不会太多的文字表达,图片也是渣渣的,就只是想简单地记录下这次旅行.
很高兴自己是射手座,希望能一直保持好奇的心看看这个世界.

好地方

2016-05-12 15:11

2016-05-12 17:25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5-13 13:26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