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泰国-曼谷芭提雅普吉岛十日

• 出发时间/2015-09-26
  • 人均费用/12000RMB

曼芭普十日游
曼谷:大皇宫、玉佛寺、阿南达皇家博物馆!
芭堤雅:水果园、三大奇观、富贵黄金屋、东芭乐园、金沙岛!
普吉:攀牙湾、女英雄纪念碑、情人沙滩、四面佛
赠送你骑大象、品燕窝、人蛇大战、泰式按摩、人妖歌舞表演、水果大餐、闲情下午茶、精油SPA八大免费游玩
普吉四岛连游:PP岛、007岛、割喉岛、蓝钻岛!

特色船:正规二船,昭帕雅公主号:夜游湄南河,东主公方号:激情暹罗湾!
特色餐:餐餐泰国精华美食,泰美味!
玉叶大厦超级自助大餐、东方公主号风情人妖酒会、黄金屋歌舞晚餐、
昭帕雅公主俱乐部游艇自助,KINGPOWER国际自助餐 ,金沙岛海鲜餐、大理石自助餐
 住宿安排:全程入住五星酒店,条件都很好;
 用餐安排:韩式特色人参鸡汤、黑毛猪烤肉、海鲜火锅、石锅拌饭、大骨头锅等;

D1.大连-深圳-曼谷
D2.【曼谷】泰皇宫&玉佛寺-阿南达皇宫-昭帕雅公主号
D3.【曼谷芭堤雅】热带水果园-骑大象-黄金富贵屋
D4.【芭堤雅】金沙岛-葡萄园-七珍佛山-东芭乐园-太平洋观景台-东方公主号 D5.【芭堤雅曼谷】原石馆-蛇药-土产-KINGPOWER
D6.【普吉】风情水果园-攀牙湾-007岛-割喉岛-国际人妖秀
D7.【普吉】蓝钻海岛+大长岛
D8.【普吉】小PP岛浮潜-情人沙滩-PP岛-THE SPA
D9.【普吉】珍宝苑-人蛇大战-乳胶研究中心
D10.普吉岛-曼谷-深圳-大连

行程花费23000左右(小两口)

着装:夏装
 注意:1.带薄绵外套,泰国空调开的跟不要钱似得,真的很冷
       2.做好防晒,太阳很足
       3.泰国流行小费,请准备好足够的零钱
       4.电话卡,在淘宝上买HAPPY卡,下了飞机就能用,很方便
       5.泰国比较开放,言语放纵,不要在意

曼谷

D1.大连-深圳-曼谷

之前去过韩国,这次来泰国,感觉住的酒店总体水平要比韩国好很多,住的好,心情也是美美的

D2.【曼谷】泰皇宫&玉佛寺-阿南达皇宫-昭帕雅公主号

自助早餐,还不错,有很多种选择

酒店的游泳池,很大气吧,基本上每个入住的酒店都是带游泳池的呦

76层玉叶大厦自助餐,泰国最高的大厦

准备去吃午餐了,在这里等导游的间隙来张美美的照片吧

早餐还没消化,又吃自助午餐,海鲜的种类很多

想坐真正的热气球,某人抓紧时间带我去把

俯瞰曼谷

【阿南达皇宫】
阿南达沙玛空皇家御会馆是位于泰国律实县的重要建筑,这里是泰皇与皇后的阿南达沙玛空皇宫,接受祝贺登基60周年来自25个国家的国王及王室成员祝福的地方。
 阿南达沙玛空皇家御会馆中珍藏了很多精工细琢,独具匠心,金光璀灿,宝石镶嵌的手工艺珍品和供品。是一座白色为主的意大利文艺复兴式的建筑。室内全以彩色大理石装饰,有泰国历史演进的壁画。阿南达沙玛空皇家御会馆是泰国最有作为的五世皇从意大利游历归来后修缮的皇宫,也是五世皇议政院,在拉玛王朝历史上占据重要一页。七世皇的时候实行民主政治制度,这里改为国会。后来盖了新的国会大楼,这里改为博物馆。
 御会馆内不许照相,虽有些遗憾,但里面的珍品确实值得观赏。

天气真好啊

欢迎光临

左边榴莲味,右边哈密瓜味

榴莲味,我还以为是菠萝味,榴莲,我真心不喜欢啊,可是我看好多团友吃的津津有味

【泰皇宫&玉佛寺】
大皇宫是泰国诸多王宫之一,是历代王宫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宫。又称“故宫”,现仍用于举行加冕典礼、宫廷庆祝等仪式活动。曼谷王朝从拉玛一世到拉玛八世,均居于大皇宫内。1946年拉玛八世在宫中被刺之后,拉玛九世便搬至大皇宫东面新建的集拉达宫居住。现在,大皇宫除了用于举行加冕典礼、宫廷庆祝等仪式和活动外,平时对外开放,成为泰国著名的游览场所。庭园内绿草如茵,鲜花盛开,树影婆娑。
玉佛寺(Wat Phra Kaew)位于曼谷大王宫的东北角,是泰国最著名的佛寺,也是泰国三大国宝之一。玉佛寺是泰国佛教最神圣的地方,是查库里王朝的守护寺和护国寺,建于1784年的玉佛寺是泰国大王宫的一部分,面积约占大王宫的1/4。玉佛寺是泰国王族供奉玉佛像和举行宗教仪式的场所,因寺内供奉着玉佛而得名。寺内有玉佛殿、先王殿、佛骨殿、藏经阁、钟楼和金塔
玉佛寺的门票与大皇宫的门票通用。

威武吧,像不像两个门神,这也是泰国的标志呢,我看好多宣传泰国的图片上都有

天气有点太好了,开始冒汗了

强颜欢笑啊,已经晒得要虚脱了

卫兵不可侵犯,开始的时候一个劲的摆手,不配合,但抵不住我的死缠烂打厚脸皮,哈哈

万能的自拍神器,不用求别人,这次去泰国,因为有了自拍杆,我和老公照了好多合照

满大街的小菠萝,很好吃,冰冰凉凉的,每次看到都忍不住买,100铢5个,很划算

【夜游湄南河昭帕雅公主号】
傍晚,享用【湄南星光餐】
看看泰国人依赖为生又名“妈妈的水”的湄南河两岸,伴着歌手的袅袅歌声船行桥下、两岸灯火通明、最高档的酒店、最高档的会所尽收眼底让您体验别样的泰国繁华,喧嚣。

在开着的船上吃饭,感觉很不错哦

看我,看我,看我

D3.【曼谷芭堤雅】热带水果园-骑大象-黄金富贵屋

早餐后
即行前往做工精致、品质优良、泰国政府验证的【珠宝和【皮件展示中心】参观选购
近中午
ROYAL SUKI泰式火锅餐

泰式火锅,不去吐槽食材怎么样了,那个酱真是不敢恭维啊,大家如果去的话,建议自带酱料,自己不吃,拿出来卖,估计能赚大钱

接着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来到泰国地方热带水果种植基地【素汤水果园】参观果园种植,并品尝多种不同的热带水果,真的是很开眼界啊,不过都没记住,就是开车兜了一圈,匆匆一眼,啊,原来这个就是榴莲树,那个就是山竹树,但过后都忘了

个人觉得山竹很好吃,榴莲,喜欢的人都说好吃,菠萝也很不错

喜欢椰子树

【骑大象】代步,森林田野象步悠悠享受泰国独特情调,很晃很晃,一点都不稳当,我的帽子差点掉了,还有点小害怕,大象真高啊

50铢和大象合影,其实没有必要,因为后来会有大象表演,到那时再照更好

20铢买的香蕉,被大象一鼻子抓走了

【打枪】300泰铢,5发子弹

看这装模做样的,这枪的声音真的很大

不错,至少没脱靶

【富贵黄金屋】
泰国芭堤雅第一首富花重金14亿泰铢建造的一个真正富丽堂皇的风水宝地私家庄园,观看纯金望海观音金佛宝殿,体验真正有钱人的奢华生活,吸收首富的财运。台湾连续剧“流星花园”曾经在里面拍摄。

我想说这里真的是土豪的家啊

孔雀都在到处溜达

看我像样不?

入乡随俗,萨瓦迪卡

在此享用歌舞晚宴,一边慢慢享用晚餐,一边欣赏具体泰国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美哉乐哉,惬意又享受。

看见挥舞的中国国旗了吗,

这个人妖长得还可以

团友合影,躺着的是我们的导游老流氓,好想他啊,真是一个好导游

晚,入住芭提雅

躺了一会儿,赶紧回屋了,去泰国一定要带上防蚊虫叮咬的药,这儿的蚊子很厉害的

来到芭提雅,自己趁着夜黑去看成人秀了,此刻只能自己意念了,没有图,人家不让拍照

芭提雅

D4.【芭堤雅】金沙岛-七珍佛山-东芭乐园-东方公主号

酒店早餐后,参观【荣吉佛寺】,拜佛保佑平安

冰冰凉的椰汁,很好喝

前往【金沙岛】
【乘快艇】风驰电掣,提醒您千万不可穿长裤皮鞋出海,最好着短裤凉拖,酒店提供免费浴巾,但一定记得别把浴巾丢了哦

跳伞,等待的时候最害怕

起飞之后那感觉好的不要不要的,风景好,风凉爽,爽啊

一共买了三套情侣短裤,败家老公也是没谁了,合影能看出来的也就这一张,回来全都压箱底了

天怎么会这么蓝,云朵怎么这么漂亮啊

我们是刚刚下船的难民

午餐,在岛上享受海鲜大餐后,由于暴雨即将来临,急忙离岛,途中暴雨下了起来,顺利抵达岸边,暴雨便停了,很是多变

【葡萄园】
由于晚上东芭乐园的表演时间未到,导游安排我们先到葡萄园小憩一会儿,虽然不是计划的景点,但是风景却非常秀美。

我可以告诉你这个凳子很烫屁股,我照完相立马蹦起来了吗

在葡萄园喝葡萄汁

葡萄汁喝完了,里面剩了半杯冰块

后前往【七珍佛山
以山为佛、蔚为壮观,这个佛是用金子绘的哦

继续游览【东芭乐园】,泰国【民俗表演】让您领略到泰国本土独特的民族舞蹈、泰拳、斗鸡、婚俗典礼等

看后面有两个外国人,本来想跟他们合个影,但不好意思,只好偷拍了

【大象表演】让您开怀大笑、满地找牙,真想领养一头可爱的大象回家。

大象大象,小心,注意脚下,别踩到美女

建议大家在看完大象表演的时候和大象合影就行了,骑大象的时候就不要了,这儿的大象是经过专门训练的,很会摆姿势,拍出来的照片更漂亮,

然后来到【太平洋观景台】就设在芭堤雅最高的山上,面朝暹罗湾,是芭堤雅观景的最佳去处。

太平洋的风

芭堤雅山前PATTAYA

晚上在导游的带领下参加【激情暹罗湾夜游】此船又名【东方公主号】,闻名遐迩的不是暹罗湾夜景和【游船晚餐】,而是美女如云的私人游船。泰国美女的精彩歌舞表演令很多人对台上的丽人们雌雄难辨,在船上我们将与她们近距离接触。为您端菜、与您共舞的都是盛装美丽的公主,在此提醒大家,若被美女“骚扰”,最好定气凝神、泰然处之,但请不要向旅行社投诉她们的热情友好~!

个人觉得这个人妖最漂亮,但老公不这么觉得

这里的最便宜,只要20泰铢,随便摸,到了普吉起价就100泰铢了

看把他乐得,又摸又亲的

老公就认准这个人妖了,换了衣服又照了一遍

D5.【芭堤雅曼谷】原石馆-蛇药-土产-KINGPOWER

酒店早餐后,退房,准备反回曼谷,今天主要任务是进免税店代购了,先来一张鸡蛋花,漂亮吧

再前往观看【毒蛇研究中心】(约1.5小时),观赏空手捉蛇表演,不过神奇的却是泰国的蛇药,多少年来一直享誉海内外,功效显著。

看我厉害吧,老公都不敢碰

之后,带大家逛逛曼谷最大、最时尚的免税商场【King Power自由购物。随后享用国际自助餐,后去机场搭乘航班去普吉。

入住普吉岛

普吉岛

D6.【普吉】风情水果园-攀牙湾-割喉岛-国际人妖秀

早餐后,早餐后专车前往攀牙
途径【风情果乐园】,它是普吉岛的一处人间桃源,参观泰国水果, 了解其生长的常识。后我们进行水果狂吃大PK,炎热的夏天当然离不开纯天然的手工水果冰淇淋和冰冻的鲜榨果汁喔!它们都采用多种无糖、无化学添加,无色素的纯天然健康制造的,绝对会让你回味无穷。

杨桃一点都不好吃

攀牙湾】,是普吉风景最美的地方之一,被称为泰国 “小桂林”。乘特色长尾船往攀牙湾红树林国家保护区,其中前往最出名【007岛】,因为007系列电影曾在此取景,因此大家称之为007岛,或者占士邦岛。

一排小船,像来到了另一个国家

后前往【割喉岛】

看,大白菜

划小舟,进入世外桃源

划船的小伙子很友善,主动给我俩拍照

团友给我们拍照的时候,他会很贴心的抓住树干,不让小船移动

小插曲,回途中,我们的船发动起出了问题,无法提供动力,我们只能随波逐流,后来其他船只赶上,把2条船绑到了一起,借用别人的动力,我们才顺利抵达岸边,看我们这大部队

晚餐后欣赏世界独一无二的【人妖秀歌舞】表演,看看那些比女人还要女人的人妖们,风情万种令人难忘的表演!
只可惜,该场表演,国家保护,不允许拍照。

后乘车至码头,做快艇直奔安达曼海上最后一片世外桃源——泰国五星大长岛,感受这份与世无争的世外桃源里悠闲度假,无拘无束的寻求放松欢乐的心情。
海岛游即将开始!

这大风,吹得人眼睛都睁不开

下船了

入住 BLUE BAY RESORT

泰国之后酒店是越住越好,到了蓝湾之后就是好到极限了,小别墅,房间连着游泳池,真是好的不要不要的

咖喱蟹,非常非常好吃,螃蟹新鲜,咖喱好吃

阳西下,在海边漫步,有种此生足矣的感觉

D7.【普吉】蓝钻海岛+大长岛

早起,从别墅走出来哦

早餐后集合乘后搭船前往【蓝钻岛】(Koh khai nai),作为泰国国家一级保护珊瑚区,其四周的海域是浮潜和潜水爱好者必去之地,
优质的珊瑚可以和马尔代夫媲美。一直以来都是欧美人士度假休闲的天堂,四周金发碧眼的游客仿佛让你置身地中海的海滩。面积约
1平方公里,在印度洋翡翠般的海水的环绕之中,慵懒的白色沙滩反射着阳光,散发迷人的光晕。从透明渐变到碧蓝的海水,蕴藏着无尽的传说和故事。最新推荐渡假岛屿明日之星【蓝钻岛】它是欧美人士最爱日光浴的天堂,全国独家代理首次呈现给你!蓝钻岛是感受南国魅力活力四射的热情岛屿,或许你未曾听过蓝钻岛,但一旦造访,就会为它的清新美丽深深着迷,这里看不到喧嚣的观光人潮、有的只是清澈湛蓝的海洋、洁白如雪的沙滩,现在这群热带鱼将热情等待你们的到来…岛上备有运动设施沙滩排球、足球、扑克牌、麻将、救生衣、浮板、沙滩躺椅、等各类活动…都让每位游客免费使用。”海景发呆亭”【闲情下午茶】供您免费享用...岛上有多种自费水上活动供您选择,刺激的香蕉船和快艇驾驶,探索海底世界的深潜,任何一项都不容错过。四周的海水里聚集了成千上万五彩缤纷的热带鱼,只要你下到海中,他们就围拢上来环绕在你的周围,轻轻叮咬你的手臂或身体,给你来次水下按摩。除此之外,水下童话般的珊瑚世界也在等待你的探索。

比基尼

看到后边的外国人了吗,很友善很搞笑

躺在躺椅上,有人过来搭讪哦

我是一条美人鱼

探索海底世界的深潜
这真是一个对心理素质的考验,尝试多次才得以成功

准备的时候很害怕,真正下去了还好,耳朵会有不舒服,但没有飞机上严重,就是感觉嘴很干很干

下午,返回PP岛,在酒店里享受惬意的下午时光

今晚就让我们跟着蓝湾沙滩别墅酒店(BULE BAY RESORT)的脚步,在那些椰风海韵的小景致里,探寻这份久违的宁静和小清新。

此生足矣

D8.【普吉】小PP岛浮潜-情人沙滩-PP岛-THE SPA

早餐后,乘坐快艇前往来到一片使人激动人心的海域【小PP岛浮潜】,当你将手中的面包投入这片清澈透底的海中,这里会突然出现上千条各个种类的热带鱼来享用您的面包美餐,马上穿上救生衣、带上专业蛙镜掉入海中与热带鱼共舞,此刻的场景,仿佛跳入了鱼塘中。

老公被鱼包围了

我们搭乘快艇前往一片三面环山拥有着细腻沙滩的幽静海
【情人沙滩】,在此可以游泳、日光浴更可以静静去享受情人沙滩的柔美。

又是比基尼

看我找到一个椰子

热情的当地小伙子为我俩拍的美美的照片

还有这张,他主动指着这边的时候说,beautiful

我们团的大哥很热情,给好多情侣都拍了照,感谢

PP岛【PP岛】,此岛被泰国政府规划为国家公园,环境受到重视, 这是一个深受 阳光眷宠的地方,柔软洁白的沙滩,宁 静碧蓝的海水,鬼斧神工的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一举成为炙手可热的度假胜地之一。

坐在快艇上,感觉不错吧,海的颜色也很漂亮

后乘坐快艇,返回普吉岛

晚,入住酒店,酒店的风格很独特

【THE SPA1小时】,享受芳香植物精油按摩,配合专业亚洲混合按摩法让您获得身心平衡的满足,
独特皇族药草配方的蒸气浴达到吸收与渗透的效果,可畅通呼吸道及促进血液循环,另有SPA资生茶达到恢复精神和体力的效果。

D9.【普吉】珍宝苑-人蛇大战-乳胶研究中心

前往世界金氏纪录【珍宝苑】(停留约120分钟)珠宝展示中心,泰国著名特产红蓝宝石、珍珠、泰丝任您自由选购,并提供各式免费饮料畅饮

这是有多少中国人啊,机场都特意摆出了国庆节快乐

D10.普吉岛-曼谷-深圳-大连

曼谷机场搭乘飞机返回大连机场转机前往大连,结束泰国旅游行程,回到温暖的家园。

引用 大连树袋熊 的图片:

大象好有劲啊

2016-05-12 18:52

2016-05-12 21:09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5-13 17:25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5-16 13:54

引用 kisonlee 发表于 2016-05-16 13:54:30 的回复:

回复kisonlee:直接问

2016-05-16 20:55

大象表演的是哪里啊

2016-06-08 22:09

引用 .Tx 发表于 2016-06-08 22:09:1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