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五一镇江长江音乐节5日自助游

兔兔-Ann (威海) LV.2
2016-05-12 16:29 986/3
  • 出发时间/2016-04-29

正是江南好风景,五一去长江音乐节顺便游览了下这个城市,如画的风景,热情善良的人们,感受到了不少惊喜。

4月29日
下午16:30  坐上了威海镇江的卧铺车【299元】  开始了行程

4月30日
6:40    到达镇江西
(去之前就对卧铺车做好了心理准备,实际上感觉比预想的要好,耳塞口罩眼罩真是旅行三宝)

7:00    出租车-----镇江火车站 【25元】
7:30    镇江火车站   寄存行李【10元】
                               菌菇锅盖面【12元】(火车站饭店的面真心不好吃,建议到对面万达)

8:30              公交112路----焦山 【1元】
9:30--11:00  焦山  【54元】
                  (淘宝上买电子票,去自助取票机上刷身份证就可以取了,非常方便)
                    焦山经典需要坐轮渡过去,5分钟左右,里面地方挺大的,风景很漂亮,
                    个人感觉是玩的这几个地方中最漂亮的地方了。

午餐在火车站的万达广场填饱了肚子,顺便去附近的沃尔玛买了些吃的和水,收银员竟然用方言说价格,由于完全不懂她在说什么,我瞬间就方了,然而机智的我给她了一张红色的毛爷爷

13:00   火车站南广场 排队坐音乐节专车 【5元】

14:00   在门口买了黄牛票[200元]   (今年由于有孙燕姿后街男孩黄牛票价比往年高,不过比官方省40元)

在帐篷里休息了一会儿就去长江舞台看牛奶咖啡

然后坐在原地等燕姿,这时候大批人群涌入。。。我深深的感到像我这样安静如汪的老姿迷已经不多了,疯狂的小流氓们在梁晓雪还没唱完就开始喊燕姿,挥大旗...我只想说梁晓雪我敬你是条汉纸。。。

燕姿来了 全场炸了   然而我的手机快没电了T-T 只能嗨了

Venus

然后就是萌帅的大叔们 后街蜀黍   全场彻底疯了

后街唱完马上冲去运河舞台看许巍           许巍现场太赞了

回到露营区已经11点了,洗漱完戴上耳塞就不省人事了,然而半夜被一阵吼声吓醒,第二天才知道是崔健在试音,你们滚圈的世界我不懂— —!

5月1日
7:00                起床   早饭  打包行李
8:00                216路公车回火车站   寄存行李【15元两天】
8:30                公交车到南山公园
9:30—13:00   游览南山公园【淘宝买票在招隐寺景区窗口兑换门票 36元】
                      南山果然到处都是山,鸟语花香,景区是相当的大,全程没有休息一直在走,支撑
                      我游览完整个景区的也只有意念了...我已经感觉不到我的身体了。。。
                      相比焦山 南山公园就明显有很多人造景观了, 而且相当耗体力, 如果行程紧的
                     话  ,可以不用考虑

14:00   入住 镇江东瀚宾馆 【98元】(提前一个月在去哪网上预定)
            酒店下面就是公交站 交通很方便 ,周边也很安静,性价比很高。
            到酒店终于能洗澡了T-T,手机终于能充电了T-T,又回归了人类世界。
15:50    赶到音乐节,买黄牛票【80元】  直奔长江舞台看HUSH     举了几首歌的手机发现没按录
             制!我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刘思涵,实力派,很会调动现场气氛

陈粒, 光着脚上台,霸气侧漏,歌很赞,路转粉

易燃易爆炸

奇妙能力歌

声音玩具

万青, 董二千先森唱着唱着就点起了一根烟,这次第,怎一个愁字了得。。。

大石碎胸口

林忆莲     ,这位亲,你现场的画风和歌路不同啊喂!第一首铿锵玫瑰台风超级赞,然后就开始卖萌了。。。

铿锵玫瑰

为你我受冷风吹

至少还有你

由于第二天还要保留体力接着逛景点 就没去听崔健,坐上大巴回酒店

7:30                      起床   退房   K38路
9:00—12:00         金山风景区【53】(淘宝上买票直接刷身份证进去)
                            进去没逛多久下起了雷阵雨,看来小白今天心情不是很美丽。。。
                            烟雨江南,雨中的金山寺依然很美,唯一想吐槽的是天下第一泉。。。

万万没想到在如此诗情画意的地方能看到这个,亲切感油然而生,时刻提醒自己是一个会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goodgirl

13:00—14:30    49路公交  西津渡
                       西津渡里各种小店,卖什么的都有,有好多锅盖面店,状元饼味道不错。

17:00              镇江火车站  取高铁票  取行李
18:50—20:35  镇江——上海【109元】
22:00              上海太空舱国际青年旅店[46元]
                        预定的8人间 实际上只有四人  房里带卫生间洗浴 舒适方便
                        离地铁近出租车起步价就到,适合转机

5:00              起床
9:30—11:00    上海——威海【350元】
                       拖着半条命终于到家了

PS.    镇江特色    锅盖面,肴肉,镇江醋。
                           由于正在向兔子进化,我全程的餐大部分是锅盖面加醋。。。
                           锅盖面还是非常好吃的,面很筋道,肴肉就一般吧,醋很香。
         镇江人       镇江这风景美人更美啊      背包拉链开了好几次 都是好心人提醒我,
                           收拾东西手忙脚乱的时候,还有人主动帮我拿。
                           出租车师傅很热情,不坑外地人。好想住在这里
          还有!!!帐篷睡袋防潮垫很沉的,不是女汉纸的请勿模仿!!!

音乐节好好玩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去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5-12 18:27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5-16 20:04

去了一天不知道居然有这么便宜的宾馆,住的如家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