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分享~~士林夜市超好逛地圖導覽

Una_Lu (台北县) LV.2
2016-05-12 17:40 660/7
  • 出发时间/2016-05-10

偶爾朋友從其他縣市來台北時總會問我,你家附近的士林夜市有什麼可以推薦好吃或好逛的嗎?
這幾天有空看了一下其他部落客介紹的,大多講的不外乎是豪大雞排、士林市場地下街這些大眾較知道的資訊。
深深覺得還有很多好吃好逛的優質好店居然沒有被介紹,真的很可惜啊~~
秉著大愛的精神,以及要為士林夜市這些優質好店抱不平的正義感(也太誇張),小的決定要將本人私藏已久的好店推薦給各位大大~~
為了方便導覽,請搭配地圖服用,穴穴大家。

✠✠✠美食地圖✠✠✠
就讓小的帶各位~跟著地圖來瀏覽一下真正的在地人才知道的好吃點在哪~GO!

小東街
【食來運轉】
對於學生族群超友善的好店,量多實在又美味、飲料還無限暢飲(我家妹妹推薦奶綠),每天大排隊呀~是每天唷!!!

【海友十全排骨】
從基河路搬家過來到大東路的海友,也是歷久不衰的實在老店。

【食尚曼谷
喔~這間的話就是我個人偏好的了,有時候下班約一約就直接殺去吃了(到底是有多愛吃啊~)
店面裝潢超美,有室內區、室外區,還有好大一片的草皮,整個超放鬆的阿~~

上海生煎包】
幾個住附近的朋友或曾經吃過的朋友,大家都一致推薦的好物。

【郭記蔥油餅】
它在士林中正路上也有一個攤,一試成主顧,好吃到小鳥胃的我還曾經一次叫了兩片來吃(///艸///)

【辛發亭雪花冰】
這間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超級老字號耶~沒來吃過別跟我說你來過士林夜市~這間老娘就不多解釋了,自己去吃就知道惹~

【熊貓涼麵】
小的每次去必點一盤XO醬涼麵+臭豆腐一盤,怕辣的話,建議記得先在附近找一下飲料店買杯喝的再進去,真的夠辣夠味!(我邊打字邊分泌唾液~寫食記真的很痛苦阿~~喔買尬(>”<)

【忠誠號蚵仔煎】
市場旁的路邊跟地下室都有,這間挺知名的

【阿亮麵線】
它只有外帶,沒有座位,所以大家買好之後就拿到廟前的石階梯上坐著吃 XDD 已是個傳統。

【13座牛雜湯】
這家算新開的,香港北角小食,牛雜真的煮得夠味沒騙你~超乎我想像的好吃。喔!提醒大家一定要試試它的沾醬喔!很讚!

【Teddy's Burger泰迪漢堡】大西街
本來是用著踩地雷的心態進去的,沒想到也是一間讓我頗驚豔的店,裝潢很用心,還有飛鏢機可以玩

【深夜的熱炒】營業時間:約晚上00:30~早上5:00(士林夜市收攤後才會出現,休息時間不定)
士林最神祕的都市傳說莫過於它惹~~只有再大家收攤後才會默默地出現,滿足辛勞的門市服務人員們(還是黑道大哥們? XD)

✠✠✠時尚地圖✠✠✠
比較高價位的一些專櫃門市大部分都集中在文林路上,
較平價的服裝飾品類的主要集中在大東路上,
滿有意思的是,這個夜市有個很大的特色是眼鏡店、髮廊店很多,眼鏡店大多集中在文林路與大南路交叉口這個位置周圍,髮廊則是滿均勻的遍佈在文林路上。

【QUIKSILVER & ROXY 士林旗艦門市】
這是個人偏好的店 XD 但我會推薦是因為我逛過好多間他們在百貨公司裡的門市,都沒有這間的貨齊全與多樣。所以本人大推阿~~

【MESA】
這間的老闆會親自去日本挑貨帶回來,所以幾乎不會撞衫,衣服、飾品等質感都很好,只是價位稍偏高。

【3C socks series襪舍】
樣式多樣、價格划算,除了襪子之外,女生的髮飾、運動內衣、小可愛、口罩、手套、、、林林總總很豐富。

【Vieso】
這間是走法式簡約風格,台灣人設計的自有品牌唷!價格也很平實,個人很推~他們在台灣開了好幾間分店唷,士林店曾經暫時收起來過,是老客戶支持者們一再要求,這次是重新回歸呢!

【3C socks series襪舍】

【Q小舖】
最近崛起了很多本土的美妝小店,像是86小舖、小三美日...等,但是還沒有這家來的狂~XDD
它們主打[挑戰市面最便宜!]、[訂單不限金額加送贈品]還有[快速到貨],整個看了就超生火阿~~
話說,前陣子有鄉民爆料某數字小舖賣假貨的消息沸沸揚揚的,Q小舖立刻在官網上貼出大大的公告聲明以正視聽,畢竟現在的世道~真是好事不經傳、壞事傳千里嘛~(摸下巴)
總之,它們家現在開了第一間的門市囉~~身為小資女的一員當然要身先士卒立馬衝去為大家嘗(ㄒㄧㄝˇ)鮮(ㄆ一ㄣ)
一下啊~~(被巴飛)

【摩曼頓】
士林夜市的另一個特點:到處都有[摩曼頓]運動用品店,雖然基河路上那間旗艦店還滿大間的,但這間在大東路上跟廟口的交叉路上,是逛街比較方便的選擇。

【小花園】
雖然這間店也會看到一些容易撞衫的樣版,但因為它們家的裝潢陳設以及其他飾品包包等配件搭配的都很好看,這間小小的店面其實生意超好的說,是幾個姊妹們每次相約來逛士林夜市必逛的小店之一。

【芒果】(飾品店)
這間飾品店算是開了一陣子的店,設計滿前衛的,店鋪充滿文青的FU。
因為本人對貼身飾品極度容易過敏,非純銀純金或醫療鋼碰到身上絕對大過敏,每次經過飾品店都只能扼腕,但經過店員的介紹才知道,它們居然貼心的也有作純銀跟醫療鋼的飾品。有沒有佛心來著阿~~

本篇游记共含2072个文字,2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5-12 18:14

講到士林,食物的話有一個一定要推的啦:
大北路和大西街交叉轉角處的"甘味處もち餅屋"
它最早在士林市場,又搬到永康街,再搬到雙連,現在又回士林啦。
它的道地日式烤麻糬味道好的沒話說,絕對值得一試。

2016-05-12 18:31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5-12 21:16

顶下

2016-05-13 09:37

引用 ajchen 发表于 2016-05-12 18:14:10 的回复: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回复ajchen:你也可以喔~

2016-05-16 16:18

引用 eeveelugia 发表于 2016-05-12 18:31:04 的回复:

講到士林,食物的話有一個一定要推的啦:
大北路和大西街交叉轉角處的"甘味處もち餅屋"
它的道地日式烤麻糬味道好的沒話說,絕對值得一試。

回复eeveelugia:讚喔~~改天來去吃看看~我超愛吃日式烤麻糬的阿~

2016-05-16 16:20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