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庆远行--重庆之武隆天坑龙水峡地缝

2016-05-12 21:32 1330/13
  • 出发时间/2016-05-02

Part_1

第一次出远门儿,当然旅行不是头一回,只是头一次一路向西,在高空中飞临中西部时,看到大山大河,真的不禁感叹,我大中国原是如此美好,局限于高楼林立的大都市中,抬头就感觉天空被高层建筑所阻隔,很庆幸自己下决心飞往重庆,虽只是管中窥豹,也知道这只是大西部美丽景色的一个角落,自己也已经非常满意这次旅行了,几乎是在各种赞叹声中走过了很多景区,造成没仔细多拍一些照片,回来看才知道好多照片都模糊的,选取质量稍好的来作为这篇游记的内容图片,那么开始了。

原以为不会很远,是自己估计错了重庆城市格局的大小,看地图才发现原来这么远,去到的方法除了自驾,那么只好跟团了,所以到了重庆以后报了重庆中旅的旅行团,两天行程都安排的挺好,头一天先去到武隆的天坑和龙水峡地缝。
武隆天坑前的就餐地点,看看天空有些乌云,有点担心下雨破坏心情,后来事实证明自己多虑了。

一串美丽的小花,其实并不起眼,但是就是美丽,所以拍下来了

继续出发,先看看国庆节武隆景区的盛况,自驾。。。停车位都没了,还好跟团了,不需要在这里排队买票

达到景区,出发了,天空云有点满,希望不会有什么

Part_2 天坑景区

下到谷底,一片开阔地,抬头仰望,为之震惊

这就是变形金刚中的机械霸王龙,在国庆这时候,感觉霸王龙都受不了,仿佛在喊“天哪,哪来这么多人的”

满城尽带黄金甲片中驿站,同福客栈,古色古香,配合中后间山道与悬崖峭壁,确有几分别样的色彩

一个妈妈让自家小朋友拍草堆。。。好奇走过去,呀,竟然这么可爱一只毛毛虫,不过看起来,毛毛虫嘟着嘴有点不开心呀,是否是大群的人们扰了它午后的清闲悠然

山与山之间的狭缝,正好看过去是一块蔚蓝配上云白,着实美

听谷中向导介绍,此为飞鹰峡,细看那凸起的山头配着周边山岩,却有几分展翅雄鹰的姿态

潺潺流水,倒是洗去了游人的噪杂声,让人得到片刻宁静的享受,流水配青苔,真的是绝配了

再次抬头,天空真的好蓝,这样的午后真的很舒服

这确实像巨大的猩猩,友好地看着过往的行人

Part_3 龙水峡地缝

龙水峡的大瀑布,静态的瀑布不够雄伟呀,下面上传一个视频来看看

侧面拍瀑布,确恰好拍到了水滴下落的轨迹,如同飞逝的银针一般,无怪乎水滴石穿,好美

从这里开始,喜欢上了微观世界,以前总是忽略,当注意时才发现竟然这么美好

路过石桥,桥的侧面墙上垂直生长的微观世界

这应该是毛茸茸王国吧

早出晚归,腐败腐败,哇哈哈

后面那段好像没什么可拍的了,所以就迅速的走过去了,坐等团员到位,然后坐车,接近城里面已经是大晚上了,山城啊,走在一个环绕的山路上往远处拍,灯火辉煌

回到我住的附近混晚饭吃喽

这是哪儿呀,较场口的酒吧聚集地,不得不说美女很多,只是乱七八糟的,各色人物都有,所以就在地下商场吃了晚饭闪人了

都说成都的串串好,那我先到重庆尝尝,吃完感觉味道确实不错,赞一个

回到酒店,旁边小巷,略微惊悚啊,这伙计就这么盯着咱。。。

这个类水饺的东西叫啥来着。。。反正是饿了蛮好吃的

龙水峡大瀑布来了,动态的俨然壮观许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