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四川省旅游 >  九寨沟旅游攻略 >  西行游记--九寨沟&若尔盖草原之旅2016.5

西行游记--九寨沟&若尔盖草原之旅2016.5

相关目的地:   若尔盖   阿坝   四川

这个豆腐比平时吃的那种豆腐更嫩滑么

2016-05-13 14:20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5-13 19:25

引用 purecoer 发表于 2016-05-13 19:25:35 的回复:

回复purecoer:哈哈,我也是回来赶紧写,对着地图回忆,好多海子的照片都相似,只能按拍摄时间排除

2016-05-14 20:34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5-13 14:20:44 的回复:

这个豆腐比平时吃的那种豆腐更嫩滑么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应该说是更有弹性、筋道

2016-05-14 20:35

引用 微笑的兔兔葵 发表于 2016-05-14 20:35:32 的回复:

应该说是更有弹性、筋道

回复微笑的兔兔葵:看着就想吃

2016-05-14 21:23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5-14 21:23:19 的回复:

看着就想吃

回复爱咳嗽滴冉er:你看火锅那张照片里,飘着的白色的豆腐就是它,配辣锅超好吃,艾玛...容我擦擦口水

2016-05-14 21:42

引用 微笑的兔兔葵 发表于 2016-05-14 21:42:58 的回复:

回复微笑的兔兔葵:昨天陪着北京阴雨天气和你的回复,恩我就去吃了顿火锅!

2016-05-15 13:50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5-15 13:50:07 的回复:

昨天陪着北京阴雨天气和你的回复,恩我就去吃了顿火锅!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哈哈

2016-05-15 14:13

楼主是订的途牛的自由行吗?这么划算!!!太幸福了~。我4月底去的,完全自由行,机票、酒店 、包车都是我自己搞定的,因为是淡季性价比也是超高,都非常便宜。本打算去若尔盖,但想到草儿还没发芽,打住了,游若尔盖九寨沟黄龙这样的自然景色建议大家自由行或者自驾游,特别休闲舒适,时间自己控制,推荐九寨沟出租车李师傅,人很随和,对九寨沟黄龙若尔盖非常熟悉,风景民俗不在话下,一路交谈还打发了无聊的乘车时间,李师傅开车特别稳,车况也非常好!价格这些都非常公道。去川西自由行找他师傅就对了,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携程向导http://you.ctrip.com/dangdiren/service/20437.html,大大的推荐!强烈推荐。

2016-05-15 21:48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5-16 18:55

引用 judywm 发表于 2016-05-16 18:55:23 的回复:

回复judywm:第一次写,谢谢支持

2016-05-16 22:20

楼主衣服好好看,哪里买的呀

2016-05-19 10:59

求地址。淘宝店家

2016-05-19 11:00

引用 爱斯淘 发表于 2016-05-19 10:59:51 的回复:

楼主衣服好好看,哪里买的呀

回复爱斯淘:你说的是红色的披肩和玫红的披肩吗

2016-05-19 20:35

2016-05-25 22:01

人间五月九寨沟 ,九寨沟的冰雪 已消融,万物复 苏的季节,九寨沟 被春姑娘唤醒,悄然变化着,山野的桃花、杏花仿 佛是在一夜春风里盛放了。这也预示着,九寨沟正式进入一年里醉佳的观赏时间。 九寨沟自助游包车,行程安排可以 联系我:135,,, , 477 3 5886  QQ:814   37   9985

2016-05-30 21:06

2016-05-30 22:24

这么划算!!!太幸福了~。我4月底去的,完全自由行,机票、酒店 、包车都是我自己搞定的,因为是淡季性价比也是超高,都非常便宜。本打算去若尔盖,但想到草儿还没发芽,打住了,游若尔盖九寨沟黄龙这样的自然景色建议大家自由行或者自驾游,特别休闲舒适,时间自己控制,推荐九寨沟出租车刘师傅,人很随和,对九寨沟黄龙若尔盖非常熟悉,风景民俗不在话下,一路交谈还打发了无聊的乘车时间,刘师傅开车特别稳,车况也非常好!价格这些都非常公道。去川西自由行找他师傅就对了,刘师傅电话微信13618149356,大大的推荐!强烈推荐。

2016-05-30 23:43

引用 亚父 发表于 2016-05-30 22:24:13 的回复:

回复亚父:谢谢支持

2016-06-02 22:23

2016-06-08 11:07

引用 微笑的兔兔葵 发表于 2016-05-19 20:35:41 的回复:

你说的是红色的披肩和玫红的披肩吗

回复微笑的兔兔葵:是滴 不过已经到九寨沟了哈哈 一直没上马蜂 我也玩过了 九寨太美

2016-06-08 11:08

人间六月初夏的九寨沟 ,九寨沟的冰雪已消融,万物复苏的季节,九寨沟被春姑娘唤醒,悄然变化着,山野的野花、杏花仿佛是在一夜春风里盛放了。这也预示着,九寨沟正式进入一年里醉佳的观赏时间。 九寨沟自助游包车,行程安排可以联系我181----( 6149)--- 8996    QQ:23   (78)   11(89)  01

2016-06-09 08:24

我作为重庆人最爱吃辣,吃遍了川菜,大爱!楼主的照片很唯美,很不一样!先赞。四川是个好地方,特别是川西旅游资源丰富,前不久才从九寨沟旅游回来,是淡季去的,超级划算,酒店、机票非常便宜。推荐一下去九寨沟旅游时认识的九寨沟出租车刘师傅,人特别的好,而且开山路技术也是特别的棒, 九寨沟黄龙山路险峻,师傅驾驶经验要丰富才行啊。刘师傅电话微信13518436373,,,QQ:576659540,这是我找到的他的租车官方网站http://www.jzgjiuyou.com/。去九寨沟黄龙若尔盖游玩需要包车找他绝对错不了。极力推荐!。我发现九寨沟虽是高原,但火锅也还蛮正宗的,够味。

2016-06-12 00:04

刚下飞机,就收到了包车黄师傅的短信,说是已经到了,真心感动啊~~等行李的时候,已经感受到了丝丝凉意,于是赶快取出冲锋衣穿上,还是十分必要的。
初到机场,还是不要欢蹦乱跳的好啊,我们翻行李找衣服的时候,都有点头晕呢,不过就一下就过去了。包车黄师傅马上带我们前往黄龙,路非常好走,大约40多公里。路上经过雪宝顶,我们也下去拍照了,TIPS:黄龙景区的大门口,与黄龙索道的门口之间还是有不短的一段距离的,我们的黄师傅非常好心,电话微信(135477  35886   QQ:81437   9985)这是我http://jiuzhaiyou2009.blog.sohu.com全面介绍九寨沟旅游,包括主要景点,住宿餐饮交通,出行参考,历史文化,度假线路,自助游线路,精彩图片,游记,攻略,问答,各类出游预算方案等,直接把我们送到了索道门口,网上定的票在索道门口也是同样可以取票的。只要跟司机约好出来时的见面地点就可以了。

2016-06-12 08:43

人间六月初夏的九寨沟 ,九寨沟的冰雪已消融,万物复苏的季节,九寨沟被春姑娘唤醒,悄然变化着,山野的野花、杏花仿佛是在一夜春风里盛放了。这也预示着,九寨沟正式进入一年里醉佳的观赏时间。 九寨沟自助游包车,行程安排可以联系我:135=** 477 35 886   扣扣:814***37***9985

2016-06-17 20:06

拍出来的照片大气,视角效果很赞!!若尔盖大草原的星空,那是在城市无法见到的美,我的行程有四天,黄龙九寨九曲第一弯花湖,直飞九黄机场,非常漂亮,若尔盖是我国少有的珍贵湿地,大气磅礴!四川值得深度游玩,特别是川西,太美了!要推荐在九寨沟认识的出租车刘师傅,几天时间全程用他的车,相处下来很愉快,刘师傅电话微信13518436373,QQ:5766--59540。这是我找到的他的租车官方网站http://www.jzgjiuyou.com/.他人特别好,开车技术也是非常过硬,山路开得稳稳的,时间观念很强,每次接送也是提前到达等候,包他的车超值了。我带母亲去九寨沟,母亲对刘师傅也特别喜欢。因为九寨黄龙若尔盖这样的自然景色就应该自由行,但交通却不方便,景点之间距离远。所以包车非常明智。特别推荐刘师傅。

2016-07-03 01:13

引用 爱九寨沟行 发表于 2016-05-30 21:06:54 的贴子:

一生必去的地方

2016-07-05 10:06

想问楼主,在草原吃的是在哪家店?价格如何?也打算去草原,想吃啊

2016-07-05 15:34

引用 云淡风清 发表于 2016-07-05 15:34:45 的回复:

回复云淡风清:草原都是藏包,我也忘了叫什么名字了...我们没有去草原深处,花湖和九曲都很远,价格方面被坑了,我们是包车司机带去的藏包,骑马1小时+牦牛火锅+烤羊腿等等600元/人,看很多驴友写最多也就350/人,被骗了为此我在机场还哭了一鼻子...

2016-07-08 08:56

一般的驴友玩九寨沟黄龙如果时间多都会选择若尔盖大草原,四天行程,休闲自在。但是交通不方便,包车是最佳选择。我之前去九寨沟遇到的出租车刘师傅就非常不错,对九寨沟黄龙若尔盖都非常熟悉,我前段时间只有三天时间,加上4月底若尔盖并不漂亮,没有前往。不过刘师傅是极力推荐给大家,车子新,车子非常干净,很实诚的小伙子,开车技术特别稳,山路驾驶经验丰富,沿途还一直给介绍旅游景点风情民俗,确实是不错的出行向导。我包他的车几天行程下来相处愉快,接送全是提前到达等候,非常的准时,素质非常高。刘师傅电话微信13618149356,他是携程上的当地向导http://you.ctrip.com/dangdiren/service/31673.html,去九寨沟黄龙若尔盖大草原自由行包他的车准不会错。强烈推荐。

2016-07-15 00:39

我今年和朋友三是重庆飞九寨沟,感觉轻松愉快!飞机往返就需要包车接送机,我们是在网上找到驴友们推荐的口碑比较好的黄师傅电话微信(135**477**35**886  QQ:814**37**9985)九旅集团的正规出租车,价格公道,服务好,不像有些网友说的一些黑车师傅,路上说加钱就得加,安全没保障,提心吊胆的,玩得也不高兴。我把黄师傅介绍给大家,希望大家旅游玩得尽兴,没有心理负担,高兴出门,安全回家!!

2016-07-18 08:13

楼主很美,楼主的披肩我也有一条。川西好地方,有成都还有九寨沟和若尔盖!大美!!!去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的朋友们可以联系李师傅咨询包车事宜!我去九寨沟就是包他的车,印象很好,态度很诚恳,准时!开弯道时也格外慢些!真的是很良心的师傅!(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他是九寨沟出租车,车况新,干净,开车素质高!良心推荐!!!

2016-08-03 00:04

一个姑娘从南方到北方和伙伴包车一起畅游了祖国的大好河山,美美看到这些高原上美丽的风景心中总是期待下一次能在来到这里,去高原不得不像大家推荐下我们那次包车的刘师傅,师傅土生土长的高原汉子,而且师傅是汉族人也便于我们沟通和方便吃饭,退伍军人的本色尽显无疑给了我们满满的安全感,一路上请我们吃地道的草原牦牛酸奶那味绝对赞,还给我们各种讲述他曾经的趣事和一路的风土人情,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也是为了使大家少走弯路能像我们一样玩的开心尽兴,刘师傅电话微信:13518436373,QQ:576659540,大家可以先和刘师傅咨询的,在这里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方便,也祝大家玩的开心祝师傅生意火火的,期待下次的旅行……

2016-09-03 00:19

引用 微笑的兔兔葵 的图片:

初秋的 九寨沟 ,这也预示着,九 寨 沟正 式进入一年 里醉佳的观赏时间。 九寨沟自助游包车,行程安排可以联系我13551486726 qq:976875325

2016-09-14 11:21

炫丽的秋天,一年四季色彩最丰富的秋天,马上进入秋天,准备好要出发了吗?
去九寨沟旅游需要包车推荐刘师傅,电话微信:13518436373!人特别好说话,驾驶经验丰富,开山路平稳不甩车,很大程度为乘客考虑,值得推荐给所有人,刘师傅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需要的朋友一定要联系他,先放心咨询下吧。

2016-09-29 23:53

大自然是神奇的,带给我们的不只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是心灵上的震撼!九寨的水美出新高度。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可以联系刘师傅,电话微信13990445541,是九寨沟正规出租车,在九寨沟开车8年,山路经验丰富着!人又特别好说话,所以强烈推荐。可以先放心咨询下。

2016-09-30 00:11

很美的黄龙风光------去年10月我们一家九寨之行,我们是从上海出发直飞到九寨沟的,在出发之前就已经联系好的蚂蜂窝驴友们推荐的九寨沟九旅集团出租汽车服务公司的刘师傅请他帮忙给我们安排好九寨沟——黄龙——若尔盖大草原——花湖——九曲黄河第一湾等景区景点的旅游行程,那天我们一下飞机走到机场出站口,就看见刘师傅在机场出站口写有我的姓名接我们,刘师傅为人非常热情,在机场回九寨沟的一路上他给我们讲解了很多关于九寨沟的自然景观和九寨沟当地的民风--民俗,刘师傅的车很新,车型是北京现代,,坐上他的车很舒服,总之这次九寨沟之行我们一家玩的非常开心满意,这里我要真诚的对他说声谢谢您了刘师傅热情接待,九寨沟的风景好,九寨沟刘师傅人更好,刘师傅以您的为人相信以后的路会越走越宽!祝您一生平安,才源广进,生意越来越好。这里我把刘师傅推荐给大家;13618149356,去九寨沟旅游的朋友联系他,他会帮忙给你的一切安排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