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氏夫妇7日闪电游美国——美西大环线之小环线之小小环线

2016-05-12 22:04 2212/11
  • 出发时间/2016-04-29

——————————————————————————完结篇

写在前面的话(码字不易,大家多多包含)

从来没有想过用一周的时间去逛美国西部。“你这是不可能的!”“你这个太赶了吧!”总之,周围人都是这么告诉我的,就连查询别人的游记,也是建议在10天以上,即使是走个小环线……不过作为银行基层的员工,想要个10天以上的年假,基本痴人说梦!出门远行的欲望胜过了短暂的时间,一个大概的美国7日游构想逐渐诞生!
       时间控制在了2016.04.29-2016.05.07。乍一看上去是美丽的9天!但是,出发在29号晚上8点,花十几小时在飞机上和花十几个小时在回来的飞机上,再去掉从洛杉矶开车去佩吉小镇的来回2天时间,真正享受美国人文风景的只有可怜的5天!!!在这里要感谢美国的舅舅帮忙买了机票,老公长时间的驾驶和美国小阿姨的热情接待!在这短短的几天之中还融入犹太人的节日,知道了一些他们的文化传统。最后还感叹自己能制定出这么一个前后衔接顺利,还能玩到自己想去的景点的一个闪电计划!(因为以前出门都是依赖小伙伴的攻略计划,自己天枰座,懒癌晚期~~~这次还真是太欣赏自己了!)

————————————————————————————————————————————————————————————————

准备工作:
一、制定计划
DAY0(4.29)——PVG-LAX,20:10,航班号UA199
DAY1(4.30)——Santa Monica, Huntington Beach, Hollywood, Beverly Hills,Griffith Observatory
DAY2(5.01)——Universal Studios, Griffith Observatory(夜景)
DAY3(5.02)——L.A.——Las Vegas——Page
DAY4(5.03)——Horseshoe Bend, Antelope Canyon
DAY5(5.04)——Grand Canyon
DAY6(5.05)——Grand Canyon——L.A.
DAY7,8(5.06——5.07)——LAX-PVG,13:00,航班号UA198
DAY9(5.09)——休息调整

二、签证
找一个可靠点的旅行社,托给他们办了。准备材料一般如下:
护照,照片,工作证明(人力资源部公章,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的签名),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我们银行不提供复印件,但是会出一份不提供的原因说明,这个也行的,敲个公章就行),3个月明细,房产证,结婚证(已婚人士),户口簿,旅行社会帮你填好的表格(注意他们有没有写错,这次我老公的性别居然是女的!)
面前的地方就在上海南京西路梅陇镇广场8楼,根据面签时间,先在楼下拿一张通行卡,进去要进行严格的安检,最好什么电子产品也别带上去,否则会被赶出来放好东西后重新再上8楼……我和老公上下起码3遍………………
顺利进去后按照指示上窗口办理指纹录入和面签。签证官会用中文问你问题(基本上外国人中文有点差,还要我们的签证官是亚洲人面孔,中文OK),一般会问这几个问题:去美国干什么,美国有亲戚么,有帮你办移民申请么(请说NO),准备在美国生孩子么(请说NO),在上海有自己的房子么,工作了几年了……然后准备的文件一样都没看就通过了,签证官收下护照证明过关,护照还你,就祝你下次好运了!

三、预定
1、机票——拜托美国的舅舅在美国买的,可能利率上有点优惠。
2、酒店——一般订2星半到3星的就行,房间不会太差。我们是在priceline上订的,会比booking上稍便宜一点,但是在图萨扬的酒店因为太热门priceline上没房间了,只能在booking上订了。这次依次选择了以下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Comfort Inn and Suites Page,
Best Western Premier Grand Canyon Squire
3、各种门票——Universal Studios是在官网上订的front of line,羚羊谷门票是之前在蚂蜂窝上一篇游记上看到的网站订购的,那里有很多当地旅行社可以带团进谷。大峡谷门票是在进大门是自助购买的,一车一票,7天有效。

四、租车
中国驾照OK的,不过需要驾照的翻译件,租车公司会提供,我们在租租车网站上选择了美国National租车公司的TOYOTA RAV4,到飞机场后出大门会看到Rental Cars Shuttle Bus的车站,各种租车公司的接驳巴士都会在这里停靠,看到自己租车公司的大巴就上!免费!到了之后提供信用卡,驾照,选择还车时加满油就行(保险在预定的时候可以选择,到时候不用再加了),然后会让你去停车场选车,只要是同级别的车都行,我们预定了中型SUV,能装,坐着也舒服,因为毕竟有两天都在路上,不坐舒服点怎么行!最后还是选择了TOYOTA RAV4,钥匙在上面直接开走就行。还车更方便,停到还车处,工作人员检查油是否加满,你就可以走了………………

五、费用总结——$5226.39/2人
1、住宿:$1479.53
2、机票:$1613.92/2人(来回+直飞)
3、租车费:$272.55
10、赌博小赢:$20.00

六、注意事项
1、交通规则:
美国开车很快就能适应,加州人开车速度很快一般开75-80miles,注意保持车距,不要乱变道,很危险哦!确保自己前面永远有辆车,如果超速了,警察只抓头车,后面的没关系。高速上最左边的Carpools only就是传说的作弊车道,只允许车上载有2人或以上的才能行驶,车上1人的话可以借这根道超个车但是必须马上变回去。如果要下高速记得提前变道,因为车速很快到时候会来不及的,副驾驶的工作就是提醒驾驶员可以变道出去了。没有红绿灯的马路上会有很多STOP标志,红色的很明显,看到后必须停下2-3秒,如果对面也有车,按照先到先走的原则,车子必须让行人,左转车也要让右转的车辆和直行的车辆。

2、小费:
在有人带你入座的餐馆吃饭是一定要给小费的,服务员会提前把账单给你,上面会写好百分之几的小费,你算好个总数给就行了。可能因为现在不给小费的外国人很多,一般服务员会问你要找钱么,请回答:Keep the change……人家只是客气,该给的还是要给。如果进酒店或者去机场有服务人员替你搬行李也是要给的,我们一般给个2刀这样子。羚羊谷的小旅行团也要给导游小费,入谷的车上会贴着一张纸,上面会写:给小费是赞赏的……这种蹩脚中文,当然不止中文写的,还有其他语言。至于住宿的话,看到别的游记说住两天以上要在枕头上放上小费,一般放个2美金左右吧。

3、加油:
美国加油站都是自助加油,只要停好位置,告诉店员是几号位置,然后大约算下应该加多少钱(价钱加油机器上会有,每个加油站的价格不一样,一般在2块多到3块多不等),付现金给店员,加完油后如果钱有多余就问店员去拿找头,他们懂的。加油如果用信用卡需要美国的邮编,应该是跟信用卡绑定的邮编吧,我们外国人没有的,所以还是现金加油太平点吧。加油站的便利店一般都有厕所,可以借用,有些好像需要消费了才能用,注意看门口告示。路上用导航看好哪里有加油站,有些加油站或休息站相隔很远,开一个小时都看不到一个,万一油不够了会很麻烦。

4、停车:
如果停在路边,注意马路上的告示牌,有停车的规定时间,还有用咪表停车的我们没仔细研究过所以都是停在了停车场,吃饭的餐馆附近可能会有免费停车场,Universal Studios的停车位分3个档次,Regular,Preferred和一个离大门最近的,价格也不同,我们选择了Preferred,25刀,没走多少路。

5、订票:
羚羊谷的门票要起码提前2个月订,我都提前一个月还是没有预定到黄金时段(11:30)进谷拍照,实在是太热门了!最后只能选了下午3点半的时间段,预定的定金是2美金,40美金门票钱是到达后付现金给旅行社然后换车票的。Universal Studios的front of line贵了点但是很值,优先排队,看show的位置也好,可以一天玩遍所有项目,看遍所有的show。大峡谷门票属于自助购买,一车一票,30刀,自行车15刀,摩托车20刀,7天内有效,入园后把票贴在挡风玻璃上就行。

6、其他:
因为时间紧张,所以全程没有安排过购物,想着最后在机场血拼一把的,结果发现LAX第七航站楼只有一个小到只卖化妆品,巧克力和洋酒的DFS。原来我们的航空公司是美国联合航空,只能在这个航站楼晃荡,那叫一个凄凉……所以LAX的大免税店到底在哪个航站楼我也不知道了,小伙伴们请提前,自行研究!!!
美国的酒店不提供拖鞋,牙刷牙膏,这些要自己携带。一般酒店会有一个咖啡机,想喝热水只能靠这个烧了。

行程开始

直到出发的当天上午,我还在单位上班~多么的敬业!!!每年的5月开始就是本人出行的爆发期,阳光明媚,天气怡人,让人觉得待在家里简直就是浪费人生!想到结婚后也没去美国跟自己老公的亲戚碰个头,目的地自然而然就定为了美国咯!东海岸?西海岸?外公外婆舅舅舅妈都在东海岸,小阿姨在西海岸,但是西海岸有我此次更中意的旅行景点,干脆自私了一下,选择了西海岸!这次也是为了以后游东海岸打下了基础。研究了不少蚂蜂窝上的游记,都说游西海岸起码15天,而且还是走个小环线而已~!我的假比较珍贵,既然好不容易请到假了,即使只玩个一周,挤也得挤出个计划来!!!闪电游西海岸,就从4.29晚上8点开始~~~~~
       出发前一周,就在研究加州的天气,从记录来看,天天阳光明媚,带些热裤短袖绰绰有余(后来发现,我是个傻子!低估了加州的温差!)当然,为了珍惜自己的白皮肤,我还是带了件防晒衣的(这是后来用来保暖的唯一衣服!)防晒霜必备,护肤品和沐浴洗发用品带了旅行装,节省空间重量嘛~~~~~~
编辑

至于相机,用了5D III,镜头一个百微一个广角,剩下的给不会拍皂的老公一台傻瓜SONY黑卡,和战无不胜的IPHONE6!!!

从起飞到降落之间的十几小时,过的是混沌的……经济舱拥挤狭小,飞机餐难吃,难吃到我都不想拍出来分享!

熬到下地过海关,是洛杉矶时间17:30分左右了……出机场大门,迎面来的风和体感温度是让我崩溃的!!!这和我印象中的加州阳光沙滩的温度相差甚远啊!!!再加上吹着让人耳朵疼的风~泪都飙的出!啥也不想,就希望赶快找到租车公司的接驳车,拿好车让我开个空调暖和暖和~~~车站出机场门就是,National的车子不算多,最多的数Hertz了!大公司么!到了租车地,办理好手续(交出驾照,预定的清单,护照,信用卡),工作人员会问要不要加保险,这个在预定的时候就能选择,到时候可以不用加钱再买保险。随后自己到停车场,一排SUV车型的车随你选择!我们还是按照初衷,要了一辆TOYOTA的RAV4,能装!!!

刚开始在美国驾驶,老公有点胆小,因为被告知加州人的车速是灰常快的!!!所以车刚开出停车场没多久就被别人按喇叭哔哔了~(要知道,外国人很少很少会按喇叭的!)好在老公的适应能力还是够快的!安全到达第一个酒店Check in后就联系了小阿姨准备去他们家吃饭。这天是犹太人的节日,规定只能在家吃饭。他们都是超级热情,饭前就吃了好多零食和黄瓜~到正餐了基本就饱了!餐前还有个仪式,祷告,然后一杯红酒每个人传下去,一人用自己的勺子在杯中舀一勺红酒喝下~我也不知道规矩,反正大家怎么做,我也跟着做总不会错~~~饭后我们返回酒店,上床倒时差~不过很不幸,在当地时间凌晨4点左右被一个国内的快递电话吵醒就再也睡不着了!!!于是不浪费时间,和老公早早起床开始了第一天的闪电游~

DAY 1

受韩剧影响,既然来了洛杉矶,怎么也得看看《继承者们》长腿欧巴冲浪的地方啊!亨廷顿海滩成了第一个景点~这天早晨天气不咋地,云多,温度低,冷飕飕~手机导航到了海滩后发现那么早已经有人在冲浪了!!!还是第一次开上美国的高速公路!这速度在上海的高架上也是没谁了!没有75 miles你还开什么开~被超车是家常便饭啊!但是我们初来乍到总是以稳健为首要原则,超就超呗,安全最重要~不过,这里开车车距要保持老远,否则这个速度要是急刹怎么也是得撞上前面的车辆的~~~到海边的停车场是15美金无限停。踏上沙滩的那一刻,尽管太阳还没露脸,但心情还是跟海浪一样,是澎湃的!沙滩有一条步行道,可以在上面更全面的欣赏亨廷顿的海景!!

差不多10点这样离开去了格里菲斯天文台~根据搜集其他游记的线索,这里可以俯瞰洛杉矶!!!有好角度拍皂片怎么能不去?!一来二去老公对洛杉矶的公路已摸清(好快!),感觉上路已经不成问题,手机导航又很方便,确定地址就不会出错。
       看来这个天文台也算一个有名景点吧,因为坐落在山上,我们就把车往山顶开,结果因为太热门了连个正儿八经的停车位都没有,只能看大家停哪儿我们也停哪儿!这样起码不会被罚款!最后找了个山腰位置挤了个空档把车停好……当然了,免费。问题就是扛着照相机自己慢慢走上山了。中间一段路能看到好莱坞在山上的标志~好歹拍个留念~~(就是小了点,请不要见笑)。别看快接近正午太阳高照,一阵风来依旧是有一丝寒意。可以提醒大家别小看阳光,能遮挡还是遮挡着吧,分分钟能晒黑晒干你!要补钙的话起码把脸遮起来再补!!!(除非你想学习古天乐~)天文台有两层,室外能看遍洛杉矶这块阳光照耀下的桑田,室内能学习天文知识,据说晚上还能用天文望远镜观察天象~这里开到晚上10点,后面一天我还会回到这里为了一个月光照耀下的桑田

直到肚子咕咕叫了才想起来要吃午饭了!老公提议好莱坞……其实我并不想去,老公说既然来了为什么不去看看!OK吧,反正不要门票~好莱坞的停车费真心贵!20美金!!!为了节省时间,吃了来美国的第一顿麦当劳~~~点评一下,咖啡不赖,汉堡………………

星光大道这里的人的确多到以为自己在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不得不提的是,这里到处都是以派发光盘,广告赚取小费为生的人!老公在拍中国剧院的一会儿功夫,我就收了一个黑人发的小光盘!!!想走人了,结果被黑人拦住要起了小费!!!艾玛!我游记上看过类似的戏码,怎么在关键时候还是上当了呢!只能摸出10块小费给他,转头就把光盘扔进了垃圾桶,都不知道里面刻了写什么,带回中国的话估计我要被海关蜀黍抓起来了!所以我对这条街没有好感!没有好感!一张照片也没拍!(倒是在这里的MUJI买了件卫衣……大概也就我这种人会在这里的MUJI消费了吧~)

俗地儿逛了第一个就有第二个,老公仗着自己来过比弗利山庄就非要也让我也游历一下!富人SHOPPING的地方我去干什么!!!停车倒是找着一个便宜的停车场,记住自己停在几号位置,门口有个机器,自助付费,算个大概回来取车的时间,用信用卡付完车费拿完收据就能走人了。下午天气还真是热起来了!阳光直射的时候,身上是火辣辣的!来了一阵风,又是冷飕飕的,加州就是这么个天气~走走逛逛,也没个能消费的地儿,因为都是大牌,也不想走进去……能力不够~~~等哪天中了彩票大奖,必定来此血拼一番!!!

早晨的去的海滩亨廷顿和下午去的圣莫尼卡海滩还是有区别的,后者大家更倾向于坐在海滩上晒晒太阳,聊聊天,做做沙浴~在老公怂恿下,脱下鞋走上了湿漉漉的沙滩,感受冰凉的海浪!(冷的脚要抽筋了!)这种事怎么只能我一个人忍受!!!威胁老公也脱下鞋,跟我一起有难同当!!!但是,在他刚脱下一只脚的时候,一个大浪扑来!!!我就回头看了一眼,跟他讲了一句:哎,有浪来了……老公还没反应过来,放在地上的鞋子袜子,全湿了~~~~~~~哈哈哈哈!所以提醒给位,如果要在沙滩上铺块毯子,晒晒太阳聊聊天什么的,请尽量离海远一点,亲眼看到一位外国妹纸自己跑远了却来不及拯救自己的毯子和手机~全都泡汤啦~~~

第一天顺利结束,时差也是倒的差不多,基本适应了当地的一些规矩,为了第二天玩转环球埋下了身心基础最后附上第一家酒店的早餐~种类还行,就是没有热水(只有热咖啡,冷牛奶,各种果汁——冰的,奶泡麦片谷物圈),至少能管你饱!出来玩能吃饱就行了,又不是住什么五星级酒店,能吃到这些我也是很满足了!提醒一下,吃完请自己收走桌上的残留,保持清洁。

DAY 2

进入了此次来美国西部的正题之一:Universal Studios!!!提前很久在官网上买了插队票,又遇上了哈利波特主题乐园新开业!(我是伪粉,应该说连个粉都不能算,但还是抑制不住想一玩到底的心情!)在这里不多剧透乐园的一些游玩细节,都知道了还玩个啥嘞???(各位要是搜索其他游记还是能知道一些具体的)车子要停在停车场,3个档次供你选择,越贵的离园区大门越近越方便,我们就选择了第二档(preferred),25美金吧。停车场电梯往上坐两层出门走一点点路就到了。记得带上打印出的网上订票时给你的订购单,进门要过安检,然后检票口会扫描你订购单上的条形码,成功进去后走到一个高塔内换到front of line的插队票挂脖子上,就是代表任何项目我优先排队,任何秀我能坐到更好的位置!然后拿上小地图,冲啊!!!至于娱乐项目,我就推荐几个吧,哈利波特主题乐园可以走一遍,侏罗纪的激流勇进,辛普森也不错!如果要看SHOW,园区会有大的指示牌,告知你哪场演出几点开始,请留意了。可惜的是背光没把环球的标志给拍清楚了!

环球的一天全是靠双腿暴走的一天!玩乐同时发现并没有人在园区乱扔垃圾,即使是在午餐高峰结束后,地上也是没有任何垃圾产生!想到上海的欢乐谷……我也就只能呵呵了……

拖着疲惫的身子骨从环球出来后,还有一个前一天就定下的任务:去格里菲斯天文台看夜景!上山后发现没有选错地方!站在白天的位置,现在就是璀璨的洛杉矶夜景!!!绝对两个世界!

DAY 3

这就是完全在路上的一天,从加州驱车赶到亚利桑那州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情!开车基本上8小时,我们决定途径拉斯维加斯的时候休息一下吃个午饭,小赌一把
       路上的风景确是怡人!途径沙漠路段,荒芜也是一种美!

抵达拉斯维加斯后吃了一顿韩国料理,我们傻,饭店边上就有为食客准备的免费停车场,我们偏偏去停了个20美金的!大家要是吃饭停车可以查查附近有没有免费停车场,不要浪费钱。像这种有人带位的餐馆,不管吃什么菜系,都记得给消费,服务员会在你吃的差不多的时候问你还有什么需要,如果没有其他需要他会把账单给你,下面写着给百分之几的消费,算好钱(包含消费)一起给服务员,他们会客气一下问你要不要找零,大方点~不用找了!

吃饱了以后,周围散个步,消化消化顺便小赌一下……来到赌城不赌博哪有这个道理~~~~~~走进一个赌场随便找台老虎机拉拉~老公问你玩多大,我怂了,小玩玩吧,20美金塞进去,就这么拉呀拉,突然数目从老本20翻到了40!!!赶快结束走人~老公说我出息不大,是啊,都翻翻了我就很满足了~~~况且电影看多了,赢太多都是要被抓进去把钱吐出来的~~哈哈哈!YY的严重了!战斗地点是蒙特卡罗~大家有兴趣也可以一试!把旅费赢回家~

到达佩吉小镇要快晚上八点了,随便吃了点YELP上搜到的晚餐就早早睡觉为了明天的游玩积蓄体力。

DAY 4

羚羊谷是我此次美国行的主要目的,提前一个月开始订票居然还是没有订购到最佳的入谷时段!
       早餐有点简陋,但是特色是能自己烤松饼~这个是我喜欢的! 吃完早餐退房从酒店出发去了一个免费景点,就是马蹄湾。按照导航,从佩吉小镇出发到马蹄湾只要几分钟,看到一块停车场,人多的地方就是了。车子停好后是要往里步行一段时间才能看到马蹄湾的真面目!这一段路也是够晒的,没有一块阴影给你遮阳!我全靠着一条围巾撑着!这个地方不用门票,停车不要钱,想待多久待多久,如果要拍出比较满意的马蹄湾,最好等中午10点到11点太阳升到较高出,就不会有阴影投到马蹄湾下面的河面上。

拍照的时候注意安全哟!那里可以纯天然的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哟!

从马蹄湾返回到进入羚羊谷中间还有一大段空闲时间,我们悠闲地吃了顿午餐,游走在小镇的街道上……在当地羚羊谷旅行社的附近有个大型超市,如果有需要可以在那里采购些零食饮水什么的。车子可以停在停车场,免费。
       我们订购的是15:30分的票,提前半个小时去旅行社把票拿了,他们会给你一张红色小票上面写上集合时间,等到了集合时间再用这张小票换上车的牌子,每辆车牌子的颜色不同,我们拿到的是红色,到时候跟着导游提示:拿红色牌子的跟我走!记住随身带个小包就行,双肩包是会被轰下车的……(比如我老公,还好车就停在边上停车场,还能去放一下马上回到车上,他们对时间比较看中,迟到了不会理你的。)跟随他们的专用车辆入谷时记得把自己的相机包包严实,有一段路都是扬起的细沙根本无法阻挡!细沙无孔不入,随便说句话闭上嘴后就能感觉到牙齿间沙石的摩擦~~~

进入羚羊谷,当地导游会依次给你介绍羚羊谷的由来,地貌,会指导你在谷中拍照,怎么样才能拍出鲜艳的色彩(因为这个狭窄的夹缝中如果阳光没有直射的话真的很暗……后面有对比图……)。其实夹缝中川流的人群很多,都是我们这种一批一批进来的游客,导游们之间会打好招呼,比如我们要拍照了,后面一批游客就会停下步伐,尽量靠墙站不入画。轮到别人拍照我们也是这么做的,所以人多,但是不混乱~~~所以我才能拍到自己心想的皂片~~~其实带着三脚架效果会更好!但是根本没有时间撑起来~而且我们也不是摄影团,停留时间并不长。照片中的猫头鹰是真的!!!不要怀疑,我一开始以为是搞个什么效果才故意放两只假的,后来老公说是真的,会动会眨眼!!!想想也是,这里超级的原生态,一片荒芜连个厕所都没有的,提醒各位要上厕所的在上车前就解决吧!

羚羊谷照片刷完后驱车直奔大峡谷!从佩吉到大峡谷开车2个小时多一些。我们从大峡谷东缘开车进入,入园时会有自助的设备让你买票,记得票子保留到最后不再入园的那一天。刚进国家公园赶上了当天日落的尾声,顶着大风和低温捕捉了一些迟到的日落照片。因为我们没有住在大峡谷内(真心难订!),选择在国家公园外的图萨杨小镇落脚。等Check in完,想出门吃顿牛排犒劳辛苦一天的自己,结果都关门大吉了……因为已经晚上9点多了嘛!只能又吃了顿麦当劳!!!这顿麦当劳由于去的太迟,他们的番茄都售罄了!!!汉堡等于两片面包夹片肉再赏你片生菜!!!

这温差我是奔溃的!

DAY 5

大峡谷国家公园是行程中最后一个景点。我们从早上入园到晚上8点出园,中间经过暴走,暴晒,除了午饭和等待园内的接驳车,几乎没有一刻停歇地在行走!入园时,工作人员会检查你的票,然后给你两张玻璃胶贴在挡风玻璃上,记住别拿下来哟!你可以问工作人员要一份园区的地图和游玩的导览图。我们用一天的时间只是游玩了地图最左侧的一小块区域,只恨自己时间不够啊!
       公园有车行区和仅供游客行走和接驳巴士来回的区域。在接驳巴士的起始点,有一个较大的超市和吃午饭的地方,属于快餐类的,点好之后等服务员喊你名字取餐,记住吃完一定要自己收拾好桌子哦!
       国家公园真心是属于动物的地盘~在热闹的超市附近居然会有两头鹿在徘徊吃草,一点都不怕人,我的地盘我做主!
       接驳巴士分两种,红色线路和蓝色线路,我们这次乘坐的是红色线路,往Hermits Rest方向走的是站站停,从Hermits Rest回到起始站的方向只停3站,请注意司机的提醒。其中一站写着观赏日落的尚佳景点(Mojave Point),我们就是在这里选了一个角度观赏了这一天的日落全过程……那天傍晚云系增多,有一段时间基本看不见太阳了,我差点放弃,老公说再等等,会出来的!其实是因为实在风太大太冷了我才不想多逗留了。不过等待还是有结果的!感谢老公的坚持!日落了,也就意味着这次美国行的全部行程的结束……恋恋不舍!回酒店整理整理行囊,第二天继续赶往洛杉矶踏上了归程。

写在最后的话

整个闪电行程虽然紧凑,累,赶,但是有条不紊,没有错过一样东西,没有发生一次大错误,一切基本都在掌握之中。走出国门可以看到很多自己的不足,回到家后,整个人不能说脱胎换骨,但肯定是与之前不同的!在美国,没有看到景点的脏乱差,乘坐接驳巴士也没有看到倚老卖老,我们给年纪大的人让座,因为真的头发全白了!他们非但说自己不需要“I'm fine",还会感谢你的好意。各种排队都是井井有条,从早晨起床在酒店就会有人跟你打招呼,你为别人无意间做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也会感谢你。
       回到家,除了回味旅行中的点滴,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努力让自己回白!!!争取下次出门白白嫩嫩!!!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5-13 12:27

霍什舒本德

2016-05-13 13:36

引用 花儿为我笑 发表于 2016-05-13 12:27:07 的回复: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回复花儿为我笑:当然有后期,一些不足的都得靠后期相机么5DIII……加个广角镜效果会很好,尤其是后面大峡谷的照片,请期待后面更多

2016-05-13 13:47

闪电侠

2016-05-13 16:56

引用 浅浅快跑 发表于 2016-05-13 16:56:11 的回复:

回复浅浅快跑:没假……苦!

2016-05-13 17:03

引用 Miss Two_2 的图片:

原来你也在蚂蜂窝

2016-05-15 20:23

引用 迷路 发表于 2016-05-15 20:23:00 的回复:

回复迷路:出去玩的少,所以没什么游记可发表

2016-05-15 20:26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5-16 13:55

引用 flodhost 发表于 2016-05-16 13:55:12 的回复:

回复flodhost:去吧!希望游记对你有帮助

2016-05-16 13:56

看出来了,你用照片填坑

2016-05-24 08:31

引用 南大嬸℃ 发表于 2016-05-24 08:31:08 的回复:

回复南大嬸℃:哈哈!所以写的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