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么几天,我们在阪京奈放任~~

在路上 (江阴) LV.12
2016-05-12 22:42 328/5
  • 出发时间/2016-04-26

一直心心念念的要去躺日本,想去看灯红酒绿的夜市,想去吃深夜食堂的美食,想去体验细致入微的服务...等等。
原来想做个详细的计划,然后再决定找个合适的时间去,因为日本实在想去的地方太多,时间不长,所以想有个计划把时间“精打细算”好好利用下。然后计划赶不上变化,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就匆匆把机票和酒店都定好了,可想而知,酒店已经没什么可选择的了。。。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带着激动的心情,咻,日本 - - 我们来了。。。

小小的行程

第一天:到大阪大阪周边
第二天:大阪城公园,梅田大厦
第三天:大阪环球影城
第四天:京都清水寺,二条城
第五天:奈良公园,春日大社
第六天:大阪周边,关西机场

交通

说下交通吧,我觉得日本的交通真的是太复杂了,建议如果是第一次去的童鞋,最好记下城市间的各交通的路线图,或者拿份交通路线图,不然真的会傻眼。但是几天坐下来也基本就能掌握了。日本交通方面在蜂窝其他攻略中也都有详细的说明,我就不例举了。
我说下我的吧,在大阪的期间我们买了一日乘车券,就是坐地铁私铁一天内可以无限次乘坐,这个还是比较合算的,做几次下来就值票价了。如果要是安排的经典比较多建议选择周游券一日或二日券,有大概28个经典可以免费玩。在京都和买的是巴士一日券,这个非常划算,推荐购买,京都的景点还是离的有点远,坐巴士很方便,3次基本就值回票价。奈良买的也是乘车券,可以免费乘坐奈良本地的巴士及地铁和到往返大阪京都的JR。
下面是奈良的乘车券,很漂亮。

那些走过的地方~~~

住的酒店除了房间小一点,其他的都很好,位置就在道顿堀对面,酒店的外形也是帅帅帅~~

我还会回来的~~

以上就是大致走过的一些地方。。。时间的不足感受不了地方的美丽,日本的人性化服务却能让人印象深刻。。。
最后的我还是想说 “我还会回来的!”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5-13 13:1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5-16 01:02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5-16 14:54

引用 妖妖love 发表于 2016-05-16 14:54:36 的回复:

回复妖妖love:没怎么拍照片。。。所以光写文字的话感觉会很枯燥,实地去感受更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