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各种各种美食——持续更新中!开始更新啦!

• 出发时间/2016-05-10

写在前面——一个强行开头

千呼万唤始~~~出来!我要开更餐厅了!!!!我也算是贵的便宜的好吃的很雷的都吃过!!
先挖个坑放在这,之后一点一点写,希望能给来台湾旅游的朋友们一些帮助~~我先写一下目前决定写的几家餐厅,之后慢慢补齐!因为我不会一次全部写完,我先在前面这边写上是否推荐,以后再细说~适合不愿意看长文的朋友!!!
阅读量破万的百货公司游记传送门:http://www.mafengwo.cn/i/5466615.html
希望我快点写的就给我留言给我顶!!!么么哒!!!!

大纲在此——太长不看版

(有☑️的是已经放图的,善用游记目录找到你想看的餐厅,或者直接自行上网搜索)

1、☑️王品台塑牛排(预算够,推荐,店多,找方便的预定)
2、☑️夏慕尼铁板烧(十分推荐,店也不少,预定)
3、西堤牛排(适合预算不多的,推荐,预定)
4、☑️京兆尹(素食,偶遇大s好地方,位置在忠孝复兴附近,最好也预定,周末人挺多)
5、☑️the lobster bar(各种龙虾三明治,预算够可以去吃brunch,不预定应该也没关系)
6、银座杏子猪排(推荐,店多,可以不预定)
7、韩老二韩国烤肉(虽说是韩国料理……但是我觉得还不错~)
8、Momo Paradise重新牧場寿喜烧(寿喜烧经典!别家其实都可以!)
9、開丼(dòng)(超级推荐!我爱dong饭!东区和微风松高都有!饭点儿人不少,可能需要排队)
10、☑️竹村居酒屋(我可能不会爱你的居酒屋,预算够可以吃一餐,不然少吃点去看看也可以~只能排队)
11、皇城老妈(一家川菜……大陆人找川菜馆找的丧心病狂……游客不用去……)
12、陈三鼎黑糖青蛙撞奶(超级无敌有名!推荐!台大附近,排很长的队才能买到的珍珠奶)
13、 这一锅皇室密藏锅物(很美的摆盘,火锅中的美女,推荐,要预定)
14、☑️烧肉众(台湾学生聚餐胜地,自助烤肉,可以去看看,最好预定)
15、舒果素食(无论是否吃素,都可以去尝试~预定)
16、☑️随意鸟地方(101上面……如果是富帅或是富美就去吧……别怪我没提醒……预定)
17、Rilakkuma Cafe拉拉熊咖啡厅(其实就是以轻松熊为主题的餐厅,味道十分极其的一般,只能拍照骗人。人不多,但最好预定一下)
18、am Daily(捷运忠孝新生站附近,特别好吃!味道感人!强烈安利!预定)
19、Brookhurst Seafood Bar布鲁克美式麻辣海鲜餐厅(因为馋海鲜了不得不来吃……但是,嗯……我个人是不喜欢这种不走心的海鲜料理的……)
20、饗食天堂(自助,连锁店,性价比还算不错的,菜品种类很多,人多,预定)
21、☑️兰餐厅ORCHID Restaurant(法式料理,午餐价格跟王品差不多,晚餐更贵一些,环境很好,整体性价比是比王品高的,非常非常好吃!预定)

兰餐厅——无敌推荐!!

官网在此。
餐厅的环境是很不错的,每个桌子上放水杯的地方是有感应灯的,蓝蓝的光,方便服务生看到水量,及时添水。服务和菜品都很好,去了之后反倒觉得性价比高了。接下来直接上官网菜单和实物图。

王品台塑牛排——心得&目前菜单

王品官网在此: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l
目前价格是1350台币+10%服务费。
王品西堤这些现在在大陆都有开店,感觉认知度比以前高很多。一般情况下都是要定位的。
王品、夏慕尼、西堤和舒果素食都是王品旗下的,所以服务和菜品都是有保障的~价格也是按这个顺序从高到低的,王品价格合人民币大概三百,夏慕尼两百多,西堤一百多,素食也一百左右。
全部都是开胃菜、汤、沙拉、主菜、甜点饮料都有的~保证吃的开心吃的饱~
如果刚好是生日或纪念日,跟店员说,会给你们蛋糕,还会给你们拍照~服务绝对是到位的。

我认为他们家的牛排还是不错的,牛小排佐大虾、牛小排和牛肋排这样的组合也很不错,可以吃到更多的口味。
普罗旺斯牛膝我一开始觉得很好吃,可是吃到后来会觉得有点腻,不如刚吃的时候惊艳。
其他的其实随便点随便好吃~强烈安利大家~
给大家上图看看我之前吃的还有目前的菜单。总之王品旗下的都推荐推荐推荐。

我刚刚去官网抓下来的目前的菜单是酱:

夏慕尼铁板烧——我的最爱强烈推荐!+目前菜单

官网:http://www.chamonix.com.tw/index.html

夏慕尼我去的次数最多,放假去吃、过节去吃、过生日去吃……总之是cp值比较高的一家。1030台币+10%服务费。
铁板烧的形式主要就是看着厨师给你做嘛,厨师都非常热情,会跟一整桌的人聊天,问口味是否合适,有什么需求直接跟他们讲就好了。拍照什么的他们都非常习惯了,像是做白兰地鸭胸的时候会点火,厨师都会提醒我们要点火了大家可以拿出手机拍一下,(不是为了什么安全啊怕惊吓啊……火也并不大)所以就尽情的拍他是怎么做菜的吧!
吃饭和吃甜品是分开坐的,在铁板桌那边吃菜,最后会到正常的桌子那边吃甜品,方便大家聊天~毕竟铁板那边聊天不方便嘛。
我非常非常推荐这家,因为我个人认为比王品好吃,也更有意思。如果有特殊日子要吃饭也会首选这家!
基本上所有的菜品都吃过,因为就算我自己没点,也有一起去的朋友点过,所以全都吃过。
面包换过一次,以前的就很好吃,现在的更好吃哈哈哈,主要是蘸酱非常非常好吃,面包想再要几个直接跟服务人员说就行,绝对好吃。
汤的部分,我最喜欢海鲜清汤,因为我个人觉得浓汤有点腻。
主餐看你个人口味,我最喜欢牛小排、鸭胸、菲力,鸡排和海鲜双拼也很不错,量很大。
不得不提!他们家有樱花虾炒饭,简直是无敌好吃,每次去都最期待这个!鱼籽和樱花虾一起炒饭,总之就是很赞!
其余的随便点随便好吃!!!强烈推荐!
接下来是菜单和我拍的照片,收好!!

竹村居酒屋——我可能不会爱你

我没有看过我可能不会爱你……不晓得大仁哥在里面干了什么………………
只知道去吃哈哈哈哈哈哈
他家没有官网,菜单智能找到网上别人拍的,我就不放菜单了。
因为我们上次去也吃蛮多的,直接跟大家介绍好了。
杏鲍菇,推荐,我最近超爱杏鲍菇,遇到杏鲍菇必点,他们家的真的不错~
松阪猪,非常的香~但是不要贪吃吃多了会腻!
墨鱼面……一般……牙还黑……
沙拉,量太大,慎点!
鸡腿,可以点!好吃!
厚蛋烧(好像是叫这个名字),必点!!!!!
还有个烧,我忘了叫什么了,有点腻,不建议点。
龙虾饭团,注意这个比较烫,吃的时候小心就好,非常好吃~
接下来……………………………………………………………………………………………………

我要放毒了!!!!!!!!!!!!!!

随意鸟地方——你壕你先上!

这里呢……是庆生的时候去的……但是…………吃完之后……………………生日都过不好…………………………

首先呢,是我本来就已经去过两次101观景台,深知台北没啥观景的,可是还是觉得想去楼上看看餐厅怎么样。我有那个钱为啥不在上海北京好吃好喝呢………………吃完就是心疼……………………………………
价格不用说,膝盖想想就不便宜。菜单本来想放,但是字太小,截图也不方便,总之大家看看就好。
然后嘞我觉得真的没有很好吃…………好像就面包好吃…………?可没有夏慕尼的好吃!!!!服务也一般!!!
总之是一颗雷,你壕你就上!!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
接下来还有照骗………………因为不好吃所以拍了很多……想在朋友圈扳回一局……………………

京兆尹——大S最爱素食店但是我爱吃肉……

据说这里是偶遇大S的好地方!然鹅,我太爱吃肉了……我去了之后是崩溃的……
环境还不错,但素!桌子太小……………………我们当时四个人,因为点了一些小吃,盘子都摆不下。
我觉得没必要特意来这边吃,可是如果你是素食者,这家店应该会觉得味道不错~
就不给大家放菜单了,感觉去这个的应该不多。
好的我要上图了!!

the lobster bar——预算高brunch来这吧!

这家看名字就知道,龙虾是主打的,这里白天吃饭,晚上酒吧,白天晚上都可以来。

我觉得我点的几个都好吃,
小章鱼沙拉,量不小。
龙虾三明治,随便点都挺好。
法式吐司,热的时候吃简直棒呆。
法式蛋卷龙虾汤,必点。

接下来上图。

烧肉众——自助烤肉吃到饱

没觉得多好,但素也不错。
反正就是烤肉嘛,每样都点来尝尝,挑喜欢的再继续点就好。
最后可以点烤年糕,外面包着酥皮,超级好吃。
上图。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5-16 20:04

引用 笨笨小小猪 发表于 2016-05-16 20:04:59 的回复:

回复笨笨小小猪:我是在台湾上学,没什么行程

2016-05-17 10:39

棒棒哒

2016-08-08 17:37

天啊,有此良心出品,千万不能沉下去啊!

2016-10-23 12:51

楼主,有时间就继续更新下去吧,收藏了~

2016-10-23 12:55

引用 孤篇压全唐 发表于 2016-10-23 12:55:06 的回复:

回复孤篇压全唐:谢谢你~ 最近一直在更新百货公司的,遗忘了这篇游记,之后会再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