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起心情,提起家伙。两天张家界短游。

kenny (广州) LV.3
2016-05-13 00:53 494/4
  • 出发时间/2016-05-10

公司只给了2天半的小假期,所以这次打算独行,只去2天左右的时间。
我是一名半桶水的摄影爱好者,收拾好钱和家伙就出发。
本来是晚上23:00的飞机,因为广州暴风雨天气延误了8个小时。第二天中午12点才到。

鄙人出发前

半专业带上半专业的工具,真TM的重

延误等待中,在白云机场装起了响亮的B来。(自拍的

1个半小时的航程,到达张家界荷花机场,这个机场被大山环绕,虽然是小机场,但是干净整洁,服务到位,5星评价。张家界天气真的棒棒的。

到达了天门山脚下,寄存好了东西就带上这几样机器上天门山了(寄存不用钱),门票250元,我选择的是A线(A为索道上山,汽车下山;B为汽车上山,索道下山)。索道上山惊险刺激好多,半个小时才上到天门山顶,应该都有海拔1518米了吧。

索道上山沿途风景。

索道上山沿途风景!

上山第一站,环着整个山游玩一圈。

机器为富士X-T10加广角,色彩真棒。

这张曝光过度了,别有一番绿味。

气势磅礴,壮丽山河。不亏为张家界第一山天门山

这就是传说中惊险的玻璃栈道。

一路上都是韩国大妈大叔,当地人说,在韩国张家界非常出名,不送父母来张家界旅游为不孝!这个可以有,哈哈。这就是传说中惊险的玻璃栈道

请仔细观察我手机!

天门山洞,曾经有飞机飞人飞跃过天门山洞。

玻璃栈道。

坐索道的时候拍的,20元一次,上最高点,然后上面有电梯直接下去,真会做生意,累得要死了,谁不花这20啊,直接在套票里加得了。
换上了35mm 1.8L 手动对焦镜头

路边小景特写。

第二天,太累了,睡到10点才起床,到天门山票站门口坐10元车到张家界森林公园门口,车程40分钟。票价250元4天有效。
包括金鞭溪、袁家界、武陵源黄石寨、杨家寨等,因我只有一天时间的游玩,我只挑选了金鞭溪和袁家界游玩。

枫树,我在广州是很少见到,太美了。

重点还是枫树,我和它有缘。

金鞭溪的水真的好清,一条小河,延绵数公里长,我就沿着这条小溪走了2个小时,。。。。。。。。。

路边小景

大圣,师傅被妖怪抓走了,你还在翻垃圾桶,抢游客东西吃

猴妈妈抱着孩子。

这猴哥,好认真的在给我拍照!!!!!!

真的是山清水秀,好想脱光跳下去洗澡,不过太多大妈了不好意思。

路边小景!

这个老板娘是个民族鼓手,我在这站着足足听了5分钟, 然后不买走了。。。。。哈哈哈

准备到百龙天梯,坐天梯上去,70一次,来回140.。。。。。好贵的额外收费,另外景区有巴士穿梭,这是免费的,连接各个景点。

逆光我也要自拍!!!

传说中的百龙天梯,德国制造,花了1个亿吧,1分28秒可以上到300度米的山顶。其实深圳京基100那个更快 哈哈

你猜我是怎么自拍滴。。

重峦叠嶂,气势磅礴!!阿凡达的取景地!!

这是我住过的酒店老板最有品味的一个酒店,叫美季酒店,在天门山下,望山景的,里面装修非常现代文艺。多得不说,请欣赏。

第三天早上7点20的飞机,5点半起的床,累的一逼。。。。那么好的酒店也没来得及好好享受。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13 15:16

2016-05-14 11:14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