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断断续续半休闲半度假之旅

时间:2015年6月19-7月5日
线路:香港-旧金山洛杉矶-香港
主题:感受湾区IT太太生活的准新婚体验之旅
备注:我在深圳工作一年,先生在美国读博,暑假期间在湾区实习。故我托他的福在湾区感受了下湾区人民幸福安逸的生活,所以期间的旅程有一半是我自己在湾区的行走,另外一半是先生陪我又走了一趟一号公路经典路线。

一、出发到达
 第一次从香港飞,中午两点多的飞机,早上九点就从深圳出发了。
 坐的是七人小巴,据说可以不用下车过关,结果因为从福田口岸过的,还是下了车。而且场面比较乱,也没有人告诉我要填出境卡,结果到入关香港的时候被海关人质问的时候还被司机凶幸好同车的人都好友好帮助我。
 折腾到香港机场大概中午了,在翠华吃了点东西就开始了shopping第一站,主要冲着Dior的化妆品去的,礼包加上信用卡满减,比在美国划算。然后给看到有friends里卖的那种巨大的Toblerone,毫不犹豫给先生拎了两条。
 先生本来给查好公交线路,bart转caltrain直接到他sunnyvale的公司,但是还是不放心,趁着午饭时间狂飙过来接我
决定在附近转转,感受一下码农们日常生活。

编辑

二、愉快的周末downtown和napa之行
三番我来过不止一次,但是都没有玩过。所以还蛮期待这次的downtown行的。
一大早开车从san jose过来,第一站先去了twin peaks,8月份的三番还是冷的够呛,尤其到了山顶觉得不穿件棉服羽绒什么的出来简直冻成狗,匆匆拍了一下俯瞰三番的美景就作罢。第二站去了渔人码头,没有在码头吃饭,老公说觉得会略坑游客,而且是一大早吃了brunch过来的,所以觉得午饭可以免了。第三站直奔napa,导航到napa的tourist info center,然后那边会有很多不同酒庄和tour的介绍、资料和特产,服务人员很热情的问了我们的情况、喜好,给我们推荐了几个。

第一次尝试写游记,其实洋洋洒洒一大推,先到这里吧,接下来的游记开始分主题写~一个城市一篇~分别从游览、美食、shopping、住宿、交通、人文展开,嗯~加油~

引用 焦糖玛奇葵 的图片:

2016-05-13 11:2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5-13 11:36

引用 monicahai 发表于 2016-05-13 11:36:05 的回复:

回复monicahai:是呢,想先来个零的突破,再分主题update^_^

2016-05-13 12:4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