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假日游

yang LV.5
2016-05-13 10:31 141/2

五一小假日来临,我和朋友们一起来到弥勒游玩。弥勒是个好地方,到处山青水秀,特别是生态园的景色很美,不愧是AAAA级的旅游景点。

生态园旁边的湖泉酒店,结合中西建筑风格,设计新颖,格调典雅。湖泉酒店一共有四座,湖畔、园景房风格各异,舒适且奢华,独特的空中花园设计让人耳目一新。我们入住的是湖泉酒店A座:泰式元素的四合院式风格,雍容且华贵;湖泉酒店A座有豪华标间、豪华单间、湖泉套房、豪华套房四种房型,分为A、B、C三个院,三院相连。走进房间,房间干净整洁,各种设施齐全,推开窗就可以看见生态园的全景。入住湖泉酒店,可以免费泡温泉,还有免费的早餐可以吃。

在房间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第二天早晨,带着湖泉酒店提供的免费早餐劵来到宴会厅吃早餐。我们根据酒店里的指示牌,顺着长廊一直走,就来到了宴会厅。宴会厅前面有个水池,旁边的绿化做得很好,在这样漂亮的地方吃早餐,心情都会跟着好起来的,真的是美好的一天从清晨开始!宴会厅分为上下两层楼,吃早餐在第一层楼。这里提供的早餐丰富多样,各种口味的都有,营养而丰盛。有糕点,有面食,有热汤,有冷饮,还有水果等等。这里的早餐是自助型的,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早餐,尽情吃!我们都拿了一些自己喜欢吃的,开心地吃起来,看来大家都很满意这次早餐!

中午,我们来到湖泉和境酒楼吃饭。湖泉和境酒楼就在生态园的入口处,比较容易找到。走进湖泉和境酒楼,到处都是干干净净的,在灯光的照射下,金碧辉煌的,有点耀眼,看着很高大上。进入包房,环境很优雅。湖泉和境酒楼汇聚了各种美味佳肴,家常小菜:主要经营川、滇、粤等精品菜肴。在春季过后的这两三个月,湖泉和境酒楼推出了新品:坚持独创品质、健康、养生的餐饮新概念,为新老顾客准备了素食盛宴,以应季的蔬菜、鲜花和素菜为主题,在质朴的菜蔬食物中吃出健康。当菜品上齐的时候,真的是色香味俱全,让人看了直流口水。

下午,弥勒的朋友邀请我们到水云间B座吃饭。水云间B座依山环水,主要经营弥勒的本土风味菜。水云间B座橱柜里放满了新鲜的当个季节的菜,可以看着现有的菜点一些你想吃的菜品,当然了服务员会很细心的为你介绍每一道菜怎么做好吃。或者根据你的口味告诉你这道菜可以怎么做。有一道菜我特别印象深刻,就是煮酥肉。弥勒煮的酥肉是用大蒜、莴笋和酥肉一块煮的,虽然很简单的一道菜,煮出来却别具一番风味,味道很好。听服务员说,弥勒农村里请客吃饭最喜欢做这道菜了。另外还有卤鸡凉卷粉,也是很好吃的。饭后再来点水果,今天吃得很知足!
这次来弥勒,玩得很开心,吃得更开心!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5-13 17:3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