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local一样的三亚之旅~

Alisa (北京) LV.2
2016-05-13 11:19 746/4

与其说这是一篇游记 倒不如说是对当时感情,心态还有生活的记录啦
首先我是一个特别怕晒怕热的人 喜欢森林湖泊雪地沙漠多于大海 决定去三亚是黄八岁订的惊喜 说实话当时我没觉得惊喜 并且直接冷战了(天秤座喜欢冷战多于吵架争论!!!真的)
旅行哎 两个没太磨合好 对对方生活习惯完全没摸透的两个人单独出去四天  还是我不太喜欢的地方  我去的时候是全程冷漠脸
不过这次旅行已经奠定后面旅游的基调---------- 黄八岁负责订票订酒店搞定签证买电话卡搞定一切 我负责查查天气纠结穿什么衣服就好(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分工做的超级好!)
因为时隔太久才写所以不能太仔细啦 去之前也没有做攻略
day 1
三亚uber还是好用的 直接打车去了亚龙湾  不建议去 没有比基尼美女 只有大妈 大妈成群结队蹲海边 不开心
司机推荐去 森林公园 什么天热氧吧 凉快 balabala就去了 🌲很多人很多植物很多 高处俯瞰三亚还是很美的 !!!此处没图
只有自拍 和 它拍

在我看来  旅行最大的意义就应该是开心、爽,不需要别的了 想明白了这点 就能坦荡自由地在某个美好的城市睡上一个漫长的白天 再荡去酒吧喝一杯酒 而不是急匆匆地一早爬起来去各种乏味的景点签个到
day2,3
所以接下来两天我都在酒店及酒店外面海滩度过 酒店在三亚湾 人少 海滩干净 有外国美女 我喜欢

三亚湾傍晚的落日不要太美
 像local一样在海边玩和生活 没有景点 没有吵闹的游客 走哪算哪 步调一样的旅伴 海鲜大海沙滩 海鲜大海沙滩 这才是我喜欢关于旅行的节奏

关于吃  我在三亚湾海滩上订了两次外卖 一次KFC一次黄焖鸡米饭 面朝大海吃着炸鸡 要说美食的话就是水果和海鲜了 沙滩上会有阿婆挑着扁担来卖 芒果不要太好吃 !海鲜就是酒店自助 环境很棒 海鲜很新鲜~

时间充裕的话 可以在海边的酒店里悠闲下午茶 和北京国贸中关村喝咖啡感觉完全不一样 没有人在这里谈融资 谈项目 每个人都完全放轻松享受当下的阳光海滩和甜点~~
傍晚可以去bar喝一杯 喝完去海边散步 踏浪
其实这次去三亚是我喜欢的旅游 有获得、有新体验、有吃的 ~~~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5-13 15:2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16 14:55

引用 maoigou 发表于 2016-05-13 15:26:05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maoigou:好的好的!

2016-05-20 09:10

引用 ylimin 发表于 2016-05-16 14:55:01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ylimin: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