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大姐”在武汉

2016-05-13 12:37 1023/7
  • 出发时间/2016-04-21

回忆

武汉-亲爱的在这里生活四年的城市,时过境迁对于大姐来说,大街小巷并不陌生

可以说她是一个负责的导游带我感受武汉独有的魅力。要说此趟出行最重要的就是陪她去

看他的母校,去看她常跟我说的大草坪,舍友们一起读书畅谈理想的树下。我像听故事一样

的就去了。。。她边拉着我边说:"你看这儿就是我跟你说的教学楼,我们通常都在

这儿上课!在看这儿我们平常没事就在这边看小说“陪着她边看边拍照,或许这是她最后一次

来,我用我手中的相机帮她一点点记录她的回忆。

行程

武昌站—光谷步行街—武汉华中农业学院—昙华林

—古德寺—武汉江滩—四美塘公园—户部巷—返程

(宜必思)光谷店住宿的,生活设施,住宿环境还不错

古德寺听寺院里的师傅说:“中国只有两座这样的寺庙,一座在云南昆明,另一座在武汉

关于古德寺我们很幸运。因为我们到寺院时人家早已关门,师傅看我们大老远来的特许让我们进去

并给我们讲述了它的历史非常感谢各位师傅,让我们此行不留遗憾。

首顶必👍

2016-05-13 13:09

2016-05-13 13:47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5-14 13:25

这个效果是如何实现的

2016-05-16 16:4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