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二妹# 重庆&成都火锅哪家强#九寨沟&黄龙哪个五彩池美#九寨沟拍出了马尔代夫有木有

奥利 (上海) LV.5
2016-05-13 13:26 298/5
  • 出发时间/2014-08-08

------为什么去重庆&成都

作为一个吃货,最爱的还是四川火锅,但一直有个问题在脑子打转,到底是重庆的火锅好吃还是成都的火锅好吃呢,这可能也是我最初决定重庆成都一起走的原因。一直认为游伴是整个旅途中除了风景 美食以外最重要的因素,志同道合的旅伴会增加欢乐,反正能跟我玩在一起的有两种人,一种是能忍受我发神经病的人,一种是和我一样神经病的人。那么这次的旅伴是我的“二姐”

直到旅行结束也没有绝交的我和“二姐” O(∩_∩)O哈哈~

行程拟定

上海-飞-重庆重庆-D-成都成都-车-九寨沟九寨沟-车-黄龙黄龙-车-汶川汶川-车-成都成都-飞-上海
DAY1:上海-重庆重庆的机场出租车黑车超级多,如果没有事先约定车车,最好到出租车点排队打车,不要被其它出租车拉上车)
DAY2:磁器口古镇(轨道交通还是很方便) 朝天门  洪崖洞
DAY3:重庆解放碑 八一路好吃街
DAY4:成都春熙路 宽窄巷子
DAY5:成都-九寨沟
DAY6:九寨沟
DAY7:九寨沟-黄龙-汶川
DAY8:汶川-成都
DAY9:成都
DAY10:成都-上海

关键词
磁器口磁器口的古镇有很多特产卖,可以买些 卖的不算贵,特色小吃不是很多,建议好吃街。
好吃街:包揽了各色各样小吃,去解放碑可以顺路吃
雨具:重庆多雨加上九寨沟 黄龙也是多雨,所已雨衣 雨伞是必备的,出行之前我给二姐和我买了粉嫩嫩的雨衣,结果大派用场,可以说后来在九寨沟黄龙就没离开过这雨衣,高原地区的雨来的快去的也快,随时可能下雨。
围巾,冲锋衣:8月的九寨沟早晨还是冷的哆嗦,所以围巾,冲锋衣,厚外套还是要准备一件的。
胃:如果你的肠胃不好,请切记,一定不要吃牛油的火锅,牛油的锅底确认会加速你的卸载。
动车:重庆-成都动车还是很快的 ,但一定要注意是成都站还是成都北站,2个站的距离据说老远了 老远了

重庆&成都火锅哪家强

说火锅之前先说一下这个棒棒鸡,真的好吃到无以言表啊,让我回来后还一直念念不忘的,上个图馋馋吃货

“二姐”不吃辣 全程清汤,看着她清汤清水的 我吃的爽到汗如雨下,这也是强烈的对比啊!
重庆 矿火锅

重庆招牌小吃 :干锅鸡杂 麻辣毛血旺 重庆小面

成都一家红军和革命为主题的火锅店,牛油火锅重口味啊,一进门口就有服务生打扮成红军对你说首长好,首长请制定作战计划(点菜),首长需要防弹衣嘛(围裙),溅出锅的油是飞子弹,全程被称呼为首长,心中还是有点偷笑。

成都的康二姐串串人人皆知,于是乎带着我的“二姐”去吃康二姐(串串最好吃,兔头和脑花都一般)

洪崖洞&宽窄巷哪家嗨皮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真的以为洪崖洞是个洞  洪崖洞一定要晚上去,夜景很美 江边有很多音乐吧,可以劈情操的

宽窄巷子 顾名思义:一条宽的巷子,一条窄的巷子  基本上包揽了成都的精髓,可以吃小吃,看戏,还有好多特色的店铺。

真想每年都到成都吃吃喝喝游游逛逛,现在已经连续2年了 有图有真相请看对比照 O(∩_∩)O~

九寨沟和黄龙哪个五彩池美

早晨九寨沟排队的人实在是多,所以一定要早一点的到景区大门口排队啊,路线图像一个Y 最好先坐车中心,先游览箭竹海-熊猫海-五花海-珍珠滩诺日朗瀑布,这里大概用去半天时间,然后回到中心坐车到最高点,老人柏-五彩池-长海;这时候应该是下午15:左右了,坐车到最低点的犀牛海游游逛逛 慢慢的坐车回到景区大门口。

老人柏  注意左右的不同  这是一颗神奇之树

九寨沟 五彩池

长海,要下雨的缘故,照片也乌云密布,但依然很不影响它的美

黄龙景色截然不同

黄龙的五彩池,虽然高海拔的爬40分钟的山但(先索道还要走上40分钟左右,当然没能走太快)亲眼所见还是值得的

汶川有新貌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13 17:38

下次一定多写点 欢迎继续支持

2016-05-13 22:4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16 01:02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5-16 19:57

引用 devilrain_ 发表于 2016-05-16 19:57:16 的回复:

回复devilrain_:就是我自我觉得成都的火锅更好吃,九寨沟的景色美,但是五彩池还是黄龙的好看。。。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