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必逛!士林夜市吃喝玩樂❤

• 出发时间/2016-05-12

自從大學畢業後真的超~~~~級久沒有去士林夜市了!
所以最近又去重溫一下大學時期的回憶…但是!竟然變了那麼多,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有哪些歷久不衰值得回味的美食,以及新的令人忍不住一逛再逛的好去處!

士林夜市的交通非常方便!從捷運劍潭站一號出口出來,立刻就看到了!

在我的回憶裡,每次都一定先從陽明戲院為起點開始逛,因為在戲院前就是最著名的“豪大大雞排”。每次買雞排都要大排長龍,但沒辦法,他的雞排就是色香味俱全,一塊雞排比我臉還要大,根本是一個便當的份量!基本上這就可以解決當日的晚餐了,而且還可以邊走邊吃(好像只有台灣人會做的事…)

買完雞排後,我都會從戲院旁邊的小巷子走進去,裡面有一間雪花冰的老店-辛發亭!大學時期我們每個夏天都會光顧一下!綿密的雪花冰~我最愛花生口味!濃郁的花生香搭配綿密的雪花冰,入口即化,覺得大滿足!!

在台灣炎熱的夏天,如果有到士林夜市,記得一定要去吃一下雪花冰!

在吃飽喝足後,到夜市最大的目的就是買到高CP值的好物啊!從士林夜市的少年街直通到夜市主幹道的大東路上,右轉後就可以看到一間最近新開的藥妝店-Q小舖!老實說,我不太在夜市買美妝保養品的,因為怕是假貨(畢竟之前有傳出知名美妝店買假貨的消息,所以我怕怕…)。

但Q小舖保證賣的是中日韓美妝正貨,若買到假貨會賠10倍,覺得放心不少!而且厲害的是,他有獨家販售網路上很紅的美妝保養品牌-Mdmmd.、耀、SoQ、韓之草!是不是很容易就讓人失心瘋…..

除此之外,他常常不定期有折扣活動,而且他們的小心機是,標價上已經幫你做好和其他店家的比價,不用再一個一個上網查,覺得貼心!所以我也買了不少,哈哈!

逛夜市總要有一個完美的ENDING才能滿足的回家啊!在買完戰利品後,一定要再吃點什麼才可以啊!
離開Q小舖後再往前走一些,會遇到十字路口,往左邊走會看見一間50年老店,專賣青草茶!但我不太敢喝,所以我都會點他們的古早味紅茶,跟市面上一班的手搖紅茶或是便利商店的紅茶喝起來口感就是不一樣,你一定會愛上它

然後再往回走,就會在右手邊看到一家涼麵店,叫做“好朋友”!尤其是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麻辣涼麵,保證你吃了會上癮的!我每次都是點小辣,但就辣到開始流鼻水了....

所以我去吃涼麵前一定會先去買一杯飲料!但他們家也有味噌湯,涼麵+味噌湯是一個很棒的組合!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來挑戰一下他們家麻辣涼麵的辣度~~~~~~

最後的最後,在離開前,如果逛累的,可以往前到飛來發去做一下腳底按摩,讓自己放鬆放鬆,但記得按摩前別吃太飽唷!或是順便買張樂透,如果幸運中大獎,今天的花費就全都賺回來了,多開心啊!

非常建議不論是從中南部來台北玩的朋友或是從外地來的觀光客,有空一定要安排一下逛士林夜市的行程,也記得到這次跟大家分享的小吃店、藥妝店去逛逛,保證收穫不少唷!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