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旅行——济州岛

• 出发时间/2016-05-09

2016年5月5日,上午收到手机提示,蚂蜂窝商城天津往返济州岛特价机票往返含税999,随即下单,来场说走的旅行。随后在booking订了一家评分为9的民宿,位置在济州的最南端,靠近世界杯体育场。随后证明酒店选择还是比较正确的,民宿夫妇很善良,房间够大,打开窗就是海,交通也还算方便,就是离机场远了点,坐大巴600路从机场到酒店大概要1个半小时左右,建议带孩子的还是选择大型酒店如乐天或者新罗,不仅位置更方便,主要的博物馆和中文区也在那边。

雨后济州!

我此行住宿的民宿外景!

此次行程为四天三晚,5月9号出发,12号返回。行程小贴士,一定要准备好返程订单,我就是因为走得比较急加之供应商没有提供返程机票订单导致我在济州海关被扣下盘问了很久,好在我之前去过一些国家护照上有痕迹,海关人员说要是白皮我可能就得打道回府了,这个下次自由行一定要注意!

第一晚睡到自然醒后旅行开始,由于天气不是很好下着雨遂决定前往博物馆参观,博物馆集中在中文区附近,从我住的地方做600路巴士20分钟即可达到。
      第一站来到了泰迪熊博物馆,这里面有你能想到的各种泰迪熊,由于之前的帖子有很多详细介绍我就不过多赘述了,直接上片了,其实是自己懒,哈哈!这里最适合小朋友,相信一定会高兴而来满载而归的!

第二站,信不信由你博物馆。票价1万韩币,感觉很一般!

雨后济州街景还是很不错的!!

5月11号,开始牛岛一日游!酒店附近坐701路到城山港下车步行800米左右到达轮渡位置,乘船约15分钟即可到达牛岛,岛上可以租车环岛游,想租电动车的一定要带好国际驾照,否则只能租自行车。

最后一天上午来到了济州世界杯体育场,随后去了旁边的性博物馆,由于尺度问题照片就不都上传了!

随后乘600路巴士到济州国际机场,晚7::30准时返津!
此次行程总计花费3500左右,其中机票999,住宿三晚1500,吃饭及各场馆约1000,购物另计!
总体来说济州岛还是很适合家庭休闲旅行度假的,岛上节奏比较慢,空气非常好,物价也不算太高,民风相对淳朴,有机会我会再次携家来度假的。
以上就是我此行的粗略游记,喜欢请赞!不喜勿喷!!

谢谢观赏!!!!!

最后附上本次自由行小视频!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13 19:26

引用 sandydenada 发表于 2016-05-13 19:26:05 的回复:

回复sandydenada:我就是随笔记录一下,我这人比较懒,就这意思吧,比我写的详细的朋友多得是。感谢您的建议!

2016-05-16 11:22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5-16 18:56

引用 ranzaideng 发表于 2016-05-16 18:56:03 的回复:

回复ranzaideng:结束了,文笔不好,谢谢观赏

2016-05-17 18:33

引用 开心昊昊 的图片:

好一个说走就走

2016-07-25 10:28

2016-08-23 10:25

引用 D_▂.調℡ 发表于 2016-08-23 10:25: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