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前行,探秘动物王国——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

小虎牙 (北京) LV.12
2016-05-13 14:43 1401/13

前言

2016年5月7日,独自在广州
爸爸去哪、奇妙的朋友一定给大家最多的印象那一定是长隆野生动物园。
内心还是个孩子的我,向往大自然。决定出发探秘我国南门城市“羊城”。
作为一个地道的北京人,出发前一直跟当地的朋友聊天,始终无法理解一天换两三套衣服的概念!!!
机舱门打开的一刹那,登上接驳梯后,空姐默默地对我笑了,广州热都欢迎您。
从机舱门-行李提取处-地铁站,短短十几分钟依然是满头大汗。
强烈强调一定做好出发前衣物的准备工作。

A380空中霸主,抢到上层。打飞机感觉起飞比小飞机要笨拙一些,看来我还是没有享受的命啊。

1、石室圣心教堂+沙面+驴友聚餐+广州塔

抵达民俗后果断洗澡换衣服,广州的天气湿热湿热的,浑身黏糊糊的,还未探索古都就已经虚脱。
放下行囊,稍作休整出发前往第一个目的地,石室圣心教堂

正好下午四点左右赶上了礼拜,坐在后边感受神圣的洗礼。
从教堂出来后,沿着大街寻找沙面景区。
广州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不愧是经济贸易大都市,走在大街小巷上兼职就是再逛现实版的淘宝店。

大街小巷独有的建筑风格,握手楼。楼与楼之间间距很小,最小的地方两家对面开窗直接手握手。

沙面景区对于我来说感觉比较一般,适合高逼格装逼拍照圣地。由于个人时间问题没有去红砖厂,不过看当地朋友拍的照片那照的,绝对高逼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抽出时间去转转,高逼格摄影基地!高逼格!高逼格!
只能说独自一人出去旅行,还是缺少一个装逼友。

接下来就是吃货的版图啦,从沙面坐地铁前往跟朋友约好的地方,聚点楼。
广州茶点全国有名,作为吃货的我,一小盘一小盘怎么能够呢!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具体菜的名字已经不记得了,只管吃就好了。

酒足饭饱后,前往广州地标性建筑,广州塔——小蛮腰。

2、长隆野生动物园

门票:可以提前在各大网站上直接购买,也可到窗口处购买。
开门时间:9:30
餐饮:景区内有很多主题餐厅,价格在70左右一份套餐。
散养区:森林小火车,在景区内不需要再单独买票(特别提醒:乘坐小火车时一定做在火车的前进方向的右侧,动物观光区基本上都在右侧)
建议游览时间:独自一人逛全用时5小时,如果带孩子我个人建议动物园和观看马戏团合在一天。
其他景点:鳄鱼公园可根据动物园游览时间而决定,鳄鱼山建议游玩时间2小时。(有飞禽、鳄鱼表演)
                 水上世界、欢乐乐园(可自行安排在一天)
门票介绍:长隆有联票可以购买,也可分开购买,联票会便宜点,特殊日子有优惠,老年证学生证可以有优惠政策。
安全注意事项:全区内有很多近距离观察的鸟类等,一定注意孩子安全,不能挑逗动物,以免发生危险。
                        景区内有侏罗世纪主题公园,如果孩子比较害怕大恐龙和恐龙的叫声一定不建议去,我在穿越的过程中有很多5、6岁的小孩子被吓哭了。(特别提醒带孩子去的家长们)。正确引导孩子,我遇到的家长教育孩子的方式我也就不想在评论了。
游览路线:进入景区有指示图可以作为参考,进入园区后顺着右手边的路进行游览,走到最后就是乘坐小火车的地点去参观散养区,下车地点直行继续参观其他园林。

园区里有很多动物表演的地方都有规定时间开始,请各位前往的游客一定看好时间结点,提前去占据有利的位置。

动物医疗室

奇妙的朋友里边的coco,他已经长大了。

奇妙的朋友——毛毛

森林小火车,观光散养区。

离开美食之都的最后一餐。
每一次的出行,都有不一样的收获,独自前行,广交天下之友。

引用 小虎牙 的图片:

哈哈哈,好想抱抱它。。。

2016-05-13 17:2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14 11:26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5-13 17:26:10 的回复:

哈哈哈,好想抱抱它。。。

回复丸子:好像不让抱,有个动物皮毛展示区,可以摸到

2016-05-14 12:21

引用 丶灬尛坏坏" 发表于 2016-05-14 11:26:03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丶灬尛坏坏":那就出发吧

2016-05-14 12:23

好可爱,可以带小朋友去!

2016-05-16 09:55

引用 蓝色 发表于 2016-05-16 09:55:58 的回复:

回复蓝色:带着自己去,是最好的小朋友

2016-05-16 11:11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5-16 13:56

引用 liberty 发表于 2016-05-16 13:56:02 的回复:

回复liberty:做森林小火车要靠前进方向的右侧坐,基本上动物都在右侧

2016-05-18 00:34

欢迎再来广州!

2016-05-18 09:29

2016-05-18 22:18

引用 风行milk(广州) 发表于 2016-05-18 09:29:17 的回复:

欢迎再来广州!

回复风行milk(广州):一定一定

2016-05-18 22:19

已阅

2016-05-22 00:35

引用 梵小糖 发表于 2016-05-22 00:35:0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