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大西南

影像志 (天津) LV.15
2016-05-13 15:07 430/6
  • 出发时间/2016-04-27

毕业后多年未回四川,4月初哥们一个电话说要结婚了,得嘞。满口答应,参加好朋友婚礼之余也顺便带爱人玩玩。

拼车赶往北京机场

抵达机场我都惊呆了好吗

提前一小时到的候机楼 我们发现居然只有我们两个去九寨,天啊 ,是包机么、、、

玩了会手机看了看飞机准备工作,看到乘务人员准备上去了

准时粗发

此行的关键目的,参加小伙伴的婚礼

之前看了半个月的天气预报,预报的我们行程几乎都是阴天或者小雨-中雨,忐忑中。。。。

后悔当时应该每周截图为证,那小心脏半个月没少受煎熬。最开始报的九寨连续都是阴雨天气,什么中央气象官网,墨迹,苹果自带的天气预报,没有一个善意的谎言哄哄我们。

还好,随着临近出行,天气向好的方向改变

看到雪山我知道快到川西了

后悔读书的时候没有去牛背山,突然想到的。

2个半小时的行程顺利抵达九寨沟黄龙机场

“韭黄”机场,原谅北方的孩纸不地道的YY。五点过出发,抵达是天还没有全黑下来,还好可以看看周边的雪山。

之前担心的爱人高反还好木有发生,想想当时我妈一下飞机就蹲地上说:儿啊,娘不行了,,,难受。。。。

找亮点 看哪个是我

实力坑队友,衣服给了爱人,我只有T恤硬抗,看看别人穿的什么,有的人是羽绒服要么厚点的冲锋衣啊,天啦撸,等行李的时候就怕打喷嚏

因为九寨机场的大巴一般都是5点之前下班,所以没有犹豫直接打车回宾馆,路程很长,弯路很多,晕车的孩纸们多操点心。我们住宿订的是九寨沟口的汉庭,网上说的步行可以抵达风景区门口,但是,不准,步行时间*2才可以抵达。

九寨第一晚 ,也是唯一一晚

喏,这个广场里面住宿饮食KTV烧烤什么都有

网上说的九寨沟售票时间也不准

休息一晚,第二天我们七点半准时抵达售票口,发现排了队,10米吧,还好,但是那边工作人员是8点上班。。。。。。。而且买了票进去还得排半天队,因为入口还得排队,所以如果是旺季或者周末时间紧的最好分开排队,节省时间。因为现在已经不能二次进沟吗,我也是说服我爱人第一时间进去,最后一批出来,尽可能多玩几个地方。。。。。想法远远很性感。。。。。。

原始森林开始

为了错开游人潮,我们反着玩。也就是乘电瓶车直接抵达原始森林。当时想的是国家地理那种原始森林,到了发现其实那边规划的地方很小,不太值得玩其实。还好我看到了松鼠,唯一的兴趣点。

带了一路的小家伙

九寨沟任何地方的水都很清澈,人太多没给我的小家伙多拍几张,因为回头率太高了,不少人喜欢凑热闹跟我一起拍,我也是醉了。

你们又不会拍瞎跟我挤

强烈不推荐·····原始森林

原始森林真心不推荐,因为如果你没专业的登山装备或者识图能力冲出游人游览区往山上挺进就不用花时间跑那么远看五分钟的树林。。。。

下面照片对应的海子必不准确,有强迫症的孩纸可以略过

年岁已高,照片太多整理时早已懵逼,肯定一一对不上这么多海子,求见谅。

秋天去还是最好的

读书的时候9月底去过,这次是4月底,明显的水很少,不少地方都是无水可看,直接看到池底森森白灰,幸好是大晴天,否则阴雨天再赶上这边水少,九寨归来不看水么。那这次出行价值必然大打折扣。所以真想圆梦去九寨的,尽量错开上半年,等下半年过去。

我要是葫芦娃就好了,水娃吐水

木有啥水啊 ,一个外国大妞也跟我一样傻拍

友情提示

反向游玩,如果从五花海前往镜海,走北侧栈道只会看见一个指示牌好像,写的是通向镜海2公里,然后我就走啊走,我估计我大长腿都撩过两公里了,咋还没看到镜海。。。。。走吧 前后都没人,走着走着尼玛我已经到了诺日朗瀑布。。。。哭瞎。如果喜欢拍照的孩纸们注意你一路闷头走来右手边都是镜海,找一个没人没树杈的地方咔嚓几张。。。

去镜海途中两个东北哥俩问我黄龙怎么样,我劝说哥们千万别去会桑心,旁边有牟泥沟估计差不了,,,你们替我圆梦去吧,我时间紧去不了。哥俩一合计,那好啊哥俺们两不去黄龙,去牟泥沟。真乖。

其实这张是在原始森林下车的地方拍的

现实很骨感

之前想的是三个线包括树正群沟都看过,其实走了一半就累成狗,还是那种被打了麻醉的狗,拖都拖不动。后来坐车去则查洼沟已然没了精神气,坐了电瓶车也不管山路十八弯,就是睡到长海,然后下午开始打雷,乌云密布,几乎看不到任何美景,就剩了个五彩城,我爱人累的都没下去看。我拍了几张照片就乘车赶往出口,什么芦苇海啊,火花海根本没有时间也没精力欣赏。而且水少很多景色的惊艳度真的打折。对于第二次来九寨的人来说,九寨沟如果想认真吸收,日则沟你就慢慢走吧,带着干粮也行,不带也行,景区有进简餐的地方,方便面20,烤肠10元,水5元等等,一句话饿不死,呵呵。一天时间能把一个线欣赏够其实都不简单了,其实就是求量和求质的关系。

九寨最后一顿晚餐

一脸盆的西红柿蛋花汤

那边川菜不会很差,可以放心吃,我们也是随便找的一家叫绵阳酒店的地方点了两个菜,想着晚上到了成都吃烧烤留点肚子的,毕竟飞机上的没法下咽。

豆腐炖肥肠真的不错 混搭的好吃也可以 有机会俺要学习

吃完晚餐赶往韭黄机场,还是来前打车的司机,那边司机其实分工明确,机场和景区周边是两个平行的门派,谁都不抢谁的客。比如我们这次打的的士他就说服我们走的时候也包他的车走,好处就是他第二天早上负责接送景区到酒店。但是路上看到别的游客打短程 按规矩他们不许接活,为了再去机场接活不空车过去,他们一般都是这样,为了来回机场近50分钟山路不空车,机场的客人他们都会说服一条龙服务。对了,打车260,晚上。

再见,九寨

运气不错,刚出来九寨路上就开始噼里啪啦下雨了

路过一个大寺?川主寺???

狂风卷积着乌云。。。。在苍茫的大海上。。。。。

此行的最终目的,参加哥们婚礼。早上在母校旁边吃了点早饭,好吃到流眼内。。。

鸡杂粉还有炸的面饼

头天夜里撸串啤酒到夜里两点,我这是第二天另外的哥们喊我们去农家乐吃鱼,真心好吃,环境好,竹林和其他树木遮挡在头顶,大树底下好吃鱼,财鱼。典型的川式烧法,我爱人也说好吃,当然,周四中午我们过去都是门庭若市就可以想象她家的味道。。。。哥们说周末过来吃鱼必须排队。。。。。

看饿了 ╮(╯▽╰)╭

看看九寨我们走了多少山路吧

已然累成狗,看一次腿酸一次

九寨那天也就是28号我走了17公里,我还比爱人多走了四公里。。。

这是第二天夜里的火锅鲜切毛肚

学校体育馆后身

学妹能教师哥怎么耍么

参加完婚礼启程重庆

坐着比京津高铁舒服,前后距离宽敞,票价150左右,时间1.4小时。成都东站-重庆北站。

乘的士赶往重庆四公里公交站

排队啊排队,重庆的士不便宜。白天起步10元,晚上11元。打车从北站到四公里记得是45左右的样子

对,你没看错,就叫四公里公交站。因为我们目的地是武隆,那边大巴滚动发车,我们五点半到北站,打车果然遇到晚高峰,害怕赶不上最后一趟7点半的大巴,大巴每人60,当时还联系了包车,400,念头打消,当时就想一定要赶上巴士。

手机也不怕掉么

人品大爆发

虽然堵车,但是没有堵死那种。买到最后一班车,幸福的歇一会儿。。。

四公里里面的快餐,其他的都下班关门了

怒火攻心,害羞ING

污男污女的福音,估计大巴司机怕旅客乘车无趣,特地找来杰森男神最污的一部动作戏,怒-火-攻-心,对也可以说是爱情动作戏了,没看过的请自行观赏

武隆

住宿在 武隆仙女山阿尔贝格乡村酒店(薰衣草店),当时临时决定去武隆,因为之前半个月里一直报的这边五一雨不不断的,后来到达前三天发现也有向好趋势,赶紧找酒店,发现武隆已经不是8年前的武隆了,各种高精尖或者廉价农家乐一应俱全。找了好多看上的都是5,600,受不了果断拍下这家不到300的最后一间房。环境不错,位置尚可。老板态度比较满意。步行到游客中心十分钟路程。
地址:武隆县仙女山镇银杏大道51附4号(游客接待中心对面)

老板推荐的烤鱼,提老板有优惠,味道不错

手机拍摄,天气比较阴。见谅

这里需要提醒一句,玩完地缝出去会有两种方式乘车回到游客中心,一个是步行栈道另外一个就是坐景区电瓶车,没记错应该是25一位。当时我们5.1游客多,幸亏没有听那边工作人员忽悠说走上去才10分钟,坐电瓶车排队还得等候较长时间。我当时喊我爱人走的,因为我最讨厌排队,后来她死活不干我们就等呗。果然,因为回到大巴乘车处全程都是上坡,我算了下他们走栈道的半小时能走到就无敌了,更别说有的人还负重,而且是在景区走了很久继续负重爬山。。。。感谢LP。不然我扛着脚架和相机会哭晕在栈道上。

碗碗羊肉

北方的孩纸不要激动,这就是传说中的武隆美食,碗碗羊肉,对,拳头那么大的碗,味道么,我只有呵呵两字。

肥肠烧排骨,我咋感觉肥肠可以烧一切呢

国内永远不差人

离开武隆重庆市区,妈蛋,大中午过去排队都排了一个半小时。整个候车大厅直到外面大路边都是排队的人,原谅我那天累没想拍。

天生三硚

想想8年前去的武隆,对比强烈。游客翻N倍,开发已经相当完善,不过当地服务业从业人员态度都挺好。

印象武隆

第二天晚上提前喊老板帮忙订票,爱人还没看过印象系列,算是满足她小好奇心吧。毕竟之前看过印象系列,尤其广西那部,已经免疫。这边音响啊气魄相对比一般,但是对于想了解巴蜀文化中川江号子的可以看看,作品很好,可以让外省观众在一小时多的节目中体会现代社会的发展逐渐消亡的一部分文化。后面尤其女儿出嫁哭一次,一生只哭这一次的桥段很感人。周末会有2场,我们为了吃饱饭去欣赏就买的十点的那场。剧场也在山谷里,自费包车前往。我们五一是每个人2,30.路程四十分钟。

这个牛逼了,人家女生带全场气氛好好的,我爱人说:这个女的以前应该是夜店的。。。。什么鬼,能专心看个剧吗?

哭嫁

独游仙女山

别问我咋落单了,我家那只已经累成狗趴窝里睡觉呢。我现在在外面喊人帮我拍照只求大哥大姐手别抖。打车到仙女山45分钟路程,离开时又开始下雨,阿弥陀佛。早上八点出门十一点准时返回到住宿地方。好累好累。。。。

我就是没钱,真想好好做这个客栈

6年前来的尚悦明清换了老板,300年的老房子改造的客栈现在弄的乱七八糟,客栈里面洗漱设备损耗严重都不知道更换。。。多年前的美好荡然无存。

I LOVE 湖北+广东

感兴趣的买票进去看看,我觉得很不错。就是讲目前的四川重庆人民咋来的

幸福的重庆人,多晚都有喷香的老火锅吃

会做菜的人都爱调料

南方的麻花,作为一个天津人,我只想说:也不错,完全不同风格,我来了两次每次都给朋友当伴手礼带。

枇杷园火锅,很好吃很好吃

武隆回来作为在重庆停留的最后一晚我找的这个地方,我爱人说这么折腾也值了,坐车坐了四十分钟才到南山这里。菜上来都夜里九点了,万家灯火的,亭台楼阁,四川人真会享受。

离开山城

因为平时没时间去买礼物,最后一天上午十一点飞机,我早上一早就起床去找能买特产的商店,过马路时看到这个爷孙两,好想臭丫头。

下回爸爸出来也带着你,只要你不欺负爸爸妈妈:(

未来的来福士广场

重庆来福士坐落于重庆天门广场与解放碑之间,直面长江与嘉陵江交汇口,实属重庆无可比拟的显要地段。此地亦将成为衔接地铁站、公交换乘站、客运码头和游轮中心的水陆交通枢纽。

世界知名建筑设计师莫西·撒夫迪,因长江与嘉陵江交汇处的绝佳地理位置受到启迪,以六座弧形塔楼临水北向,错落有致,宛若巨轮扬帆起航;临城南向外立面为斜坡花园,更有空中游泳池与公共观景台一览美景。

重庆来福士项目总投资211亿元,总建筑面积80多万平方米,特邀国际知名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担纲设计,用八栋高层建筑形成一组强劲的风帆,代表重庆千年积淀的城市精神,寓意重庆"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该项目覆盖城市生活的各个方面需求,包括甲级写字楼、购物中心、高端住宅及五星级酒店和服务公寓。

雾都---

依依不舍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5-13 21:26

引用 linglingb 发表于 2016-05-13 21:26:09 的回复:

回复linglingb:我也想啊哈哈

2016-05-13 22:35

引用 影像志 的图片:

拍的不错啊,慢门几秒

2016-05-16 17:42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5-16 20:05

引用 李小宅 发表于 2016-05-16 17:42:44 的回复:

拍的不错啊,慢门几秒

回复李小宅:忘记了,不断修正。不过不长反正,3秒左右。

2016-05-16 21:16

引用 miemiezn 发表于 2016-05-16 20:05:2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