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2日游

远 (上海) LV.3
2016-05-13 15:22 1226/10

第一班没赶上,只好11:20的了。在码头等了2个多小时,码头顺便也游了,可能是因为心情好吧,海边溜达,拍拍照。

海边一跳,想下海呢。。。

本人很喜欢拍照,没办法,哈哈

啦啦啦

登船啦,第一次开车子上船,心理激动。车在穿上忽忽悠悠的

和尚套景色很美,有点遗憾,天气不佳,也有点冷。

六井潭,值得一去,走在悬崖边,有种想跳下去的感觉。爬山趴下的,海浪声很大。。。

车子停在山顶!拍了一张,鱼村真的很美,房子健在半山出,错落着。很想留在那,住上一段时间。

朋友说这张很销魂

出海打渔用了3个小时往返,还好有收获,有虎头鱼,海胆,螃蟹,都归我们了。大鱼的爷爷已经70岁,跟我们聊天聊得很嗨呢。对了,我们是在码头拼的人,包以一条船,一人80元,建议伙伴们如果没那么多人一起去嵊泗的,又想出海打渔的,可以试试码头临时找人,不要不好意思 ,大家都很愿意的哦。

第一次写游记,不知道从哪开始,想到哪写到哪啦!提前一个星期确定下来要去嵊泗列岛,时间不足,下次一定要求枸杞岛。提前查了路线,纠结是做大巴还是开车,最后还是带着车子坐上了船,事实证明酱紫是对的哦。因为岛上交通不便,不开车打车的费用蛮高的。自己开车随意些,一辆车可以带一个司机,费用230元,其他人要买票的。不过要注意了,我们回来的时候,逃票了呢。哈哈,很刺激。有些不讲究了。。。图片是沈家湾码头时刻表,参考哦。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13 16:32

加油,支持第一次。

2016-05-13 17:13

2016-05-14 19:3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16 17:55

现在网上的托太多了,游客们也都不必太去在意,同学们的亲身体验才是最珍贵的, 根据我们去年去过嵊泗的经验,我们当时是因为学长班级的毕业旅行安排在嵊泗,而且玩的很 开心,聊起来,我们今年的毕业旅行也定在了嵊泗,还是联系了学长以前住的那家旅馆,结果 果不其然,实在名不虚传,我们是住在‘嵊泗海翔小庄”,嵊泗当地5大妇子号旅馆,小王说 在嵊泗电视台,舟山电视台都有宣传播出过,海翔小庄那里走出去就是免费的沙滩,大悲山, 鉴真东渡也都走过去就可以了,漂亮的六井潭就在旅馆的隔壁一个村,已经是离的最近了,小 老板小王很好很热情的,也是大学生,名校毕业的,我们的毕业旅行都交给小王安排的,小王 能力很好,整个行程玩的很开心,小王家把我们当朋友一样的,我们班级40多个人,烧烤,篝 火晚会小王的爸爸忙乎死了,都没额外收我们钱,太好了,

强烈推荐你们去小王家住哦, QQ:2489-56145,(牛仔很闲),手机:138--0584--5049(小王)电话:139--6723--3961,都 可以联系的,反正我们以后去的话就定点小王家了。小王一定要给力啊。大家可以去下面小王 的QQ空间日志看看大伙的留言,还是不错的,值得信赖。

2016-05-19 12:38

去嵊泗二日游可以找东海渔村的小丁,他家很实在,有着当地渔民的纯朴气息。小丁爸爸是当地的一个老渔民,自己家里有小渔船,每天出海捕鱼的,比饭店吃点还要新鲜。
老板娘烧海鲜无比的美味,有大厨的水准,太好吃了,而且比外面的便宜好多,感觉也很实惠。海鲜是好吃的的没话讲。我们5个家庭总共15人,还玩了三天总共花的银子不多。微信和电话137-325-22488 ,Q;1090-389-444
。还有他家自己种的菜园子,原生态的绿化就是好,
我们那天吃的蔬菜都是他们家自己种的,纯天然的绿色食品。特省钱

2016-05-20 09:24

嵊泗列岛旅游攻略行程,嵊泗渔嫂小庄客栈发给我们的,给你们参考下:
第一天中午抵达嵊泗,我们事先叫好车去码头接你们,然后入住渔家民宿,午餐安排在民宿里,其标准你们自己定,看你们预算就可以了,下午安排沙滩游泳玩耍, ,晚餐安排哪里你们自己决定,晚上去沙滩吹海风、抓螃蟹,弄篝火晚会,也可以逛夜市.
第二天:早起5:00六井潭观东海日出,顺便游览六井潭,1辆大巴在下面等你们游览完继续装载你们回来民宿,然后早餐准备好,可以用餐,早餐后可以去大悲山揽胜、灵音寺烧香,还有鉴真东渡,然后回到门前免费的沙滩,可以拣海螺,抓螃蟹等,然后午饭,下午去海滨浴场(基湖沙滩,南长途沙滩,高场湾沙滩,选其一,我们门前的沙滩是免费的,沙滩可以散步、拾海贝、海滨游泳等.)第三天:起来后参加渔家乐项目(乘渔船出海捕鱼、海上垂钓、上荒岛探险、拾海螺、捡海贝、观石景等,捕到的鱼可到居住民宿加工)。午餐可以一起吃了,根据船期稍做休息,返程的时候,你们需要海鲜市场购点海产品的,到时去购买,然后结束愉快之旅。微信:13868225531 :QQ:116-0773-478,2567342631电话:0580-5101-506,

2016-05-20 10:06

嵊泗景区的话建议南长途沙滩,大悲山。推荐嵊泗渔嫂小庄客栈(QQ2567342631)

2016-05-25 13:36

嵊泗空气超好!我去的时候住在一家叫嵊泗龙闲居的客栈!房间大部分都是海景房,开门就是阳台,可以看全村的景象!房子是面朝大海,背靠着大山的,风水极佳!大家每次吃饭都是在大露台上吃的,吹着海风,看着大海,划拳喝酒,心情特别舒畅!老板以前是渔民,捕鱼二十年了!对那些海鲜有独特的见地!我们回去的时候都是让老板带我们去市场挑海产品回家!老板这一行也做了6-7年了,在行内的口碑非常不错,(完全不用担心宰客现象)!要是自驾车来,车子可以停在他们附近的免费停车场呢!很实在的海岛游!微信xiaofu4427

2016-06-05 18:43

嵊泗老船长店庆5周年,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即日起至6月30日,部份房间特价100元一间,预订请速联系:13757165818微信(嵊泗老船长),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