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2日游

远 (上海) LV.3
2016-05-13 15:22 1.1w/9

第一班没赶上,只好11:20的了。在码头等了2个多小时,码头顺便也游了,可能是因为心情好吧,海边溜达,拍拍照。

海边一跳,想下海呢。。。

本人很喜欢拍照,没办法,哈哈

啦啦啦

登船啦,第一次开车子上船,心理激动。车在穿上忽忽悠悠的

和尚套景色很美,有点遗憾,天气不佳,也有点冷。

六井潭,值得一去,走在悬崖边,有种想跳下去的感觉。爬山趴下的,海浪声很大。。。

车子停在山顶!拍了一张,鱼村真的很美,房子健在半山出,错落着。很想留在那,住上一段时间。

朋友说这张很销魂

出海打渔用了3个小时往返,还好有收获,有虎头鱼,海胆,螃蟹,都归我们了。大鱼的爷爷已经70岁,跟我们聊天聊得很嗨呢。对了,我们是在码头拼的人,包以一条船,一人80元,建议伙伴们如果没那么多人一起去嵊泗的,又想出海打渔的,可以试试码头临时找人,不要不好意思 ,大家都很愿意的哦。

第一次写游记,不知道从哪开始,想到哪写到哪啦!提前一个星期确定下来要去嵊泗列岛,时间不足,下次一定要求枸杞岛。提前查了路线,纠结是做大巴还是开车,最后还是带着车子坐上了船,事实证明酱紫是对的哦。因为岛上交通不便,不开车打车的费用蛮高的。自己开车随意些,一辆车可以带一个司机,费用230元,其他人要买票的。不过要注意了,我们回来的时候,逃票了呢。哈哈,很刺激。有些不讲究了。。。图片是沈家湾码头时刻表,参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