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与青岛的那些情调小角落

• 出发时间/2016-05-05

前言

很早便有去青岛看一眼碧海蓝天边那一片黄墙红顶的想法,本来去年便会前往,但因航班取消+时间无法错开而错过了此行。今年年初大阪回来后,就一直计划着要再出行一次,以平息心里的各种激动。便在这个正值青岛最佳气候的时候,选择前往。而最终的体验下来,有开心也有悲伤!悲伤的是第一天遇到漫天沙尘,第二天摔了相机。开心的是在各个小小的咖啡厅和老城街头巷尾,体验到了别样的感觉。

总的来说,本次出行,让我体验到了非常多的不顺利,也许未来我们在行走各地的时候,也肯定会遇到更多的不顺与不开心,如何平静的面对,并开心的继续走完旅途,这才是最终我们需要学会的。就好比人生这场旅行一样,开心面对一切。并渐渐走到终点,不管欢乐还是伤心,都是我们人生宝贵的经历:)

本篇游记不带攻略性质,就是青岛的一些照片和随笔。其实青岛挺好走的。个人感觉跟着百度导航一路走走看看就可以了。让我觉得最舒服的结果是那几个小小的咖啡厅,会有比较详细的介绍。neko特可爱的啊~~~萌萌哒!

我们走过的其他地方:与日本一周的朋友-大阪-奈良-京都-彦根-天桥立-城崎
15716个文字,462张图片,记录了不一样的日本旅游方式 - 铁道旅行。
传送门:http://www.mafengwo.cn/i/5460238.html

预告

先上一些照片做预告吧,接下来会慢慢的更新一些美图。希望大家喜欢:)

青岛的当晚已是深夜1点多,打车到酒店已经快2点了,酒店在CBD万达广场附近,中海大厦旁的天瑞星空酒店,是一家高星级的酒店。
接待非常热情,然后帮我们免费升级了大大的套房。房间干净整洁,各种设施齐备,还有挂烫机等!真的非常贴心。所有卫浴和洁具都是科勒品牌的,床垫也是非常舒适的乳胶床垫,据说是美国进口的,睡下来非常舒适。

进门是一个很大的客厅。有独立的书桌,很舒适。适合办公商务人士入驻!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有2个卫生间,2个独立的卫生间!2个独立的卫生间!2个独立的卫生间!
再也不用和老婆抢厕所了,哈哈!

接下来的3天都住的这里,干净非常舒适,放假是打折时抢到的,房费才500元。完全是超值了!总体入住下来的感受,虽然还是比个人住过的其他5星级国际连锁酒店稍差一些,但是对比这个房费,非常推荐入住:)

附上地址:http://www.mafengwo.cn/hotel/9026579.html

套房的卧室,卧室连着一个非常大的独立卫浴。有个大大的浴缸。然后有独立的冲洗区和厕所!2个洗脸盆也是超赞的!

我是是这么直接一个大门连着厕所干区的,然后再进入就是2个独立湿区了。热水来得非常快,洗漱用品也不错。

Day1 天主教堂,各种喵星人,青岛水族馆

第二天一早起来,发现天气非常糟糕。黄沙满天飞,PM值直接报表了。
所以本日除开咖啡厅的喵星人之外,没有几张室外。

首先我们去的青岛天主教堂,但是到达天主教堂后,感觉非常的失望,因为黄沙满天飞。这次真心运气不好。其实最后一天又去了的,天气不错是不错。但是整个天主教堂前面的广场上全是照婚纱的。实在无法提起拍摄的欲望啊!

内部还是非常赞的,但是个人更喜欢大面积彩色玻璃+充满了彩绘的教堂顶部,也许只能等到去欧洲的时候才能实现这个愿望了吧!

话说那两块LED屏+红字,刹那间就让庄重漂亮的教堂正面失去了感觉,给人一种非常不协调的感觉,真心不知道为嘛那里要放这样的东西!

天主教堂宏伟的顶部,现场看的话,还是非常不错的。

非常教堂顶部各种这样的油画,细腻精致,期待明年可以去欧洲看一下米兰大教堂那殿堂级的油画和艺术一般的建筑!

这里应该是管风琴吧,非常庄重雄伟,个人特喜欢。

教堂看完,漫步德国建筑区,1899年修建的建筑,很多都失去维护,破烂不堪,好在部分还有人居住的建筑维护得还过得去。

个人非常喜欢欧洲中世纪的建筑,古典,庄重,梦幻,童话。和中国的古建筑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感觉。

风沙实在太大,受不了了,索性躲进了路边的一个咖啡厅,这里的喵星人特别的可爱,如果有去青岛的朋友并且喜欢猫,特推荐去玩一下,喵的品种名贵,习性温柔。

这不,傻乎乎的波斯猫,在哪里打盹呢。哈哈,太可爱了。

艾玛,绿叶衬着才能体现咱的可爱。

这只完全属于傲娇型的。

在看我了,看我了~~喵星人的照片全是老婆照的。

摸着很舒服吧,真实太舒服了。

特可爱的苏格兰纯种折耳,真心太可爱了,这还是第一次看到真的折耳,之前都只是在视频里看到过,真心可爱死了,像个布娃娃一样。
好想抱着揉一下。只可惜天生傲娇啊,拍了一张,就转过头去了"咱就不想理你,你那镜头太恐怖啦"!

苏格兰折耳猫(学名:Felis silvestris catus,英文名:Scottish Fold)是猫的一种在耳朵有基因突变的猫种。由于这猫种最初在苏格兰发现,所以以它的发现地和身体特征而命名。这种猫在软骨部份有一个折,使耳朵向前屈折,并指向头的前方。也正因如此,这种猫患有先天患有骨科疾病,时常用坐立的姿势来缓解痛苦。

和可爱的喵星人玩耍了一个多小时后,发现天气还是非常糟糕,能见度依然很低,只能看到比较近的地方,远处还是一片黄灰色的沙雾,所以索性改道去青岛水族馆参观,不能浪费了难得的旅游时间啊!

青岛水族馆地处青岛鲁迅公园中心位置,依山傍海,景色宜人,东接青岛第一海水浴场和汇泉广场,西临青岛海军博物馆和小青岛,北靠小鱼山。金色的沙滩,赭色的礁石,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山、海、城有机溶为一体,为来青观光旅游者必到之处。

进入水族馆后,空气好多了,五彩缤纷的各种大小鱼也让心情变得好起来了。虽然票价偏贵了一点,但是个人觉得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特别是后面的各种水母,非常有意思,也很梦幻漂亮!

真心的五彩缤纷啊,特想去马代闷水里浮潜几天,一次看个够。但是未来1年多老婆的计划都是日本,残念啊。其实个人也非常喜欢日本,真心是一个非常舒服的国度。行走在日本的感觉,可以让你的身心无限的放松,体会到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友善,和睦等。

这个是海蜗牛吧。很小一只,用微距模式拍摄的。还是没能达到放大的效果,当时本来带了脚架的,都忘记用上了,崩溃中!

接下来就是水母馆了。各种漂亮至极的水母,梦幻得不要不要的。而且后面的几个馆其实人挺少的,也很舒服,我个人觉得比前面的几个馆更漂亮,更有意思一些:)

当时拍了好多张这个水母,小小的,水里有很多气泡,所以拍出来特别梦幻,但是大部分都糊掉了,因为这个水母游动速度非常快,加上光线比较暗的情况下,ISO已到可出片的最高数值,所以快门速度完全上不去啊,最终就是很容易失焦或因快门速度跟不上移动速度而模糊。

唯独这张刚好处于移动到静止的那瞬间,抓拍到了梦幻的效果。真心喜欢!

过了水母馆,就是一些两栖或爬行动物了,特大的蜥蜴,哈哈。挺有意思的!

这半睁的眼睛,是要睡觉了吧。这是大蜥蜴吧。感觉是很漂亮的一种爬行生物呢!

感觉挺萌的,哈哈~~

第一天逛完了水族馆,就索性回酒店了,因为感觉呼吸有些不畅,加上人已经出现不舒适了!国内这种污染,不知道要持续到啥时候才能消停。
到了傍晚,天气忽然转好,但是饭后天空已见黑,加之发生了严重的堵车!等上半个多小时也打不着车,没办法去景点玩耍了。只能走着回酒店,足足走了半个多小时。本想坐公交车,但是公交车不但没合适的车站,最主要的是全部都堵在了路上,乘坐已失去了意义!

这时候想到日本发到的交通方式,出租车,BUS,JR线,南海线,市营地铁线等,构建出了一个立体的出行交通网络,半小时,我们已经从京都达到周边的景区了,特别是完全不需要等候,排队,安全检查,提前购票等琐碎且繁杂的手续,只需要像坐地铁一样,购买一张车票,然后进入站台看时刻表,一般几分钟就有一般列车会把你载着走向远方的城镇,真心感叹啊,什么时候国内才能有这么发达且非常人性化的交通呢。

Day2 八大关景区(郁闷的一天,心爱的相机摔了)

第二天一早起来,发现天气还不错,PM值降低到了100多。
然后出门打车便直接到了八大关景区的花石楼去。

花石楼本来还是比较漂亮的,但是周围放置了很多假花草之类的装饰,这样不但没起到装饰的作用,反而让整个建筑体现出一种山寨感,没了历史的氛围这些,倒不如去掉这些假花假草,换以一些比较好种植的花草,这样整体的效果肯定会上升几个台阶的:)

仰望花石楼,当天早晨的天空还是比较蔚蓝的,但是到了下午就全是云了。

城堡的尖顶衬上蓝色的天空,这一霎那,以为自己置身欧洲中世纪贵族生活圈中(特中二)。哈哈

彩色玻璃彩色玻璃,漂亮死了,然后被告知不能拍照,恩,后面就没内部了~~~~

在楼上因为没注意把相机直接搁在包上(省力),没把肩带背在颈上。然后给老婆整理衣服的时候,悲剧发生了!相机直接从1米左右的高度摔在了地面上,不幸中的万幸是镜头当时有装上遮光罩,这样遮光罩承受了非常大的缓冲,所以镜头并没有坏掉!然后本日一天兴趣都处于沮丧之中。其实后面想一下,出门远行。不可能总是能够顺利且开心的走完全程!会发生各种无法预计的事情,这其实就是远行大家都会经历的过往,点点滴滴,好与不好一起交织形成了旅行的记忆。

所以如何开心的走完人生这趟旅行全程,这才是未来自己需要多去磨练的地方。

这里也要真挚的给鱼鱼道歉,因为相机被摔而怪罪到她,实在是不应该。

逛完花石楼,我们就继续沿着八大关一条海边公路,走向公主楼。

大关真心挺漂亮的,如果没有这些围墙,那么我真心会觉得仿若身在欧洲
一路走下来,非常舒适,这边的树都是很大棵的梧桐,如果天气好,牵着自己心爱的人的手,就这这些绿荫,听着海浪,吹着海风,那也不失为一次满惬意的行走,相信会留下非常美妙的回忆。

Hand in hand, together, in this beautiful road, memory must be so Beautiful.

手繋いで、あなたといしょに、この美しい道え散歩する、きとこねわ,とても美しい思いでてだ。

手牵手,并肩散步于此美丽的小道,相信,定会留下非常美丽的回忆。

(希望大家可以原谅咱装逼一次)

远远的一栋老别墅,想与你相依海边,春天听着海风看春暖花开,夏天看遍蓝蓝的大海,秋天看红叶片片飘落,冬天漫天飞雪我们坐壁炉前分享这一年的过往:)

没一会就走到公主楼啦。
公主楼本身还是很漂亮的,但是那些假花,真的非常煞风景啊~~~真心丑。

很喜欢这样的云彩,看着软软的,一小缀一小缀的感觉。像是一片白色的棉花糖票在天空中!

YUYU:咱要公主楼里来张公主范的,如果是穿的更仙的衣衣,那就特应景啦*-V-*

漂亮的公主楼,美得不要不要的

公主楼看完后,继续向着前方走去,这段路和奈良公园的一条路有些神似,都是那种公路两边是住宅,远处是风景的路,非常喜欢。
沿途好多好美的住宅,爬满的爬山虎,红红的墙,美丽的造型。超喜欢的说!

走到这条十字路口,继续再走一截的话,就走出八大关

特喜欢这样的德式建筑,尖尖的屋顶,漆得绯红的木结构就着黄墙,小巧可人的老虎窗,羡慕居住在里面的主人,定会每天享受着我们期盼的生活吧:)

走到最外面就是主干道了,这里就已经离开八大关了。

我们接着便打车去了基督教堂,结果发现教堂外面又满是婚纱摄影,真心心情被大大的破坏了,一堆婚纱,一堆摄影器材,实在提不起兴趣拍摄教堂全貌!索性直接进入教堂内部观看后便草草结束,转去找地方吃饭去了。

整个教堂做礼拜的地方,比天主教堂维护和观感差了很多,但是这里个人倒觉着非常赞--1909年制造的机械时钟,现在还非常精准的工作着,这点实在是很佩服的,钟的原件这些维护得也很好,很是喜欢。

到门口的时候,风挺大,留下了这张,个人觉得满有意境的,像是穿越回到了那个纷争时代。

出来后,向着栈桥方向走,就能路过一大片德国古建筑群,也都是100多年前的建筑了,有的失去维护摇摇欲坠,有的被政府征用无法一窥详细,还有的是私人住宅,只能远远的看着,不得不说非常失望。欧洲日本,类似这样的住宅,基本都是作为历史建筑得以保留,并且至少不会看到深深围墙的。值得欣慰的是,被使用的建筑都在尽力的维护着,得以让古老的建筑延续下去,希望中国可以多保留一些历史,少一些高楼大厦。多一些人文,少一些物质与浮躁。

非常漂亮的一栋楼,红砖,黄墙,红红的坡屋顶,典型的德式建筑,童话又梦幻,但是这是交通局的办公地点,无法进入也无法触摸,感到非常的遗憾。

这个好像是市政厅,还可以走近观看的,很雄伟的一个建筑。

快到栈桥时已近午间,饥肠辘辘的我们,走向一条有着不少咖啡厅的小道,找一下是否有餐厅可以填饱肚子。

一路上发现青岛到处都有这种非常大个的鸟,叫声也特别大。点都不太可爱,哈哈!

美美的咖啡厅和墙绘,必须美美的来上两张。

中午在这家咖啡厅吃的意面,手工做的番茄酱,配合恰到好处的熏肉,个人感觉味道还是很不错的,老板人很nice,冲的咖啡也很香,就是有点淡了,希望再接再厉。PS:意式浓缩不错,很提神!

意式浓缩,非常小一杯,但是却浓缩了美式咖啡一大杯的豆子量,味道非常重,喝这么一杯立即精神满满!

这里介绍一下这种咖啡吧(来自百度知道):
浓缩咖啡(Espresso)或意式浓缩咖啡,是一种口感强烈的咖啡类型,方法是以90.5摄氏度的热水,借由130PSI高压冲过研磨成很细的咖啡粉末来冲出咖啡。它发明及发展于意大利,年代始于20世纪初,但直到1940年代中期以前,它是种单独透过蒸气压力制作出的饮品。在发明弹簧瓣杠杆(spring piston lever)咖啡机,并成功商业化,将浓缩咖啡转型成为今日所知的饮品。制作过程用到的压力常为9到10个大气压力或巴的压力。

店里很多青岛的照片,有的非常漂亮。

吃过饭后,去看漂亮的德国邮局旧址,可惜当时人太多,就没进里边去转悠。

接下来继续回头走,转去德国总督府旧址和信号山公园游玩。

德国总督府旧址,感觉是最值得去的一个德国古建筑了,斑驳的石墙,叙述着历史。里边也还是维护得很不错得,有少部分房间还保持着以前的模样。建筑的外墙有些古城堡的感觉,色彩并不是那么的复古,看多了以后,总有托斯卡纳建筑色彩的感觉。个人更喜欢哥特风格的城堡建筑,庄重且艺术,立面更丰富但是却不失稳重。

简介:总督楼是一座石、钢、砖、木混合体的四层楼,其建筑风格独特,气派豪华。房间内部装演、陈设异常华丽,地板拼为人字形,护墙板雕刻精细,壁灯,吊灯五颜六色、造型各异,室内壁炉上镶嵌有各种玉石,闪闪发光。卧室的内墙面皆用绫子装裱,室内陈设德国钢琴、沙发、茶几、书橱等物,至今保存完好。其附属建筑,如室内喷水养鱼池、花房及饲养鸽子和猴子的地方也均独具风格。楼周围建有5-6处地堡,其中还有通讯地堡。楼北约100米处修有一处马厩(现已拆除)。为修建该楼和总督府,在青岛开辟了几处采石场,用轻便铁路运石料至工地,并在大鲍岛北部(现中山路北端)修建了窑场(大窑沟由此得名),烧制砖瓦供建楼使用。

1914年,日本取代德国侵占青岛,总督楼成为日本青岛守备军司令官琊。1922年底,中国政府收回青岛,总督楼成为胶澳商埠督办官邸。1925年,胶东护军使毕庶澄住进总督楼,1927年3月毕被张宗昌枪毙。此后,总督楼改为招待客人之用。1934年总督楼正式改为“迎宾馆”。1938年日本第二次侵占青岛后,曾改为“国际俱乐部。1945年日本投降后仍作“迎宾馆”。1949年青岛解放后,党和国家领导人毛泽东等和部分外国贵宾曾先后在此下榻。

1984年,青岛市人民政府公布其为市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92年山东省人民政府公布其为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为啥是塑料的,如果是金属的会更漂亮,重庆这边也有好些地方有,都是用金属的锁。

高处俯瞰总督府旧址,还是非常赞的。,这个角度看,更有城堡的感觉了!

超喜欢这些老虎窗和阁楼,总觉得里面住着一个公主,可能是我自己心里住着一个公主吧

远眺可以看到小鱼山公园,和一大片红墙,星星点点的分布在绿树丛中!待到秋日,梧桐叶红,那么肯定又是另一番景象了:)

个人觉得这个角度的局部,特像一个海边的欧洲小镇,真心很有那种感觉,非常喜欢

从信号山下来后,结果走反了路,走到一个不知名的十字路口去了。打车困难,索性就在那边的一家咖啡厅解决了晚餐,实话不好吃啊。牛肉太老,酱居然是甜的,还特贵,人均100多~~~~

吃完晚饭后,天色渐晚,加上本日暴走多个地方,便匆匆打车回酒店休息了。

Day3-海洋大学,各式猫咪咖啡店,小鱼山公园(开心的一天)

今天起来得也很早,掀开窗帘,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好一个艳阳天。
昨天阴霾的心情,瞬间好转。
赶紧拿上相机,伴着鱼鱼,向着那些小巷子,咖啡厅,喵星人出发吧。

我们打车回到了头一天的天主教堂,本想照照全景,但是无奈今天拍摄婚纱的已经完全占领了整个教堂,也罢,索性我们还是愉快的走吧。走向那些小巷,那些老建筑,那些历史,还有那些咖啡厅和喵星人。

静静的走在这些街道上,人流稀疏,回想起了那年的双廊三亚日本
与你结伴出行,总是有那么多的回忆。
记得有人说过,旅行后,你最终能回想起的,永远都是你身边的那个人。

开花很漂亮的树,粉紫粉紫的。
重庆也有类似的树,但是花开得没这么好。

远远遥望山顶上的古堡,神秘又梦幻。

这条街,电线,红顶黄墙欧式建筑,难道是欧洲+日本,哈哈。个人蛮喜欢的。

这个咖啡厅照相的人特多,然后又遇到好几组照婚纱和艺术照的,好不容易抢到时间给鱼鱼照了几张,嗨森!特漂亮!

看得出来老板装扮得非常用心呢。
虽然我们没进去坐,但是想想肯定里边特舒服。

街头转角的回眸,无论那边,我们希望都可以愉快的走下去!

爬满爬山虎的老房子。历史感更足了。

这栋老宅貌似已经荒废,冒昧进入查看了一下,非常漂亮,规划合理的一栋建筑。
分布有各种房间,庭院,花园等。若是翻新一番,作为古典的一个咖啡厅,又或是精品酒店,定有另一番风味!
想想秋天,可以在老虎窗里,望向外面那棵满是金黄叶子的百年银杏。
行走于庭院中,沐浴在如樱花雨一般飘落的银杏叶中。
而后当你回想起来,那定会充满遐想与追忆。

中午在这家米帅饺子吃的饺子,饺子虽不是现做的,但还是非常好吃的说,想想都是口水一地啊!

吃完午饭往回走,遇到了一条满是咖啡厅的小路,非常多漂亮的咖啡厅,在这里照了好些照片,有鱼鱼的,也有可爱的喵星人的。

这家咖啡厅风格很特别,因为太特别,所以没进去,哈哈!

老师,老师,我要回答问题

美美的来几张吧,辛苦鱼鱼每天精心的化妆。为我们的游记增添色彩!

看这非常模型的门,还有门牌!
对,很像宫崎骏魔女宅急便的感觉是吧,所以毫不犹豫的进去了。
最终尝试的感觉是,非常有意思,装扮非常精心的一家咖啡厅,咖啡很好喝,老板帅气,老板娘漂亮。
还有2只性感差异极大的喵星人。一直刚好被关了紧闭,非常不爽。哈哈

看似高冷,但是非常粘人的喵星人一号,一直围着鱼鱼转悠,还睡在她旁边呢。

对,就是他,肥肥的喵2号,因为才被关了禁闭,所以非常不爽,完全不理人。
嘛,就眼神感觉都可以杀死我的说!
然后丝毫不犹豫的就袭击了我可怜的水。

手工的cheese cake,味道很棒,搭配咖啡,非常可口。
蛋糕上的little witch特可爱了。

本喵没喝爽额,你特么可以不要把水杯放这么高吗,没看我跳上来很辛苦吗!喵~~~~

还是小白更气质,优雅的看这肥肥在那边装逼中!

还是忍不住袭击了我的水,第三杯了,老板每次看到都会帮我们重新换水,这点非常赞。

好像还在发脾气,愁眉苦脸的。哈哈

老板真的很有爱啊,很多地方装饰得非常到位,看得出来超有耐心的。

这里居然是一个猫窝。哈哈

然后胖胖的喵星人进去了,我在外面偷看,一脸不爽啊,恨不得弄死你丫的感觉。

喝完咖啡,我们就继续上路了,漫无目的的闲逛,真心很舒服的。
途中你会遇到各种喜悦,悲伤,诧异,无趣等,不正和我们的人生很像吗?

美术馆爆开的紫藤,超超超级漂亮啊,超多人在这里照相,美极了!

整个楼梯都爬满了紫藤,开满了紫色的花,一串一串的,超级梦幻的说!

犹如洒向你的紫色的瀑布,梦幻极了!

古老的墙面长满爬山虎,点点紫色环绕于其间。

继续向前走,去到小鱼山公园,途中还顺道参观了一下青岛海洋大学,很漂亮的教学楼。

干枯的藤蔓叙述着历史,也许待到来年,会重现生机勃勃。

来张正面照,总觉得这个教学楼非常像轻音里他们教学楼的感觉,好漂亮!很羡慕在这里读大学的学生。

离海洋大学不远就是小鱼山公园了,这边可以直接看到海边,还有回头可以遥望信号山公园,个人更喜欢小鱼山公园,视觉也更棒!

这就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吧

一面是直接朝向大海的,虽然没三亚的海通透蔚蓝,但是建筑本身增色不少。天气还是比三亚差了很多,三亚在高处的话,可以看到非常远处的地平线。

实力出境,啊哈哈!

假装在欧洲

远远的那片红顶,沿着山坡渐渐向上,很是漂亮。

远处的那个桥,就是栈桥啦,其实离小鱼山公园不远。

来张广角,可以直接看到对面的德国总督府旧址,还有山顶的信号塔。

近处这栋体量较大的建筑,就是海洋大学啦,从顶上看,确实是标准的德式建筑,好像德国一般修道院和教堂之类的会修成这样吧。不知道以前是做什么用途的。

拉近看,古堡一般的耸立在绿色之中。

逛完小鱼山公园,出门后就去了这家海边的咖啡与猫咖啡厅闲坐休息,因为再过2小时就要去机场坐飞机回重庆啦。

那啥,这不是看门狗,是看门喵吧。

点了什么酒来着,微弱的酒精味,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喝!

这花园,啧啧。装点得非常到位。

看她多享受啊。舒服极了!

很干净漂亮的喵星人。

这个小花园,一直坐满了人,在这里聊天,喝咖啡,世界各地的都有。很羡慕这样的生活状态。

不就,这只叫大王的小家伙,就跑房顶上去了。
然后老板想去抱他下来,这家伙就跑旁边去,老板回去后,又跑过来叫!
当时我们一直以为她是想下来下不来。
但是每次去解救,他就会用爪子来糊弄你,然后跑远处去,后面没办法,大家就索性就不管她了。
结果没多久,这家伙自己就下来了。

看来喵星人,果然是极神经质,她这完全特么是在逗你玩儿!

差不多4点多,我们就起身去机场了,这家咖啡厅真心推荐,饮料咖啡都不错,关键是有非常非常漂亮的小花园。特仙!

也许这次旅行心情并不是很好,或有些差!
但是我想我还是会怀恋,
怀恋这里的红顶黄墙,
怀恋各个魔性的咖啡厅,
怀恋无端对你发火后你反而给我道歉时的内疚
还有与你牵手走在梧桐树下,那斑斑点点的阳光透过树叶洒到你脸庞时,回头对我的微笑。

再见青岛,谢谢青岛.......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13 21:26

引用 allan 发表于 2016-05-13 21:26:15 的回复:

回复allan:字得慢慢码啊,哈哈,没怎么快速的说

2016-05-13 21:36

2016-05-14 11:0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16 13:56

引用 big布塔 发表于 2016-05-16 13:56:15 的回复:

回复big布塔:文字和视频都在不断补充中哟,因为码字需要慢慢的来:)

2016-05-16 15:25

同上……楼主光放图了,把青岛拍得像欧洲小镇一样……要是再多点美丽的文字就好了~

2016-05-16 17:33

引用 猫奴在路上 发表于 2016-05-16 17:33:32 的回复:

回复猫奴在路上:在码字中,哈哈,重体力活啊,没几天码不完的~~~~

2016-05-17 12:34

好像要图片呀~!!! 表示在青岛待了一年的人,没拍出过这么好看...

2016-05-17 15:24

引用 旧夏。 发表于 2016-05-17 15:24:36 的回复:

回复旧夏。:有上传大图的,电脑上直接点图片,然后就可以查看下载原图的。

2016-05-17 18:37

酒店去游玩的地方方便吗

2016-05-18 15:05

引用 S疯狂回忆 发表于 2016-05-18 15:05:36 的回复:

回复S疯狂回忆:很方便哟,打车,或是公交车都可以的,打车去各个景点,例如栈桥,信号山,小鱼山,八大关,奥帆中心,都是在20元以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