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浪荡~之第一浪“曼谷”

• 出发时间/2015-04-09

泰国玩的攻略实在太多,不想浪费时间写辣些机票落地签证之类的东东。资料很容易找哒!另外,来泰国已经三次了,平均每次都10天以上,像四面佛啊,大佛寺啊,涉毒研究中心,珠宝中心等等跟团景点我一个都没有去。。。此攻略完全忽略那些跟团指定购物点和景点,都是我各种攻略看下来觉得不错好玩,还有那些导游不带着去得地慌跑去体验了一把,现在跟大家分享一下儿感受。觉得好的可以留意一下借鉴,当做自己去旅行的目的地参考,感兴趣想知道详情的可私信问我哟(扮酷小蚂~
所以,请问,我可以开始嘚瑟了吗?

泼水节

好啦,正题来啦~
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曼谷的泼水节!如果说一定要感受一下泰国风情一定要在泼水节的时候去!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全国老少一起没溜儿的疯狂体验!我和我的小伙伴到达酒店后,睡到自然醒后随便在楼下找了家餐厅吃了点东西天真的拿了把枪就出发了

马路上惊现这么多奇葩以后,我开始觉得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让我拿个这是叫我去送死吗?

搞了把大的!

人山人海的满世界是水!到处泼!一直泼到快半夜,警察来了都不好使了。。。。high不够

就着这股子热闹劲儿,我们大家也都好兴奋睡不着!夜宵夜店玩到3,4点才回酒店!好在酒店就在这条街不远去哪儿都很方便,稍后会说酒店位置哈

他是个在酒吧认识的泰国小伙子!工作就是人妖表演~~~~对~~就是你们看到的人妖~~~卸了妆就介个样子滴~~~

老胡带我长见识!好多gay。。。。

好多一身腱子肉的。。。。gay!但是我不方便拍照,中间发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儿,就是突然有个男的把我拉走,我都来不及呼唤我得小伙伴,然后就围着我跳起来,他们自己号high,感觉像是驻场活跃气氛的那种,只穿小裤衩儿!其中一个男的做了个动作我当时天灵盖儿都开了!他掀我衣服舔我!!!肚子!!

还去了很多犄角旮旯的酒吧看老刺激的表演,但是无法拍照。。。。

tutu车必须要说,倍儿野!得快100迈了吧!他还撒把来的!!!

这个东西好像类似红牛那类的饮料,也不知道叫啥,他们骗我壮阳的!吓得我赶紧摸摸胡子有没有长出来!

夜宵!!开搓!!

忍不住放了张自拍!呵呵。。。。

红灯区

总而言之,在曼谷几乎都是夜间出动,白天睡觉的状态。
曼谷地区有几个较代表性的红灯区
Patpong 帕篷巷 是曼谷最有名的红灯区,内有很多脱衣舞酒吧及特别的表演。A-go-go,是曼谷最大的红灯区。
地址:Silom Rd,Soi Patpong
Soi NaNa 娜娜巷 也有很多脱衣舞酒吧,A-go-go。
地址:Sukhumvit Rd,Soi NaNa
Soi Cowboy 牛仔巷 有很多脱衣舞酒吧,A-go-go。
地址:Sukhumvit Rd , Soi Cowboy
Soi Tantawan这里的酒吧与众不同,有十多家专门为男同性恋者开设的酒吧,有新奇的Boy A-gogo Show 。可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喔!那些节目是非常的大胆刺激的。
地址: Surawang Rd , Soi Tantawan.
我们就住在帕蓬,帕蓬的成人表演属于一种地下表演,一般是不对外公开的,如果没有当地导游的带领你根本找不着地方。由于泰国政府经常来扫荡,所以表演一般都在两层楼的楼房二楼秘密进行,门口由地头蛇把守,看见熟人或导游带着客人来就放进去,如果警察来了则马上打暗号通知上边,等警察上得楼来人家最已收拾妥当。
由于警察内部有内应,因此此类丑恶现象在泰国是屡禁不绝。表演的内容肯定是你想象不出来的各种乌七八糟的性表演。泰国当地人把这种表演叫做“Tiger Show”,可见其生猛。台湾女孩比较开放,因此这是她们经常去光顾的地方。除了表演外,帕蓬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各种各样的妓院了,不过这里的妓院主要是针对西方客人的,因此这里还有另一大特产,那就是众望所归的艾滋病。所以看看就成了,就是一特色,不要动念头去试!

出发前都忙着化妆打扮 不知道以为我们来泰国接活儿来了呢!不管,就是要美美的出去溜达溜达。。。

正好赶上周末市场,晚上穿梭在曼谷街边,这里有很多小商贩卖各种羞羞的东西。。。

虽然我没买,但是摆在一起花里胡哨儿也挺好看的

费劲巴拉去了个恰都恰跳骚市场。。我觉得就是小商品市场!没什么想买得就不推荐了啊,露天的  卖什么的都有  巨大!一天逛不完!!

此时的我其实是非常迷茫的。。因为我一个人迷失在了曼谷街头!因为那两个贱人自己去搞了个特殊按摩!我特么不争气的来了大姨妈!!想着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可以吃吃,越溜达越远找不回来了!!

但是我一点儿也不慌张,因为我知道他搞完会来找我。。。但我非常惊讶,老胡一句英语不会连hello都不想说的他是如何找到我的仍然是个迷。。。。。

必须要说这家日料餐厅!好吃到爆炸!!

酒店我们选了一家套房酒店,人多一起去性价比很高!三间卧室

发了好多自拍照好像并没有发什么能帮助到其他人的有用信息!发个地铁线路图吧,可管大用呢这个!

谁说我是为了帮别人提供参考?嘚瑟完了走人!

本篇游记共含2004个文字,7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5-16 12:25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5-16 13:56

引用 tianmengjie_ 发表于 2016-05-16 12:25:07 的回复: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回复tianmengjie_:比国内强点儿,肯定也人不少,不过自由行不去跟团的景点儿应该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