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之门,重走旧时光

沁あ昕 LV.16

上下车地址:横店客运中心站

正常行驶时间:2.5小时
票价:成人65元/位,儿童33元/位
杭州发车点:杭州黄龙路3号(杭州旅游集散中心客运场站,黄龙体育中心内)
电话:0571-96123

回程:横店客运中心---杭州南站
杭州汽车南站有直达横店的班车,票价68元/人。另外,每15分钟有直达东阳汽车西站的班车。
杭州横店:6:50 8:00 9:50 10:50 13:30 14:10 16:50 17:50
横店杭州:7:20 8:30 10:00 10:40 11:30 13:10 14:10 15:00 16:30 17:00 17:40

若不喜欢折腾,喜欢一步到位的话, 可以像我一样选择直达车。直达车的好处是节省了换车的麻烦,但不便的是班次较少,灵活性差。横店的旅游交通做的很好,在客运中心下车后,对面就是开往各地的大巴,可以说是一站式的交通枢纽。

住宿

横店旅游完全不用担心住宿问题,各种酒店琳琅满目。
而且景区还实行门票+酒店的套餐,比我们分开订要便宜。由于我们是三人出行,又有两张梦幻谷的赠票,所以没有选择横店的套餐。

考虑到我们要夜游梦幻谷,所以在酒店的选择上从梦幻谷的周边住宿开始搜索。而三人行的模式,使得我们选择酒店的范围更加小了。

最终我们选择了横店铂逸梦秦酒店,酒店的地理位置很好,就在秦王宫对面,离梦幻谷只有600米的距离。夜游活动结束后直接步行回酒店即可,避免了挤公交的不便。

景点

横店有三大著名景区:清明上河图,秦王宫,明清宫苑。
每个景点都需要至少半天的时间才能大致玩了一遍。
想要把横店的每个景点都玩遍,每个表演都不错过,起码要安排7天的时间。
由于我们只有短短的一个周末,就选了其中发展的最为成熟和完善的3个景区+横店的夜游经典(梦幻谷)

1.清明上河图
门票价格:
节目时间:【汴梁一梦】10:00 ,14:00 (1月4日-2月、12月停演10点场次)(具体以景区实际通告为准)
节目时间:【游龙戏凤】11:00  , 13:00(1月19日—2月7日停演)(具体以景区实际通告为准)
节目时间:【笑破天门阵】9:00 ,15:00(具体以景区实际通告为准)
节目时间:【聊斋惊梦】1月-6月,9-12月8:30—11:30,12:30—16:00 ;7月-8月8:00—16:30 ,如遇调整恕不另行通知,请以景区当日公告为准。

2.秦王宫
节目时间:【梦回秦汉】9:00 , 14:00,16:00(具体以景区实际通告为准)
节目时间:【龙帝惊临】1月—4月,10月—12月 9:00—16:00,5月—9月8:30—16:30(具体以景区实际通告为准)
节目时间:【英雄比剑】9:00,11:00,13:00,16:00(具体以景区实际通告为准)
节目时间:【秦王迎宾】8:00(具体以景区实际通告为准)雨雪天取消

3.明清宫苑
节目时间:【紫禁大典】9:00 ,14:00。(具体以景区实际通告为准)
节目时间:【八旗马战】10:00 ,13:00(具体以景区实际通告为准)
节目时间:【康熙巡游】15:30(具体以景区实际通告为准)
节目时间:【清宫秘戏】11:00 ,15:00(具体以景区实际通告为准)

4.梦幻谷

节目时间:【梦幻太极】1月1日-1月2日20:00,1月3日—2月7日停演,2月8日-5月10日20:00,5月11日-6月10日20:30,6月11日-8月27日20:00,8月28日—8月31日19:00,9月1日—12月31日20:00(具体以景区实际通告为准)
节目时间:【暴雨山洪】1月1日-2月27日19:00,2月28日-3月28日停演,3月29日-5月10日19:00,5月11日-6月10日19:30,6月11日-8月27日21:00,8月28日—8月31日20:00,9月1日—12月31日19:00(具体以景区实际通告为准)
节目时间:【小鸟加油】17:30 (具体以景区实际通告为准)

门票

横店的门票分好几种:单日票,多日票。
若是单买的门票都是单日票,一天内有效,单次入园。
若是买的套票,3个景点以上的都是多日票。
3+1 的为两日票,5+1的为三日票。
横店还推出了很多门票+酒店的套票,比分开买便宜。

清明上河图

这次出行天公不作美,淅沥沥地滂沱大雨,虽然洗去了尘埃,但也带走了阳光明媚。周五晚上的大风大雨将我的心都浇凉了,只能湿淋淋的出行了。
杭州黄龙集散中心每天有发往横店的班车,一天3趟,班车时间比较固定。若是凑不到合适时间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其他交通方式,比如坐车到东阳,再换车。

横店在交通方面做得还是比较好的,完全不用担心。横店客运站下车后,对面就是景区的旅游公交,票价1元/每人,途径横店的各个景区和横店旗下的酒店。所以如果你买的是横店门票+住宿的套票的话,只要坐景交都能到达。
如果你不知道应该乘坐到哪里的话,只管放心的询问司机。他们会很热心的答复你的。

我们定的酒店在秦王宫对面,乘坐1路观光快车到秦王宫下车即可。
景观家庭房,一张大床+一张单人床,正好适合3人出行。
CHECK IN 的时候,酒店前台还送了小零食。

<午饭>我们的午饭是在酒店附近的土菜馆解决的。这个午餐的选择,还真是坎坷。我们从秦王宫一下车,就有当地的居民来拉客,本着对这种行为的反感,我们没有去他们的饭店,想要直接到清明上河图附近的餐厅就餐。结果就是这个错误的选择,害得我们时间耽误了许多,错过了清明上河图景区的表演。走到清明上河图景区门口才发现只有一家饭馆,而且是招待团队生意的,一律按桌卖。悲催的我们只能又坑次坑次的走回秦王宫,找了家小饭店就餐。

在酒店短暂休整后,我们便出发前往今天的第一个景点清明上河图。
我们是提前在网上买的票,入园很方便直接刷身份证即可入园。我给阿姨买的是3+1的套票,第一次入园时要出示短信和身份证,等到第二次使用时也只要直接刷身份证就好了。

清明上河图有两个很不错的表演,一个是汴梁一梦,另一个是笑破天门阵。这两个表演一东一西,跨越游览区的两端,所以要观看的游人要安排好时间。

我们原本是打算看下午14:00的那场,可惜本人没有控制好时间,在中午吃饭的事情上纠结了很久,浪费了30分钟。结果等我们入园的时候已经13:45了,急匆匆地感到表演场地发现已经人满不能入了,真是伤透了我的玻璃心。

而另一场表演则在景区的另一边,是下午15点开始,中间只有1个小时的间隔时间。若又要看表演又要参观景区的话,我们游玩的时间就很有限,甚至可能会影响晚上梦幻谷夜游。

如此一个艰难的选择摆在我们面前,要么错过全部表演,要么放弃游览去看表演。在一番激烈的讨论后,大家都决定放弃观看表演,直接参观景区,以免错过梦幻谷的精彩。

《清明上河图》描绘了北宋时期都城东京(今河南开封)的状况,主要是汴京以及汴河两岸的自然风光和繁荣景象。横跨汴河上的是一座规模宏大的木质拱桥,它结构精巧,形式优美。宛如飞虹,故名虹桥。

虹桥的另一端是繁华的宋朝大街,宋朝快闪的活动也在这条街上。
快闪:许多人用网络或其它方式,在一个指定的地点,在明确指定的时间,出人意料的同时做一系列指定的歌舞或其它行为,然后迅速闪开。
我们是被热闹的音乐声所吸引,那些身着宋朝服饰的群演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这些音乐大家都不陌生,全是一些耳熟能详的欢快歌曲。有些来参观的游客按捺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也和群演们斗起舞来。

斗舞进行时,跳的就是心情,玩的就是气氛。
那位妹子和宋朝的一个乞丐扮相的群演,跳的不亦乐乎。

看完这个令人心潮澎湃的表演后,我们去玩了走线索桥。
他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财运桥。
想要沾财运,就要交买路钱。
在桥的两端都有售票人,人均20元。可以选择先付,也可以走到后再付。我们是坐了飞渡下来的,钱包等都交给阿姨保管了,于是和售票人商量走到对岸和阿姨汇合后再付钱,他欣然应许了。

走财运桥的时候要抖三抖,据说只有这样来能抖来财运。
我们笑称说,这是售票人的财运桥,而我们是给他们送钱的散财童子。

财运桥是个线索桥,整个桥除了脚底踩的那块狭长的木板外,全是用网线构成的。在桥上行走的时候,你会觉得整座桥在湖面上漂移。若是风大的日子,这种感觉还要强烈。

清明上河图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我们就这么兜兜转转也在景区里逛了快2个小时,一看时间快5点了,赶紧往外走。走到快出口处才发现,原来这里是杨家将的取景地。
天波府,大家是不是对这个名字很熟悉啊!

太君的宝座,一个免费的取景地。我们急匆匆地拍了几张后赶往梦幻谷,据说是夜景很棒的游乐园。

梦幻谷

梦幻谷是来横店旅游不可错过的夜游景点。
特别是在横店春游节期间,更加值得期待。
梦幻谷的灯光节一直持续到5月底,万朵鲜花的场景甚是壮观。

梦幻谷很大,若是夏天水世界开放的话,下午2点就能入园了。

<晚餐>我们是选择在园内就餐,园内餐饮店的结算方式是通过充卡消费的,卡内的金额用不完可以退回,这样就可以有效避免食物销售者接触现金,看起来也卫生很多。

也许是机缘巧合,在我们就餐的餐厅对面是环球飞车的表演场地。
气球中翩翩起舞的美女子宛如旋转的芭比娃娃,随着音乐翩翩起舞。
一拍一动仿佛灵动的音乐精灵。

曼妙的舞蹈只是环球飞车的热身表演。
飞车穿火圈,4人同时飞车环球,表演层层递进,高潮迭起。

据说飞车环球还上过挑战不可能的节目,好几个人同时在球内飞车。
梦幻谷里的飞车环球由于场地的限制,最多只能同时4个人环球。
每一次加速前,队长都会鸣笛示意。
规律的鸣笛声想起,就意味着新一轮的加速开始。

看完环球飞车的表演就要准备去梦幻太极的场地排队候场了。
在我们刷身份证入场时,检票员会发你张门票,上面有这两场表演的场次和座位号。每个表演一天有两场,通过在入场的时候分流,排好场次。大家根据场次入场即可,观看场地不需要二次检票。门票上印好的座位号也是经供参考的,好多来观看表演的人都没有按照座位号坐。

梦幻谷有两个不可错过的节目,一个是梦幻太极,另一个就是暴雨山洪。

【梦幻太极】整台演出分为《序》、《春》、《夏》、《秋》、《冬》、《尾声》等六大篇章。蓝色时空隧道里,穿着阴阳服装的男女紧紧相拥,爱得缠绵如水乳交融;魔术表演阴阳幻影,黄色的土舞、金色的金舞、黑色的水舞、青色的木舞、红色的火舞次第登场,把人带入古老而神秘的文化氛围中。

【暴雨山洪】怪异神秘的傩舞求雨仪式,暴雨如注、山洪如兽的灾难场景,气势磅礴、险象环生!当闪电划过村庄的上空,炸雷响起、瓢泼大雨,两道水柱冲天而起,从山顶滚滚而下,冲撞农舍房屋。游客皆惊叹于“大自然”这种惊人的破坏力,脸上满是不知所措。重建家园后踏歌起舞的嬉水狂欢,使您身在其中,又仿佛在梦境。

这两场表演都有贵宾席,如果你想要有更好的观看位置,可以加30元换到贵宾席上。只不过,观看暴雨山洪这场表演时,贵宾席的朋友们可能会湿身哦。

这两场表演的视觉效果都非常的震撼,推荐大家观看。
不过若是观看了表演,就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游览整个梦幻谷园区。
我们这天的参观几乎是就只看了表演,吃了个晚餐,都没时间好好地逛一下。

在观看完表演后,景区的广播也准时响起,通知大家关园时间。
我们随着人流挪动,却意外的发现梦幻谷的万朵玫瑰的灯光花海。
梦幻谷的灯光秀藏在一个偏僻的角落,若不是夜幕已深,绚丽的灯花特别显眼,估计我们就错过了这场唯美的花海。

超级梦幻的花海,宛如童话般的世界,整个观光走廊上挤满了妹子。
这对爱幻想的姑娘们来说,是有致命的吸引力的。
大家久久徘徊于此,不愿离去。
若不是持续不断的广播提醒,我估计这条道上的拥挤绝对要持续一个小时以上。

梦幻谷有两个出口,大家可以根据广播提示选择一个出口退场。
我们是从一号出口出园的,也就是梦幻谷的正大门。
景区公交也是在这里乘坐。
看着那拥挤的公交,我们心里不禁暗爽,住的近,只有步行的距离,不用挤那如沙丁鱼般的景交,还真是幸福啊!

秦王宫

第二天的行程是酒店对面的秦王宫,起了个大早,就是为了观看每天一场的秦王迎宾。可惜的是天公不作美,这个表演阴雨天取消,所以想要游玩的朋友们要看好天气,适时做出些调整。

秦王宫很小,主要看的是他的格局和内涵。这个景点旅游团很多,所以可以放心大胆的蹭听。

长长的甬道尽头是四大神兽,左侧是朱雀,白虎;右侧是青龙,玄武。

步入宫门,前面的一条步道就是在各大电视,电影中反复出现的那条进宫大道,是不是很眼熟,是不是很熟悉。

这可是范冰冰和孙俪都走过的路,想不想走一下甄嬛娘娘走过的路,体会下她步步惊心,一入宫门深似海的无悔。

最近在仙剑看云之凡,发现电视中的某个片段有异常的眼熟感。
这是片中龙幽回忆和他哥哥练武的情景。
没想到秦王宫除了是宫斗戏的选景地,一些仙侠片也在这里选景。

继续前行是九十九级台阶和四海归一殿。
台阶的级数是有含义的,古代都喜欢吉利的数字。九十九,天长地久,长久不衰。
四海归一殿,这个殿名毫不掩饰地张扬了秦始王的野心和霸气。这是秦王宫的正殿,里面已经被各种古装拍摄和服装租赁的店铺所霸占了。

整个四海归一殿就是一个大型的拍照场地,熙熙攘攘的人群都围在宝座区,就只是为了沾一沾帝王之气,留影合照纪念一下。

沿四海归一殿的右手边走是观看英雄比剑和地下皇宫的,往左边走是前往“龙帝惊魂”4D形式的游乐项目。

我们随着大部队往大殿的右侧行走,这是一块拍摄区域,不能入内参观。远远望去,觉得一阵仙气缭绕,这是拍瑶池仙境的部分场景。

英雄比剑是一场室内打斗表演,作为妹子不感兴趣,就继续前行去参观地下皇宫。
我们一进去地下皇宫,明显就能感到一阵凉气袭来,要不是周末参观的人多,不然真是瘆得慌。

道路的两侧是列队而立的兵俑,类似于西安的兵马俑。

若是没有去过西安,来地下皇宫看看还是不错的。
这里有小型的兵马俑模型,于西安兵马俑的差异,恐怕就是在气势和规模上。

参观类似这种有文化意蕴的地方,还是有讲解的比较好。
在秦王宫的门口有定点讲解,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问问

兵俑道的左侧还有条道路,那里展示的就是各种皇宫内的摆设。
这个场景熟悉吗?你的脑中是不是有这么一个画面,某个夜黑风高的夜晚,一些秘密聚集起来的人端坐在这里,位首而坐的是此次行动的领头人,谋士们端坐在下侧侃侃而谈。随后,一场惊心动魄的斗争展开了。

地下皇宫很小,一会儿就走完了。
地下皇宫的出口是一长龙的商铺,我们必须在这曲曲折折的商品堆里蜿蜒而出。这不一长列的泥塑就是用来介绍金华酥饼的制造过程,当然不免俗的是一系列产品的推销售卖。

“龙帝惊魂”4D娱乐项目是秦王宫内最令人期待的,很惊险刺激。
在景区的蛇形等待区总是排着长长的队伍,不过所幸的是队伍移动的速度较快,一般不会超过20分钟,当然国定节假日除外。
6人一辆车,3人一排,两列。坐在前排比较刺激,若是晕车晕船的人不太适合玩这个项目。小车配合3D眼睛,随着剧情的变化,转弯俯冲,带来4D动感。
不过这个项目的3D效果有点不如人意,还不如电影院的3D效果好。
或许是之前对这个游乐项目的期待过高,玩了一趟下来,并没有太大的感觉。
阿姨和我以前一起去环球影城玩过,大家一致觉得相对于环球影城的变形金刚,龙帝惊魂的刺激程度一般。

从龙帝惊魂出来,要穿过一条长长的甬道才能到达大门出口。
甬道的设置有点像盗墓笔记中的墓道,两边的火把火光盈盈的,阴暗的灯光将氛围营造的刚刚好。

出了甬道,视线豁然开朗了起来。

明清宫苑

逛完秦王宫时间还早,我们直接在秦王宫门口乘坐旅游公交,做到明清宫苑下车。明清宫苑也算是横店影视城里较早的一处景区。就在景区门口对面的一条街上,遍布了各种饭店,土特产超市。

<午餐>我们就是在景区对面的小饭店解决的,当地的一家土菜馆。老板很实在,告诉我们有特惠套餐,价格比单点的便宜。这是我们此次横店行吃的味道最好的一餐。
土鸡煲:鸡肉鲜嫩,份量足。

小溪鱼:偏辣,味道鲜美,肉质嫩,一口一个。
家常豆腐:东阳的豆制品也算是一个特色,口感嫩滑。

明清宫苑是横店几个景区里最大的一个景区,我们是12点入园的,一直逛到4点,才走了一半的景点,重点是我们还租了四轮车代步。
横店游览前,我就和小姐妹打听关于明清宫苑的信息,大家一致的结论是若想要逛完明清宫苑一定要租个代步工具,若全程靠11路的话,绝对是个体力活。

我们是行动派,一入园在门口就有自行车租赁。有三人座的,六人座的,我们租的是三人座的,150元一辆,不限时,但是要付200元押金。在妈妈们强力的讨价还价下,敲定了价格:150不交押金。

背包放在车前的小兜里,一身轻的骑车出发喽。

明清宫苑是以北京故宫为原型,参照了明清时宫廷建筑手法,以影视城特有的营造方式,仿效了唐、宋、元等时期的礼制,又融入民国年间的建筑风格,荟萃了禁城宫殿、皇家园林、王府衙门、景市庙宇、胡同民宅等各种古建精华,再现了不同历史时期的京都风貌。

【大铜缸】
  紫禁城内有大、小铜缸共308口,大的盛水三吨,小的也有一吨。这些铜缸又叫“门海”、“吉祥缸”,是消防用的,都不直接落地,下用石砖垫起,备冬天架火除冰用。分铁、铜、铜鎏金三种,每个鎏金缸用金一百两。八国联军打入北京,穷凶恶极的用刺刀将金层刮走,至今尚有斑斑痕迹,控诉着这帮强盗的丑恶行径。

【金水河、御路桥】
  承天门前有条河叫金水河,河水源于京西玉泉山,按五行八卦说,西方属于金,所以西方来的水叫金水。河上有五座桥直对承天门的五个拱形门洞,中间这座桥叫御路桥,它和御路一样是专供皇帝行走的,因此它比其它桥高、宽、长,而且桥栏杆柱头雕有龙纹。靠中间的两座叫王公桥,只能王公贵族行走。最外侧叫品极桥,是供三品以上的大员们行走的。走这四座桥要文东武西,四座桥柱雕有荷花莲子图案,这是警示王公大臣,做人要做荷花一样的纯美,为官要像莲子般的清廉。

明清宫苑的大气和华美让我们目不暇接,唯一的遗憾是没有导游的讲解,对那些精美的亭台楼阁也仅仅停留在欣赏的角度,无法从文化内涵和功用设计上有更深一步的了解,少了一些故事性。

走以前皇帝走过的路,逛逛只有皇宫贵族能走的御花园,仿佛在这一瞬间时间倒流了,穿越到了明清时期,感受曾经九五至尊独有的享受和体验。

九龙壁】
  紫禁城九龙壁位于东六宫的南面,是皇极门的照壁,坐南朝北。乾隆三十六年建造,是用五种彩色烧成的270块琉璃瓦互拼组成,壁高3.5米,宽30米,面积105平方米。九条飞龙体态矫健。黄龙雄居九龙中央,无论从哪边数黄龙都在第五,向世人再次申明九五之尊不可动摇的位置。其他八条龙姿态各异,翻滚于海涛之中,又以海水江崖、云腾之气为衬景,一派九龙闹大海的磅礴气势、生机勃勃、呼之欲出,给人以动中有静、静中有动的美感。
  这样的照壁全国有三座,紫禁城一座,禁城西北不远的北海有一座,第三座在山西大同的朱桂代(朱元璋第十三子)王府。现在有了第四座,就是横店明清宫苑的这座。不过年龄比它们至少小了二百三十岁左右。

紫禁城九龙壁左数第三条白龙,龙身最下的一块瓦是暗而无光的木质瓦。据传有一工匠拼接时失手把原瓦摔碎了,这可是杀头的罪名,弄不好所有的工匠都要遭殃。于是大家连夜动手,用枣木雕刻了同样花纹、同样尺寸的一块木瓦,漆上白漆,又轮班用扇子扇干,镶在原处,居然蒙混过关。多年过后,油漆剥落,木瓦显出了原形,可也再也没人追究了。

走到这里就闻到一股很浓重的马粪味,只有一张望原来边上是演武场,下午14:00有八旗战马的表演。

【演武场】
  清朝早期的统治者是最尚武的。勇猛剽悍是他们武夺天下的根本,可几十年过去,战事减少,四海升平,王公贵族贪图安逸不习刀马,这使乾隆非常担心,所以他命人在宫中建了比武场、箭亭,并立警牌,谆谆告诫:“满州风俗素以尊君亲上、朴诚忠敬为根本,自骑射之外,玩物丧志皆无渐染,乃近来多效汉人习气,动以浮夸相尚,此等弊俗断不可长!”他亲作表率,时到演武场骑马射箭、举刀弄枪,并把射箭作为武举考试的头等项目,然后还要考马、步、刀、石等技勇,还规定皇亲国戚、皇子皇孙所有男成员必须定时到校场练武。

演武场正台是皇帝或主考官的座位,两旁是负责监考、抱号、审录、传令官员或军校的值桌(没有椅子)。左右两个台相当于现在的观礼台,坐着三品以上的大员、贵族成员,还有武进士们的师父。当然演武场正台后面少不了要供的是武学的祖师爷——达摩老祖圣像。演武的举子分两次参拜,首先拜祖,再拜主考官。
  演武场四周有醒目的八个嘹望亭,如果皇帝驾到,上边的军校首先要保障圣驾的安全。演武起来人声噪杂,刀枪无数,这里站的高,可看每个角落的各种举动。这上应设鼓锣各一面,演练的军士闻鼓则进,听锣收兵。另外军校手中各有角旗两面,可以靠旗语相互联络或传达命令、传递信息。

在表演开始前,这里就是一个马场。骑马价格30元每人一圈。

在表演开始前的5分钟,一场大雨突如其来。
演员们很敬业冒雨表演的,骏马奔腾的那一刻,我才明白为什么大家留了空空荡荡的第一排,无人问津。
飞驰而来的骏马带来的是泥浆四溅,坐在第一排的我们不幸被命中好几次。

八旗战马的故事很简单,就是皇帝想通过演武场的演练来展示他的军事实力,暗示将领要安分守己不要叛乱。这是一场操练和演习,也是一场政治上的鸿门宴。

各种声效,烟火,马技的无缝衔接,演化成现在演武场上的八旗战马的表演。

每个八旗子弟出场都会绕场一周表演自身绝技,八旗子弟八种技艺。
可惜的是马速太快,无法照出清晰的照片,还是到现场一睹为快吧。

八旗战马的表演结束后,大家马不停蹄的赶往第二个表演场地。
观看15点的紫禁大典。

紫禁大典以紫禁城为主要背景,讲述从紫禁城建成至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80多年间紫禁城历经的风霜雪雨,大型实景电影舞台剧。演出以明、清及建国期间的历史事件为蓝本,运用舞台表演结合特效电影、大型LED显示屏、景片景带、多层帷幔、升降移动轨道和声光特技等元素,配以画外音的情节以及演员的真实表演,再现紫禁城内精彩绝伦而又意义非凡的历史。该剧通过载歌载舞、史无前例、空前绝后的三个大典——明成祖登基大典、清乾隆朝贺大典和新中国开国大典,反映了紫禁城的历史变迁和王朝兴替。

在等候紫禁大典表演入场时,发生了一件乌龙事件。
我们去的那天有好几个旅游团,导游和团友解说到15点的紫禁大典表演在满汉全席对面的红房子里。偶尔得到线索的我们准时进入红房子内等候,从一楼到三楼看到的只有大门紧闭。眼看离开演的时间越来越近,聚集在走廊上的游客开始发现不对劲了。有人开始找工作人员询问,原来入口隐藏在一家小卖部里。

横店的表演一波接着一波,刚刚看完紫禁大典,紧接着又有快闪活动。这批演员就是演完紫禁大典后直接过来表演快闪,和清明上河图的宋朝快闪唯一不同的就是表演区域更加宽阔,视野更好。

看完快闪,已经快4点了,我们需要返程赶横店-杭州17:00的大巴。
在明清宫苑门口就可以乘坐游1公交,前往横店客运站。横店杭州的最后一班大巴士17:40,若懒得换乘的小伙伴,切记要预留好时间。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5-16 11:28

城。会。玩。

2016-05-16 14:55

请问每个节目大概的时长是多久啊?租车的话车子可以锁吗?

2016-05-30 17:22

引用 阳光明媚-junsu 发表于 2016-05-30 17:22:25 的回复:

回复阳光明媚-junsu:租的车子上有自带的锁,大型节目的话一个小时左右,快闪等小节目十几分钟

2016-05-31 12:27

引用 沁あ昕 发表于 2016-05-31 12:27:03 的回复:

回复沁あ昕:谢谢

2016-05-31 14:07

引用 阳光明媚-junsu 发表于 2016-05-31 14:07:49 的回复:

谢谢

回复阳光明媚-junsu:不客气

2016-05-31 14:41

引用 沁あ昕 的图片:

大型表演 啊

2016-06-29 10:00

引用 chenyao 发表于 2016-06-29 10:00:13 的回复:

回复chenyao:快闪表演,十几分钟

2016-06-30 08:52

引用 沁あ昕 发表于 2016-06-30 08:52:10 的贴子:

快闪表演,十几分钟

那好短的时间的

2016-06-30 10:30

引用 chenyao 发表于 2016-06-30 10:30:24 的回复:

回复chenyao:所以是快闪活动

2016-07-07 11:46

引用 沁あ昕 发表于 2016-07-07 11:46:44 的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