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西宁 青海湖 茶卡盐湖 敦煌 七彩丹霞 祁连卓尔 世界最美花海门源

穿越西部 (成都) LV.4
2016-05-13 18:30 1262/2

听朋友说每年的六七 八九月份是去青海甘肃的时候 ,所以我们选择了八月份去。主要原因是去过的朋友都说那个时候是油菜花开的最美的季节。我们一行的有三个人,我们是从四川雅安市去青海的。从四川省到青海西宁好像有1300多公里,出于激动和好奇的原因我们选择了乘飞机去。在这个季节去青海机票有点不好卖,我们都是提前在网上订的特价票都800多 还算是便宜的 我们三人是从成都双流机场出发的‘出发前几天我们都做好准备了 比如说防晒霜,太阳镜遮阳伞防晒衣防高原反应的药物等等。最后还带了一件羽绒服。去过的朋友都说那边太阳紫外线强,早晚温差大所以就带了一件,正所谓是有备无患嘛。
我们是早上8.30的机票到青海西宁大约是10.30分左右 在飞机上呆了差不多两个小时也不算太长,一下飞机就感觉这边天气比较凉快。好像是在家里开了空调一样让人好舒服,等我们拿了行李从机场打计程车去市区的,在机场这边去市区计程车好像都不打表。差不多都是120--150左右,我们找的这个司机还算是比较好说话的收了我们120。听了司机大哥的建议他把我们拉到市中心莫家街附近,说那里有青海名小吃一条街,正好忙了一上午的我们也想去尝尝青海名小吃,
由于时间和工作的原因我们来之前都订好了车子,是之前去过的朋友介绍的,说师傅对青海甘肃这边路线很熟悉,开车技术很好车也比较新,所以我们要了司机电话号码和司机讲好价格包车一天800‘ 电话号码13309714586‘或QQ810662578
我们快要吃完饭的司机师傅打电话过来问我们到了没有,说他今天还在回西宁的路上 让我们在莫家街附近订个酒店住下休息一下,下午让我们在市区逛逛,也给我们推荐了几个附近的地方,比如说马步芳公馆,东关清真大寺,南门明长城遗址,博物馆,南禅寺等等。在吃饭的时候听旁边桌的游客讲最近旅游的人比较多,车不好找、好像他们在网上找了一个车,也是包车。可是司机师傅驾驶技术不怎么样 最主要的是对旅游景点也有谢不太熟悉,他们有点遗憾。还好我们提前订好了车,最主要的是朋友推荐的估计也差不到那里去吧,
快到傍晚的时候司机师傅打电话问我们选择在那个位置说和我们商量一下这几天我们行程路线,等我们约定地方见面自我介绍一下之后才知道司机师傅他姓祁 30多岁的样子人也很面善,他对青海甘肃这边的旅游路线很熟悉 。经过简单的聊天之后祁师傅给我们两条路线供我们参考,由于请假时间的原因我们选择了第二条路线。
D1西宁 大通老爷山 黑泉水库 大阪山观景台 世界最美花海门源 祁连
D2祁连卓尔山 张掖马蹄寺 张掖七彩丹霞
D3张掖 嘉峪关 敦煌
D4敦煌莫高窟   月牙泉 鸣沙山
D5敦煌 当金山 大柴旦
D6 大柴旦  德令哈克鲁克湖 外星人遗址 茶卡盐湖 黑马河
D7黑马河看日出 青海湖二郎剑 倒淌河 日月山 丹格尔古城  西宁

第一天西宁出发;途径大通老爷山 黑泉水库 大阪山观景台 世界最美花海门源 东方瑞士祁连

还有好多照片没有上传以后慢慢上传 在这里我要真心谢谢祁师傅在这一路的照顾与陪伴 以后有时间来青海找你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5-16 17:2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