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休闲游,不游著名景点,有周边乡村,别有情趣。

will LV.10
2016-05-14 01:58 1001/6
  • 出发时间/2016-05-09

一个半天的杭州游

单位组织体检在杭州陆军疗养院,已经7、8年了,杭州知名的旅游景点已经都玩过了,岳王庙、灵隐寺、雷锋塔都去过了。这次西湖边是一定要去的,余下的时间就去西湖边上的那些不是景点的地方,但是风景同样漂亮,可以说是一部一景。这次吃饭在除了单位安排的在疗养院吃的以外,一次在”四眼井“的”马灯部落“,一次在龙井路的”弄堂里“,都不错,人均100元。出行除了步行以外,基本都是”滴滴出行“的快车,即便宜又快捷。

这是我们体检的地方

这是西湖边上的杨公堤

西湖边上名人的墓较多,苏小小边上还有武松墓,秋瑾墓。

革命烈士秋瑾

由苏堤进入孤山路,来的鼎鼎大名的楼外楼饭店。

楼外楼船坊

平湖秋月,可惜不见月亮

有孤山路进入白堤,白堤尽头就是著名的“断桥残雪”,记得是路的尽头是断桥,白堤上有这样的桥有两座的。

段桥上面,断桥很简单吧

晚上吃饭的地,环境不错,价格也不贵,四个人,加四瓶啤酒共400元前,因为第二天要体检没有多喝。它家的菜就是太甜了,北方人肯定吃不惯。

杨公堤和北山路口的星巴克咖啡店

第二天,早上10点从陆军疗养院出发,一路步行,中午12时到”“四眼井”吃饭,下午1时继续步行,从“四眼井‘沿着满觉龙路到杨梅岭下去,风景不错,还有几个免费的景点。下午4电到达”九溪十八涧“的入口,时间来不及了没有去”九溪十八间“,留着明年吧

满觉龙路上的景点还是蛮多的,虽然没有雷锋塔、岳王庙有名

据说这是西湖”旧八景“,哪里的确都是桂花树,”八月“桂花香,不知道是什么景色了

马云的”湖畔大学“就在满龙觉路上

门口的台阶是个”大砚台“

大学里面绿树成荫

这是清朝北洋大臣”陈夔龙“的墓

湖对面就是”湖畔大学“

满觉龙路上有许多村庄和农家菜。当地人很富有,民居也很漂亮。

”四眼井“是个小山坡,这里的最高点的饭店“马灯部落”,菜价不贵,人均100元。口味不错,”四眼井“就是一个村庄,有许多民居和青年旅社。

下午,继续步行

杨梅岭出口,到公交车站还有2、3公里路,实在走不动了叫了一辆停止边上的面包车,5元一个人到达大马路,一到马路就看到了钱塘江。

下午5点回疗养院,吃好晚饭,7点跑步健身,西湖边上跑步感觉就是好,跑步的人太多了”爽“

晚上9点半到杭州的柳营路6号,黄楼爵士酒吧,坐了2个小时,说实在的不喜欢这个类型的音乐,但人气蛮旺的,消费也不贵,人均100元就够了,点杯鸡尾酒75元,在点一份小吃,一个人也就OK了,那里的表演就是爵士歌曲也是晚上9点半开始的,早去是没有音乐表演的。。

很充实的一天半,杭州西湖真是好地方!

2016-05-14 05:58

引用 will 的图片:

要是不下雨就好了 太不喜欢南方的雨季啦

2016-05-16 15:46

是的,雾蒙蒙什么都看不见

2016-05-16 16:49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5-16 15:46:00 的回复:

要是不下雨就好了 太不喜欢南方的雨季啦

回复耳背de阿怂:是的,雾蒙蒙什么都看不见

2016-05-16 16:5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16 17:25

引用 frankhu 发表于 2016-05-16 17:25:11 的回复:

回复frankhu:是的,可惜这方便水平有限,帮忙想一个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