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安徽省旅游 >  合肥旅游攻略 >  春假皖赣游(上)(合肥,蚌埠,滁州)

春假皖赣游(上)(合肥,蚌埠,滁州)

相关目的地:   安徽

合肥现在确实不错!

2016-05-16 12:32

2016-05-16 14:49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5-16 18:57

引用 bunnyever 发表于 2016-05-16 18:57:01 的回复:

回复bunnyever:嗯嗯这次我是没有爬黄山,然后途中就花了七天时间,当然有几个地方是转车的。第一天是去的合肥(烟台走凌晨到合肥),合肥玩一天(如果要去三河古镇得另外花一天,我没去),然后晚上去蚌埠,蚌埠玩半天(就在城里面转),下午去琅琊山。第三天在绩溪县转车到歙县(绩溪可以多花一天玩的,可以去古村落,有龙川古镇那些,徽杭古道景区也在那儿,不过我的安排太紧了),歙县不到一天就可以把徽州古城跟棠樾村逛完,第四天就是去宏村,时间多逛了下屯溪,然后就去江西,景德镇玩了一天,婺源玩了一天(就只去了东线的三个景点,婺源有十个景点,分东西线,要两三天才能转完的,没有古村都有自己的特点,当然油菜花季节过了的话有几个地方可以不用去),最后一天走亳州转车回,顺便打算去亳州转转。原计划是不去景德镇跟婺源而在黄山景区玩两天然后回的。

2016-05-16 19:10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5-16 19:25

15顶

2016-05-17 11:20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05-16 12:32:42 的回复:

合肥现在确实不错!

回复海风小舟:是啊,发展挺快的,看着跟成都、长沙这些城市差不多的,繁华且城市规模大,也挺挤的啊

2016-05-17 11:46

欢迎楼主下次再来合肥和安徽,其实合肥最好的风景大多在巢湖边,下次来可以去看看紫薇洞。中庙、姥山岛。三河古镇。银屏山千年牡丹巢湖龟山。滨湖湿地深林公园这些。

2016-05-24 12:26

引用 就是爱玩 发表于 2016-05-24 12:26:07 的回复:

回复就是爱玩:嗯嗯,以后有机会还会去到安徽玩的。安徽的美景确实多啊,还有很多地方值得去,像是巢湖、齐云山什么的。

2016-05-24 20:01

照片真美呀!!突然觉得这里还是值得一去的地方!!最近朋友出去都在木鸟短租上订民宿,不知道楼主造不造~有没有住过啊,谁能给我介绍一下

2016-11-03 17:16

引用 苏大苏 发表于 2016-11-03 17:16:49 的回复:

回复苏大苏:没有诶,每次出去都是住的旅馆,因为民宿有些时候怕不靠谱,不好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