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玉溪,旅所当然

• 出发时间/2015-11-04
  • 人物/其它
游在抚仙湖

第一次遇见玉溪是在那个阳光明媚的六月,我荣幸的得到安然姐@简安然 的推荐参加@中国西部新媒体联盟 举行为期七天的#美丽玉溪名博行#活动,当时就被玉溪人民的热情和美丽的风景给迷住了,但只呆了一个星期就分别了,这让我对玉溪一直念念不忘,期待着和玉溪再次相遇!       2015玉溪抚仙湖骑行嘉年华活动及其他活动共计四天!@中国西部新媒体联盟 共邀请了五位名博达人参与本次活动。我很荣幸受到邀请参加,感到很激动,终于又要见到美丽的玉溪了!       13号晚上,从武汉飞到昆明已经快转点了,一出机场大厅,就看见了熟悉的玉溪旅游宣传标语广告牌,玉溪好在旅所当然!
       14号上午,我们在昆明参加红塔体育中心参加了2015玉溪旅游推介会,在会上,围绕2015玉溪抚仙湖骑行嘉年华活动展开对玉溪旅游发展的探讨,玉溪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城市,旅游资源丰富,接下来玉溪旅游会做的更好!
       下午,我们前往即将举办骑行嘉年华活动的现场-----抚仙湖。抚仙湖,中国最大的深水型淡水湖泊,珠江源头第一大湖!来到抚仙湖,我们假装在海边!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大海",被抚仙湖的美丽深深的震撼了,连忙拿起手机不停的按动快门。虽然没有颜值,但还是要自拍,留个纪念,证明我来过!
       接着我们前往澄江动物群。 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澄江动物群位于云南天山附近,有大量的不同种类已灭绝古生物!她生动地再现了5.3亿年前海洋生命景观和现生动物的原始特征!也是迄今世界上已知少数几个早期珍贵无脊椎动物化石产地之一。
        都入冬了,在澄江国家地质公园还可以看见各种开着鲜艳的花朵,真是赏心悦目啊!
       15号上午,2015玉溪抚仙湖骑行嘉年华开幕,现场火爆,有接近2000人参加,分为不同的几个组,最小的参赛选手才九岁,为小朋友点赞,参赛选手都充满了激情,为每一位参赛选手加加油!健康骑行,快乐你我!
       骑车比赛过了一会,健步走也开始了。
       趁着比赛还未结束,我们在澄江的月亮湾湿地公园游赏拍照,蓝天白云映衬在抚仙湖,简直太美了,情不自禁的按动快门,记录这难见的美景!在这里不仅感受到亲近自然,还可以享受美好的自然风光!说实话,我都不想离开了。
        下午,随着自行车嘉年华颁奖结束,彩虹跑也开始了,参加的选手都是准备充足啊,都准备了充足的"彩虹弹药",尽情的喷喷喷,你喷我一身,我喷你一身!看起来很欢快的样子,好想参加,但是请别喷我!参加此次彩虹跑的人数众多,有情侣和亲子参加,也有基友闺蜜一起参加,还有一个个的团队,也有不远万里来到中国的外国人大家在彩虹跑中收获了快乐,放松了心情,升华了情谊!这样的感觉真好!
       白天的骑车,健步行和彩虹跑已经结束,晚上的啤酒音乐节将气氛带到高潮,就让我们忘记烦恼,抛开疲惫,尽情的享受音乐和啤酒带来的快感吧!漫步在澄江月亮湾湿地公园,夜空中的云和抚仙湖相映在一起格外有感觉!伴随着骑行嘉年华啤酒音乐节的动感,感觉很愉悦!
       16号上午,我们前往抚仙湖北岸湿地,经过两年的建设,从一片遍地污染,破败不堪变成风景怡人,鸟语花香的地方!漫步在北岸湿地,感觉是那么美好!
       接着我们行走在抚仙湖栈道,吹着海风,听着波涛滚滚的海浪,特别惬意!好想时间停留在此刻,融入大海的怀抱!
         然后我们驱车前往江川美丽的阳光海岸,吹着风,坐着船,登上孤山,从山顶眺望着抚仙湖,真是赏心悦目!
       下午我们前往位于江川县城的李家山青铜器博物馆,是全国唯一一个以青铜器为主题的博物馆,里面陈列着七十年代出土并轰动世界的铜牛虎案等珍贵文物,还能承担修复、整理和复制文物的任务,是一个功能较齐全的青铜器博物馆。

傍晚,我们来到通海县。古朴的通海县,优雅的秀山镇,繁华的步行街,特色的好美食,纯朴的通海人,热情的欢迎您!

吃完晚餐,我们散步在秀山步行街,灯光下的步行街真的太美啦!
       17号上午游览位于玉溪通海的4A景区秀山秀山海拔 2060 米 ,垂直高度近200米。通海秀山素有“秀甲滇南”的美誉。有三元宫、普光寺、玉皇 阁、清凉台、万寿宫、斗天阁、涌金寺、白龙寺等古建筑群。游览美丽的秀山,门票仅10元,是全国门票最低的4A级景区哦。
       从相聚到告别,短短的四天,深深的情意,快乐的相处!感谢玉溪人民的热情接待,感谢@中国西部新媒体联盟 的邀请,感谢涛哥@涛哥衣旧 辛苦的带着我们耍,感谢森哥@GM吴文森 带我们兜风,感谢安然姐@简安然 的推荐,感谢好市民@昆明好市民 的冲在最前线,同时感谢一直跟我们互动的朋友们,玉溪风景美如画,诚邀大家游玉溪!爱上玉溪,旅所当然!

本篇游记共含1995个文字,2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