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骑行海南岛

哈雷彗星 LV.3
2016-05-14 11:37 440/2

阳春三月,为了了却一份十二年的感情,也为了暂时放空自己。计划将筹划了半年的环岛骑行付诸实现。
网上定了517骑行驿站,该驿站在环岛的各个站点都有分舵,比较方便。计划骑行东线从海口骑到三亚,坐新开通的三亚海口的动车回海口,完成一个混合环岛。
13日晚住进海口517, 选好车,美利达 40元/天,最低5天起租,交500押金,取车后安心睡觉。客栈有6-8人一间的青旅也有120一晚的单间。
14日早上海口出发,第一站文昌的东郊椰林。

一路上掩饰不住万丈的豪情,天气也给力,路上狂飘中。

大约七八十公里,就到文昌了,跨过清澜大桥就到第一站东郊椰林了。来张椰林深处的照片。

天色渐晚,终于在6点之前找到了青澜的517,,驿站坐落在一个别墅小区中,很清静,据说一年中只有春节几天这个小区会热闹些。

这荒郊夜晚的,正愁找吃晚饭饭的地方。一行的4个人一人20块可在在客栈蹭饭吃,大家一起做饭,吃完后一起打扫战场。也挺有意思。

第二天的行程从文昌博鳌,今天一整天都是小雨,一路上雨衣都没脱下来。

大约下午3点就到博鳌517,首要工作的就是冲洗爱车,换洗衣服。5.6点时客栈的人越来越多,闲聊后发现好多人都是第一次骑这么远的。

这里旅游开发的好,吃饭的地方不少。

第三天博鳌兴隆,100公里多点,任务艰巨,今天的队伍很壮大,7人组合,50后/70后/80后/90后都有,今天在高速公路上狂飙了60公里,这个估计只有海南默许。

终于见到大海了。

第四天从兴隆经亚龙湾到三亚,完成四天东线骑行,在三亚逗留两天后坐动车从西线到海口

海南,我还会来的,西线和中线等着我呢。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16 14:22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