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南京南

2016-05-14 13:13 364/2
  • 出发时间/2016-04-01
  • 人物/其它

四月份来南京出差,有一点点期待!时间比较紧,不过没关系,时间总是挤一挤就出来了,想了解这座城市也并非要游遍旅游景点不是。珍惜时间,走过的路都会成为最美的风景。

我起初向往的是这里的文化,“六朝古都”的名号早已响彻大江南北。但真正生活在这里的时候,才感觉到这里的安静舒适。下面这几幅图是此次住的小区,对于小区景观和街道景观这一块儿来说,真的是能感觉到有设计的内涵在里面。

下班之后我都会和同事在小区里溜溜弯,回去后和小狗狗玩一会儿,一天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心情好,看什么都那么顺心,这里是我工作的地方。没错,是工地现场,这房价是我感觉一辈子也买不起的样子。

趁着放假,和同事出去溜达溜达。综合考虑,夫子庙是不错的选择。离得近,又不会逛得很累。

时间短暂,在南京的十几天,只有两天是晴天。比较幸运,其中一天正巧赶上放假。有机会还会再来南京,一个城市总是让你又惊又喜,连续十几天的雨天也是让我一个北方姑娘愁的快发霉了,但四月份满眼的绿色,也开心的使我差点去拥抱颗大树。要回家了呢~~

再见,南京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5-16 13:28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