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 5日云南之旅

淡了红颜 LV.3
2016-05-14 13:38 304/2

云南是我一直向往的,但是却一直没能成行,4月份突然有一天心血来潮,约上我2B好友两人马上请假出发了,出发前虽然做过不知一些攻略,但还是有很多地方被坑的经历。在从昆明到洱海的火车上,碰到了江苏来的一对年轻夫妻,我们四人一起从玩了二天,当然了很不幸的是因为骑摩托车了,他老婆受伤了,腿还是挺严重的,走路都拐了。
      洱海夜间更美一点吧,白天真的是没有什么看头,可能在宁波东钱湖逛多了,所以没有感觉了!当然相对来讲洱海多一份宁静吧。照片都是晚间拍的,很蓝,加上那几天都有雨,所以变开相当的快啊,有点适应不过来了。
       因为对洱海有点小失望了,因此我们想着去苍山,去了更让人感觉坑爹了,说实话什么也没有,没有什么看点,主要因为大雾,洗马潭索道上不去了,可惜了啊!门票的事也很坑爹的,我们买了200元/张,哎,傻了,没有上网查看,人家都是170元/张,甚至更便宜的。
       从才大理丽江我们是包车的,4个人,500元到了丽江走省道,感觉一路的风景还是很美的,大概有四个小时的路程吧。
       因为有苍山的教训,我们去玉龙雪山的时候,就是多留了个心眼,去之前打电话,结果还是大索道上不了,行吧,那就不去了,加上花季也没有到,杜鹃花什么也看不成,就这样在丽江古城,白沙沙河转悠了二天,打道回府了。
      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去玉龙雪山了,当然对雪我没有太多的期待,只是对蓝月谷比较向往而己,不过打电话老公说,蓝月谷不如九寨沟美,哈哈,这么说是不是我可以计划去九寨沟了呢,虽然没有去成,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在束河古镇我买门票了,傻了吧!哎,后来才知道坐出租车进去司机会停着,如果走路或者是公交车就不用了,哎,可惜浪费了我40元,在丽江古城维护费我没有出,我也没有去其它景点所以没有查。白沙古城相对来讲还是可以,安静多了。此行大概花了4800元,我们住的都比较好,来回机票就花了2300元了,不过去过总会少了些期待吧,不会最向之前那么期待云南了,懒人一个了,写作小学生的水平。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16 13:28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