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火”“海与湖”

• 出发时间/2016-05-02

让我无法抉择的旅行

从毕业至今随所经常会出行放松,可不知何时我也随大流的成为了选择困难症的人群之一!想我这么有主见的人怎么会有如此症状呢!那就要从这次西部之行说起!首先要说的是这次旅行,我计划了很久,首先是出行目的地,其次就是攻略、必备用品之类的。我本来以为我做的很NB了!但是到西宁还是让我手忙脚乱,首先是线路设计不合理无法让我有充分时间游玩(因为是抄袭别人的线路没有做相关作业,,,),租的车辆和我预想差距太大!首先让大家看看我出行装备(因为本人酷爱徒步,攀登,业余者切勿模仿)!

攻略

首先是我们的此行行程,
D1西宁-日月山-金沙山-二郎剑-黑马河(宿)----行程300公里
D2黑马河-鸟岛-茶卡盐湖(宿)----行程240公里
D3茶卡盐湖-克鲁克湖-大柴旦(宿)----行程260公里
D4大柴旦-西千佛洞-敦煌影视城-鸣沙山-敦煌(宿)----行程210公里
D5敦煌-莫高窟-瓜州-张掖(宿)----行程640公里
D6张掖-马蹄寺-卓尔山-祁连(宿)----行程300公里
D7祁连-祁连大草原-啊柔大寺-海东市(宿)----行程270公里
D8海东市-坎布拉-机场结束----行程190公里

在某宝上搜索的销量不错的某店,订好车交付完押金后到西宁机场看到我们租的车我第一个想法就是马上掉头就走。说好的别克商务,,但是也太老了吧总里程尼玛超过25W公里说好的新车在哪里?从机场到西宁一路司机师傅驾驶的到还平稳但是除了音响不响意外没有不响的地方。果断在酒店退车。在朋友的介绍下我认识了润青租车的裴裴,很热心的要了我们的线路并且加以修改后(因为之前抄的线路有的一天根本到不了700多公里。。)并且安排了符合我们要求的车辆!开始还是有点忐忑!!但是见到新款别克GL8后司机热情的迎接我们还送上了西北特有的祝福和哈达!一路上安稳的驾驶,舒适的车辆!细心服务让我心情大好!不多说了下面坐下我的攻略作业了!

上面表格做的比较粗糙简单解释下消费金额是总金额,要点评下的是其实5-6月份去不用网络预订房间的去了能找到更实惠的,,这是我们的失误吃饭特色的只要不在景点附近吃是不会挨宰!比较推荐的是去金沙山景区,比敦煌鸣沙山可玩性高,还有特色全羊可以吃呢,给个赞!还有就是我们租的车车辆三者险是40W 每个个座位险都是40W,我后来问了好多同行租车的驴友都说他们组的车保险只有全保,,,听起来不错但是真正有车的人明白全保的含义。。座位险不超过10W吧。。后怕。。。还有就是要强调下各位驴友,如果租车而不是包旅游巴士千万别买错保险,要不是没用的租车是要买自驾游人身意外险的。。别买错了要么就是白买。租赁车辆不属于旅游大交通,其实我之前也是和大家一样是个小白,后来朋友介绍的租车公司给我说的很详细!真是再给一个赞!以后到哪去租车都懂了!不啰嗦了上照片了

1西宁-日月山-金沙山-二郎剑-黑马河(宿)

2黑马河-鸟岛-茶卡盐湖(宿)

4大柴旦-西千佛洞-敦煌影视城-鸣沙山-敦煌(宿)

5敦煌-莫高窟-瓜州-张掖(宿)

6张掖-马蹄寺-卓尔山-祁连(宿)

7祁连-祁连大草原-啊柔大寺-海东市(宿)

8海东市-坎布拉-机场结束

引用 户外徒步 的图片:

这个背包吊啊

2016-05-14 16:57

这是哪里青海湖附近吗

引用 我是时间的新欢 发表于 2016-05-14 16:57:54 的回复:

回复我是时间的新欢:恩青海湖沙岛附近有个景区金沙山!

2016-05-14 17:18

引用 户外徒步 的图片:

好想去月牙泉,是不是附近可以滑沙呢

2016-05-16 14:49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16 15:25

头图太棒了!

2016-05-16 18:32

引用 Gryffindor 发表于 2016-05-16 18:32:43 的回复:

回复Gryffindor:茶卡还好我们司机认识那里的管理人员放我们进去了。。景区就我们几个人。。。玩嗨了就是不能做小火车。。遗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