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西安--美食我最爱

2016-05-14 16:43 549/2
  • 出发时间/2013-09-10

关于花费,两人总共花了大概5000块

一直懒懒的,其实逛蚂蜂窝很久了,现在才想起来记录我的游记,其实楼主是爱旅游的人,但由于时间和经济能力有限,暂定每年都有次旅行的机会

这是2013年去的西安了,楼主LG当时在榆林出差,马上回来了,所以我们约好去西安玩了3天然后一起回天津
楼主当时是做火车去的,下午火车,转天早上到达西安,然后又去西车站等LG

午饭路边随便吃点,凉皮肉夹馍,到酒店放行李,酒店是在艺龙定的,汉庭,离地铁近的。

下午去钟鼓楼转转,拍拍照,然后在回民街吃的饭,

day2,我们决定去华清池,著名的景点,我们打车去的,非常合适,门票在某宝买的

从华清池出来,在路边,依然是吃凉皮肉夹馍,羊肉泡馍。
吃饱喝足我们准备去秦始皇兵马俑,从华清池出来直接打车,司机只收10块钱,当时还担心怕被骗,其实是真的,当地政府会给司机一张邮票,
具体也没细问

兵马俑门票150一张,学生票5折,建议学生一定要带好学生证,

从兵马俑出来后又返回华清池那边,因为晚上有表演,张艺谋导演的大型歌舞剧,以骊山为背景的,很震撼,记得是在外面找当地的票贩子直接买的票,在第一排,很爽啊

演出完成后直接打车回酒店,LG买的KFC吃的,我还是吃了份凉皮
这一天太充实了,累够呛。准备好好休息休息
day3,这一天悠闲的过吧,去了钟鼓楼,登上去看看,拍拍照,一定要带好学生证,半价哦,

这里离回民街很近哦,所以呢,还是在回民街吃的

下午去到了古城墙,上去后租了辆自行车,绕着城楼骑一圈,还挺累的

从城墙下来之后,我们做公交车去大雁塔和小雁塔转转,

转了一圈,好多人哦,时间不早了,准备找地吃饭,大众点评了一下,有一个印度餐厅,满怀期待的去了,确实很好吃

吃饱喝足打车回酒店,转天一早上的飞机,
day4,早起来打车到咸阳机场,路上和一个人拼的车,三个人收100块,合适,楼主买的飞到北京的机票,然后做大巴回的天津,因为到北京比要天津便宜挺多的,哈哈,本人财迷的很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