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男友的泰国(芭提雅,曼谷,华欣)自由行

林豆子 (珠海) LV.1
2016-05-14 16:48 406/3
  • 出发时间/2016-04-23
芭提雅

在亚航一时冲动抢下机票后,我苦逼的日子就来了,因为我护照没办,没出过国,一大堆的未知,而旅途最迷人的不就是你不知道自己会遇到什么,真 T M D 刺激。。。。。接下来的就是办护照,做攻略,订酒店,因为是第一次抢机票,too young too sample 的我往返都选择了芭提雅机场,真是被自己蠢死,请在亚航订机票的大神麻烦在楼下给我普及普及门道,等我以后能少跳坑
第一站:芭提雅澳门机场飞)
    我们在当地时间5:30分下飞机,在飞机上乘务员给我们发了入境登记表,图片放在下面,记得千万要带笔,别问我是这么知道的,给各位宝宝们一个建议:现在淘宝上签了证再过去,省时间。
    芭提雅机场非常小,比国内大城市的客运站还要小,一出来两边会有换钱以及mini巴士的柜台,他们热情的招呼你们(揽生意),我们迅速的坐上了mini巴士,是把每一个人都送到酒店的,苦逼的我们是最后送的,到酒店已经八点了,所以想省时间的朋友们库先上TB订专车接送。
     到了酒店,放下东西,马上出门吃东西,要饿死本宝宝了,直接搭摩托车杀到walking street,真的不要太嗨,real男人的天堂,酒吧门前站着十几个比基尼小姐。。。第二天一早我们去了东芭乐园,进去先去看了表演,有大象表演超激动的,还去坐大象了,后来看到柬埔寨大象死亡的消息,所以以后还是不做这些伤害动物的事情,东芭乐园还是很美滴,拍了很多照片 嘿嘿

曼谷逛吃逛吃逛吃

第二天一大早起来就去了暹罗,一大片的购物广场,center world,四面佛,暹罗海洋世界都在附近,到曼谷基本都是逛吃的节奏,白天逛街下午马杀鸡晚上夜市,嘿嘿嘿,这次去没赶上乍都乍周末集市,可惜了;我们去的景点有海洋世界跟大皇宫,所以的门票淘宝搜曼谷自由行就会出来,话不多说,上图,最值得一提的是夜市,在曼谷我们去了两个夜市一个是THONGLONG夜市,一个是暹罗夜市,个人喜好暹罗夜市,东西炒鸡好吃啊,一定要买椰子冰沙,简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好喝跪了,而且一条街逛下去全是便宜的东西买买买~~~~~

华欣

三个地方,最喜欢华欣,因为真的让我有度假的感觉,到酒店之后,跟老板说我们想租车,老板帮我们叫来了,租了两天550B,有了小摩托,简直不用太爽,但是提醒大家千万注意安全要带头套,而且行驶方向跟国内是相反的呢,车技不好的朋友还是老实坐车哦;到了海滩还有教滑翔伞的,华欣真的好美,就是一个小镇,但是那种慢生活的气息真的让治愈人

最后说一件事情,在华欣浪了两天之后我们返回曼谷买一下特产以及礼物,然后第二天一早坐专车到芭提雅机场,当晚下了车,在拦不到的士的情况下我们坐了摩托车回酒店,因为有行李,所以一人一部摩托车,现在想想好后怕,上车前说好两个人100B,一个司机穿着司机服而另一个没有,当时心里已经觉得这里面有猫腻,但因为我们两个心心念念想着再去一次暹罗的夜市,因为real好吃以及好多东西买,所以就想赶紧回酒店放东西,到了酒店门口,他们跟我们要300B,说一人100B加上行李一共300B,我们不给,他们不给行李给我们,我赶紧进酒店找人帮忙,进去的时候,我男友差点跟他们打起来,我害怕的大喊你们这些骗子,他们也怕事情闹大,最后我们给了200B,所以提醒去泰国玩的朋友们,坐摩托车一定要坐有穿橙色工作服的司机的车或者排队打车,因为在异地,人身安全最重要,最后面我们一边讨论自己有多勇敢一边去了暹罗夜市,哈哈哈哈哈,逗比就是心宽,这些经历希望能帮到即将要去泰国玩的朋友们,有什么问题欢迎提出,大家一起交流,以上。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5-15 14:06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5-16 17:55

引用 风信子 发表于 2016-05-15 14:06:03 的回复: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