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牡丹节-国色天香牡丹会

古尧 (沈阳市) LV.15
2016-05-14 17:27 3104/1

本溪牡丹节简介

每年5月份,本溪牡丹就盛开,今天5月12-20日期间,辽宁本溪市的动物园牡丹盛开,本溪也迎来了第三届牡丹节!本溪牡丹园目前为止是东北三省最大的牡丹园!有各色牡丹上前品种!身临牡丹花丛中,香气袭人。国色天香。

行程简介

早上从沈阳出发,沈阳-本溪火车,K7377次14.5元。1个小时的车程,下火车后,走过地下通道,在对面的正门出去后,往坡上走就可以看到28路公交车,车票1元。到动物园下车。下车后往前走到路口,右转上坡,到头后再右转就可以看到动物园的大门口了。今天的门票比去年涨了50%,30元一张,小贵呀!

进门后往右走,就可以看到牡丹园的正门,但是我反其道而行之的!像左走的,反而觉得观赏的效果很好!看到了整片的牡丹花园。牡丹园门的位置是整个牡丹园的中心位置,如果在这里进入,需要左右兼顾。我从左侧切入,从左向右就把整个牡丹园逛遍了!

今天的主题就是牡丹,但是这里是本溪的动物园,还有许多动物可以观赏,我也是在赏玩牡丹后,简单看看了动物

回城的路程是一样的,在路对面坐28路公交车,到站前。我坐晚上16:01的火车2258次奉国寺列车,17:01分就回到了沈阳了。

费用统计

K7377次火车,14.5元
2258次火车,12.5元
28路公交车,往返2元
动物园门票,15元。刚刚不是说30元一张吗!我买的其他人的票,便宜一半。如果有本市身份证,儿童,老人等都可以优惠的。
烤苞米,3元。
总计:47元!经济实惠的一日游啊!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