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飘过牵手的你我

千里之外 LV.3
2016-05-14 19:10 410/6
  • 出发时间/2016-04-06

四月的西安,初春的西安,乍暖还寒。六号一大早到了西安,去定好的七天宾馆,放好行李,开始了我的三天的西安之旅。
第一天兵马俑
第二天回民街,大雁塔,小雁塔,钟楼,华清池的演出。
第三天西安城墙。晚上火车返回

我的相片都是手机 拍的,不好看请谅解,并且我觉得实际的旅游比看照片更有感觉。游记是为了旅途的留念。看完照片看游记,我的游记其实更多的也是我的旅游感悟。

西安给我 的印记最多的是 盛世唐朝,那时是世界的中心。就像现在的美国纽约。而留给现代的西安最价值的财富是秦始皇的一切。西安因兵马俑的独特魅力,吸引了世界上更多的游客,

照片添加的有点乱,不太会搞,谅解。

简单的看完照片。游记到现在才真正的正式开始。。。
网上西安的游记,攻略很多了,随便找几篇综合一下就可以成为你的西安自由行的手册,我的游记不走寻常路,同样的景点各有各得感悟,我只是写我的感受,

西安,很早就想去的地方,只是没有合适的时间,终于等到了机会,合适的时间,合适的机遇,合适的心情,还有合适的人同行。
旅游本就是玩的是心情,烧的是钱,满足的是渴望,收获的是累死了。。
旅游也要看你和谁同行,一个人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无拘无束,集体跟团游那是走马观花,坐车,拍照,买特产。两个人游,游的是友谊,游的是心境,游的是浪漫的牵手。。。
西安给我印象最深的景点兵马俑,城墙骑行,夜幕下的大雁塔的喷泉,震撼的长恨歌。去西安这四个景点是必去的。不去兵马俑你不知道泥人原来也可以那么玩,呵呵,你会感受到古人太强悍了,太智慧了,不去城墙骑行,不知道人在空中走,车在地上行的感觉。不去夜幕下的音乐广场喷泉,你不知道震撼原来也可以在音乐中实现,不去看长恨歌,就算你白来西安
要说西安的美食,那是各说各的好,你不觉得被空被宰你是土豪,那你可以想怎么花就怎么花,如果你是穷游,那你就选择美食街看看,连锁店消费,或者远离美食街。有名的不一定好吃,或者说不一定适合你的口味,选择你的喜好就好。
西安,来了只是看看他的j精华,远没有感受到他的所有,只能说,三天的旅游给我的是快乐,收获的是浪漫,得到的是享受。
西安,再见,西安,安好。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15 14:42

2016-05-15 19:24

引用 久居长安 发表于 2016-05-15 19:24:01 的回复:

回复久居长安:👏

2016-05-15 19:54

引用 yyqbq 发表于 2016-05-15 14:42:06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yyqbq:👌

2016-05-15 19:5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16 14:56

引用 边墙芥民 发表于 2016-05-16 14:56:0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