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约,HERO fighting!--韩国(首尔&济州岛6天五夜行)

倩子。 (黄冈) LV.4
2016-05-14 19:39 1198/7
  • 出发时间/2016-04-12

第一次跟朋友去这么远,第一次离父母这么远,第一次这么任性辞掉工作说走就走,第一次完成了自己长久以来的心愿...,太多的第一次,对,没错!攒够钱了,那就去韩国潇洒一趟,这次是跟发小还有室友跟团去的,说实话去之前还是挺忐忑的,担心不会说韩语,走丢了怎么搞,应该带什么去韩国别人还推荐我带瓶老干妈,哈哈哈,去了那边发现,原来自己多虑了,这些全都不是问题。很多人都说,你们这些年轻人去韩国出了追星就是追星,这个我得反驳一下,我们只是喜欢韩国的文化,去了之后你们也会这样想的先不透露太多啦以下是我们韩国6天游的点点滴滴,希望对马上要去韩国的伙伴有帮助哟
小贴士:

1、各位去韩国的妹子或者帅哥们,不用带毛巾(因为那边的酒店非常干净);

2、税换韩币的话,在中国银行换个几百块钱就够了(因为韩国一般的商店和商场都可以刷银联的卡或者信用卡,还打折哟,而且去韩国那边也可以换币);

3、去之前看好天气温度,早晚温差大;

4、去之前行李箱里不要装太多的东西(因为回来的时候,你会发现,妈呀!好多东西还没塞怎么就满了呀

5、注意把时钟调前一个小时(因为有时差哟)

6、不用担心去那边语言不通,大部分人会一点点中文,不行就用英文(哈哈,我是中英韩文一起搞)

Day.1

第一天早早起来,拖上行李箱,带上我的朋友们,到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与领队集合,看了一下行程,今天一天主要是在天上飞,先从武汉仁川,然后转机去济州岛,哟西!带上墨镜准备登机啦。

时间:12:15  航班:KE882(大韩航空),全程4个半小时,从上飞机的那一刻起,整个人就像沸腾了一样,韩国的空乘也特别漂亮温柔,中英韩文一起,就是不一样,坐在我旁边的是一个韩国阿加西,真的能看出来有韩国人的特征,韩剧看多了,还打了招呼,感觉特亲切。就这样在飞机上吃了午餐、听了歌、睡了较,离韩国也越来越近了、、、

差不都4个多小时之后,到达了仁川机场,个人的第一感觉呢,就是干净,当时因为在国内飞机时间延误,大家都马不停蹄的坐上大巴赶去金浦机场。沿路上看到的都那么新奇,到处都是韩国的文字,让我觉得自己是个异乡人。从首尔济州岛差不多1个小时,黑夜下的济州岛灯火通明,旅行就此开始。

下了飞机之后,风中都有股咸鱼味儿,来济州岛的第一餐,加上饭后的能量恢复剂,瞬间睡意全无。

飞了一天,大家都累得不行,坐上大巴1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我们的住处,发现济州岛的夜晚特别神秘,因为没有路灯,整个城市很安逸。住的是一个四花级酒店,推开门没有消毒水的味道,有种家的感觉,洗洗弄弄,差不多该休息啦!睡醒后会有惊喜

Day.2

行程:泰迪熊博物馆--城邑民俗村--香草花园&足浴--城山日出峰--涉地可支--涂鸦秀(重头戏)

下着雨,并不影响出游心情。

泰迪熊博物馆完全是满足少女心的地方,从小型到大型,没有一个重样儿的,感觉就行沉浸在童话世界里。

结束了泰迪熊博物馆之行,下一地点:城邑民俗村,传统的草房、过去管理村庄的办事处、石头爷爷,特别是半山区特有的名歌、民俗游戏、传统食品、济州方言等等一些文物传承至今,至今有人居住,浓浓的民俗风,还有济州岛特有的矮脚马、柑橘....

韩国有个这样的说法,摸了石头爷爷的鼻子,就是祈祷生儿子的意思哟

上午的行程就这样结束啦!午餐是当地特有的黑猪肉烤肉,特别有嚼劲,赞赞,吃完饭再去爬爬山是最好不过得,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了城山日出峰,山不高,但是四面环海,很多住在首尔的人们也会来这边旅游,天气好的话,还可以观看海女下海表演,品尝海鲜...吹吹海风,一身轻。

刚好这一天,碰上了某个中学春游,好多韩国女学生,校服跟中国的简直比不了,吼吼看呐

插播:城山日出峰是由10万年前海底火山爆发形成的,位于济州岛东部,是一块高耸的巨岩,号称是世界上最大的突出于海岸的火山口

感受了山顶海风的洗礼,下一个目的地是涉地可支,刚刚日出峰的海很温柔,这里的海可以用雄壮来形容,是拍摄韩剧《All in》的外景地,是拍摄婚纱照的可选之地,沿路而上,有童年记忆中的糖果屋,目的地是一处灯塔。

最主要是看到了一处神似,GD咖啡店的建筑,回去后来查了查,不是

连续走了那么多的上坡路,去香草花园看看各种花草然后泡个脚简直是舒服得不要不要的,走进香草花园就像是来到了另外一个自然国度,体验感受大自然的天然香气,放松心灵。

泡个脚,全身都轻松了,今天的最后一个行程,也是我最最喜欢的,重头戏来啦!!!

韩国顶尖表演--涂鸦秀(表演者在舞台上将画画和舞蹈结合在一起,徒手绘画,无人能及),此次表演的是HERO Superman team,由池欧巴、姜欧巴、尹欧巴、张欧巴一起为游客们制造了一场梦的旅程,真的是看了第一次还想无限循环,短短的90分钟真的有毒,也是因为这一次涂鸦秀表演粉上了他们
由于表演过程中不能拍照,照片有点少、、

Day.3

行程: 紫菜馆&韩服拍照--返回首尔--汝矣岛--青瓦台--景福宫--国立博物馆

济州岛的最后几个小时,起早去了紫菜体验馆,因为靠海,那里的海带和紫菜很有名,而且不含杂质,吃着健康,顺便带回家了几袋,让爸妈尝尝(爸妈说超好吃,对身体好)还有韩服拍照...

吃饱喝足,返回首尔,心里万分不舍,特别是没有看够HERO的涂鸦秀

下午的行程是去汝矣岛和景福宫,其实在来韩国之前就计划着来汝矣岛这边,因为各大电视台(KBS、SBS)都在这边,说不定去门口蹲着能碰到我家朴宝剑,可惜没有在那里呆太久。来汝矣岛必游首尔地标-63大厦和汉江,看看汉江大桥,看看樱花(不过4月中旬去樱花凋谢了很多)体验首尔人日常生活,散散步,环岛自行车游等等,平常汉江边也会不定期的会有表演,很值得一看哟。

下一个地点,青瓦台--景福宫--国立博物馆,这三个地方在一起,旅游起来会很方便。

青瓦台简单来说是朴姐姐办公和就寝的地方,听说连只苍蝇就飞不进去,看到那诺大的寝宫,突然发出感想,朴姐姐,你一个人不寂寞吗?

进入景福宫,参观朝鲜时代王宫,相当于中国的故宫,也是韩国古装剧的拍摄地,看到了很多电视里面熟悉得场景,还有大王、皇后们住的地方,全都保存的完好,很值得一看,具有历史意义。

景福宫有个规定,穿韩服进入景区可免门票,很多韩国学生利用课余的时间,协助游客拍照,也是宫内的一大风景线。如果想和他们拍照,他们也会很热情的配合。

今天的行程,以晚餐-参鸡汤结束,这在韩国绝对的是大补的,身体棒棒哒。

晚上时间比较多,团里的几个年轻人,结队出去逛,在街边买了一堆吃的回酒店,炸鸡、啤酒、香蕉牛奶、鱼糕、血肠、泡面...

在首尔我们住的酒店是伯努利五花酒店,出行方便,可以清楚的看清街景。

Day.4

行程:免税店购物--乐天36周年庆演唱会--乐天世界

今天白天主要以购物为主,大家都知道韩国人为什么皮肤好,因为他们从小就开始保养,所以来韩国购买化妆品是必须的,免税店是必来之地,有选择的购买,保证自己回国之后能用很长一段时间。银行卡也是刷了又刷,没时间拍照。

在免税店血拼了之后,就直接去了乐天周年庆的场地,这次正好碰到了演唱会,长腿欧巴-李敏镐,还有running man里的HAHA,整个气氛都High起来了,那些年纪大点的阿姨们还以为我们这些年轻人疯了

最后去了乐天世界,有一种迪斯尼的觉视,个人觉得在里面玩一整天下能玩够,这次才只玩了一个多小时,很多娱乐设施都关了,有点可惜,不过看了游行,外国帅哥美女表演,特别精彩。

Day.5

行程:自由行

早上起来,看看远方的屋塔房,团里5个人一起在淘宝租了个车,一天车费880,最好几个人拼车,司机是个东北汉子,在韩国生活了好几年了,今天的带车就交给他了,我们计划的路程是YG大楼--东大门--梨花女大--明洞--弘大,天气有点不给力,最后下大雨。

哈哈,特别喜欢YG公司的艺人,本命是Bigbang,所以必须去趟YG公司,就算没有见到他们,看看他们办公的地方也是挺不错的,外面的便利店里还有bb的亲笔签名海报,还有涂鸦墙,满满的都是粉丝对他们的爱。

沿路我们去了东大门,那边有大商场,也有批发的地方,一般晚上比较热闹,很多小铺都会选择在晚上出来,是旅客必去的地方之一,女孩子们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小饰品。

梨花女子大学,也可以说是首尔的标志,很多韩国影视女明星都是从这所大学出来的,街道里也是女生居多,逛街的地方很多,看到的都是美女哟,有意向来韩国留学的同学们女生们,可以考虑一下这所大学哟!

我们冒着雨去了明洞,那里绝对是购物天堂,你可以找到韩国最新潮流的衣服,只要你能想得到的,那里都有,还有很多明星开的电子都在那边,这次我们去的是姜虎东烤肉店,量足足的,而且偏便宜实惠,可刷银联卡,支付宝支付哦。

哎呀,差点忘记了,最后我们还去了弘大,不过呆的时间不长,下大雨,刮大风,韩国的天气就是这样,路上都是年轻人,鲜肉和美女的海洋啊!而且穿着简单大方,很喜欢这种风格,我们走在他们中间就像一道彩虹,得考虑换风格了。LINE的点弘大这边有一家,不过要去建议去大一点的那一家,因为那里有世勋合照过的大熊

买了我家大宝剑代言的眼药水,工作的时候滴一滴,自由行在暴雨中结束,到便利店把剩下的韩币全都用完,泡面啥的都买回家
Day.6

行程:飞回武汉

凌晨起床赶飞机,首尔还是在下雨,其实心情是沉重的,拖上行李箱,挥一挥衣袖,回国了

走得时候心里真是一万个不想走,虽然在韩国只呆了6天,但是我喜欢上了这个国家,喜欢它的所有,在这次旅行中我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还有认识了HERO Superman team这么棒的表演队伍(从此我要开始粉他们了),来韩国一定要去看他们的表演。为自己制定的计划:以后每年都去一次韩国,空闲时间学韩语,希望自己能做到。

还在犹豫要不要去韩国的朋友们,不要犹豫了,不去才是后悔!

引用 倩子。 的文字:

去之前看好天气温度,早晚温差大

有去济州岛的计划 请问楼主去的时候大约什么温度啊?

2016-05-16 13:26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5-16 13:57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5-16 15:25

引用 W1ndy 发表于 2016-05-16 13:26:48 的回复:

有去济州岛的计划 请问楼主去的时候大约什么温度啊?

回复W1ndy:我是上个月去的,济州岛的温度比首尔要低一些,一件薄针织衫再加上一件外套,得随时带伞呐

2016-05-17 08:45

引用 yoyuan 发表于 2016-05-16 13:57:13 的回复:

回复yoyuan:第一次写,觉得以后去一个地方,就得写一篇做个留念,平时看看有种重新回去的感觉。

2016-05-17 08:47

引用 chengxiaying_ 发表于 2016-05-16 15:25:3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