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的澳洲之旅】带着叮当猫和野比游黄金海岸,悉尼,墨尔本,13天非自驾2人仅¥25000哟~

• 出发时间/2016-04-29

😍 带着哆啦A梦和大雄一起去旅行 😍

对于旅行,做攻略的永远是我~所以,这次狠下决心,要好好的写游记!
很早之前,文艺圈就流行一个主题【带着公仔去旅行】~所以,这次,我的游记元素多了两位可爱的主角~~

正如标题一样,先贴几张他们的照片养养眼~
(๑´ㅂ`๑)

╮( ̄▽ ̄)╭

●▂●

第一篇:行程概括

整体日程安排~~由于excel比较大,只能用截屏的方式大致简介给大家,想要具体安排的,可以留言,我邮件的形式,将我强大的RAR文件发给大家~~
(超多地图、攻略等~~请叫它无敌压缩包~哈哈哈~)
*@_@*

▲关于总花费~~这个是我身边所有小伙伴都惊人的!我的攻略省钱能力!(真心在做攻略的时候没有怎么想省钱)
因为澳洲实在没有日本好买,并没有在shopping上花钱,所以总费用基本都是吃喝玩乐酒店交通,2人总共¥25000!!
…(⊙_⊙;)… ○圭~
是的,你没有看错哦,人均才¥12500!,甚至包括了杭州武汉的机票!在什么都昂贵的澳洲~这很划算有木有!
【旅行时间】2016年3月29日-4月10日
【旅行人数】2人
【签证】
  购于淘宝,双11的时候还有最后¥200 旅行红包不知道怎么用,赶紧拍了签证。
  双11的价格是¥888,用掉一个100元的旅行红包实际支付¥788。
【国际机票】
  双11买的,武汉黄金海岸来回,直飞,¥1999。抵扣¥100旅行红包,实际支付¥1899。
去程:19:00-06:25
回程:09:45-17:20
双11拍下,后续预约出行时间,非常划算。双11买的时候说行程只有8天,实际预约的时候可以选择12天的,还是蛮赞的。唯一的缺点就是,一定要到出发前一周才会给机票行程单。
不过,就我身边人的经验,没有遇到不出票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选购。
飞机机型是波音333,飞行时间9个半小时。
=========================================
【旅行路线】杭州——武汉——黄金海岸——悉尼——墨尔本——黄金海岸——武汉——杭州

第二篇:各种预定

【境内机票】
我不是在官网预订的,都是通过第三方平台。对比了价格,淘宝旅行的机票是最便宜的,所以包括杭州武汉的机票也是这边搞定。

境内航班,推荐两家。
Jetstar(捷星)纯机票最便宜,但是需要额外加托运行李的费用。(听说加托运可以官网搞定,一件行李只要70人民币)
Virgin Australia(维珍)也还不错,而且是包含托运费用的。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行程,选择最便宜的。我定的都是晚上7、8点左右的航班,没有延误、取消过~~以下价格参考:
黄金海岸——悉尼    (捷星)19:20-21:50   ¥353
悉尼——墨尔本  (捷星)20:00-21:35   ¥429
墨尔本——黄金海岸  (维珍)20:10-22:15   ¥490
两趟捷星的航班,都额外加了2个20kg的行李退运,共 ¥710 。

【手机卡】
OPTUS $2 DAYS CARD
这个也是我要重点说一下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过程!大家一定要详细看的环节!
如攻略说的一样,到达黄金海岸后,下机场第一件事就是买电话卡。之前攻略里都说营业员会帮忙激活,可是,黄金海岸的要自己激活!
刚到达澳洲,满身疲惫,英语也不是非常溜,一大早就被这个电话卡的事情搞得满头包。为了避免大家和我一样,详细说明下激活的过程:
Step1:到达黄金海岸机场,出关,拿到行李后,在出关右手边走到底,有一家便利店,购买OPTUS卡,并根据你要待的时间,选择充值的金额。(我待12天,选择充30澳元);
就像下图,其中voucher number就是你充值卡的数字,很重要,具体后面说明。

Step2:手机链接上机场Wi-Fi或者店内让卖卡给你的小哥给你个热点(但都很慢,霸气点就直接回酒店弄),输入网址:optus.com.au/activate;

Step3:根据页面提示,在“1”输入你的SIM卡卡号,就是卡片背面左上角一串数字(网页上图片示意的位置);
Step10:然后你就成功了,可以上网可以打电话了!

以上,都是我血一般的经验总结啊,对于可能英语不太溜的你们,绝对的受用!请叫我活雷锋!

【银行卡和现金】
出发前,我在中国银行换了2000澳元,大概¥10000。我记得2月份的时候汇率才4.5,直到我3月底出发,汇率已经到4.9了!!大家要换现金的话记得关注下汇率波动~~~
澳大利亚大部分地方都可以刷卡,只有交通可能一定要现金。一开始我还省着现金没有用,后来买东西什么的都用现金。最后还剩400澳元(100面值整的),打算去银行换成人民币。

【住宿】
酒店通过三个平台:agoda、booking、airbnb
澳洲酒店有洗漱用品、毛巾、热水壶,无牙刷牙膏和拖鞋,所以大家自行准备。

booking预订:
美利通酒店式公寓 - 布罗德海滩:Meriton Serviced Apartments Broadbeach
两晚1,296元,到店后刷卡支付 262澳元,加了3块多澳元的清洁费。
推荐指数:(太值了!激推!)
‘(+﹏+)′

airbnb预订:
Alanna's home:https://zh.airbnb.com/rooms/7117001
用特殊链接注册,直接获得红包,抵扣后两晚才 ¥666 !房东也超级nice,不仅帮忙准备的杯子和餐具,还有早餐的食材,临走前还做了巧克力给我带走路上吃!
推荐指数:
详细图片见游记~

如果大家和我一样,第一次使用airbnb,可以通过以下地址进入注册,还能获得259以上的红包,第一次订酒店的时候就能使用,不要不相信,这是真的~~我不是托儿~
zh.airbnb.com/c/cea6f7?s=8

airbnb预订:
Tat's home:https://zh.airbnb.com/rooms/925829
加上清洁费、服务费等,三晚1,721元,就在中央车站附近。在房价贵的悉尼airbnb是很好的选择。房东Tat会说中文,十分的热情,房间也很漂亮,就是卧室比较小,客厅很大,有独立的卫生间。

墨尔本
agoda预订:特价,无法修改预定
西佳亚特兰蒂斯酒店 :Best Western Atlantis Hotel
每晚476元,平日均价近¥1000,限时折扣很给力,房间也很棒,位置佳。机场Skybus终点站就在酒店边上,下车走走就到了。而且又在【free tram zone】区域内,详细说明见游记。

【游玩门票预订】
所有门票均淘宝搞定,包括跳伞的,具体如下:
华纳电影世界+海洋世界(tb预定):¥411
(但是后来在黄金海岸吃饭,看到桌上的海报,门票只要20澳元,不知道怎么定,只拍了张照,大家可以自己琢磨)

跳伞(tb'预定):¥1173(仅跳伞费用,35澳元的税和照片消费现场买)

悉尼塔(tb预定):¥92

第三篇:澳洲境内各种公交卡

【Go card】【Go explore】
相信做攻略的大家都知道,买go card!但是,整个机场没有地方卖!!!真的,只有go explore可以买,而且到处有牌子写着说明,go explore卡比go card好多少多少!
如果大家和我一样,一早到达黄金海岸,推荐可以买go explore,因为这个卡没有押金,$10一天可以做任何交通工具不限。

没买到go card,我们直接坐777路到Broad beach,花了$7.5。下车后,在大车站(类似Broadbeach south station)就可以买go card,巴士或车站都能充值,但是只接受纸币,硬币不行。我是随机上bus,找司机帮我换的。
【Go card】相当于中国的电子钱包,每次乘车有7折!

【Opal card】
机场车站直接购买,没有押金,车站或者7-11都可以充值,卡内余额低于5澳元,刷卡的时候会橙灯提醒充值,还能“透支”。我和霍师父最后一天从酒店去机场,到了机场出站的时候显示“-6”,但是也没提醒补钱什么的,直接开门放我们走了~~~so,你们懂得~~~
而且,周日全天无限次坐,最高收2.5澳元!大家可以安排行程时考虑周末到悉尼,因为周六晚上21:00达令港还有烟火。

墨尔本
什么卡都不用买!!
墨尔本机场到市区,出口右手边就能看到skybus,售票处就在边上。单趟$19,return ticks$38。
只要你住的地方在“CBD区域”,基本上所有的景点都是免费的!!因为墨尔本新出了“免费区域【free tram zone】”的政策,原有35路免费电车保留的同时,免费区域的电车都免费!

第四篇:出行前准备

【行李箱】
换洗的衣服(处女座比较龟毛,去不同景点会搭配穿衣风格)
内衣内裤(个人习惯,把快要“淘汰”的带去,穿一条扔一条)
外套及围巾(澳洲室内及飞机上超级冷,一定要带!)
折叠雨伞
拖鞋
洗漱用品(一块毛巾、洗面奶、保养品、面膜等)
防晒霜!防晒霜!防晒霜!(安耐晒真好用~)
泳衣
各种酒店、门票、机票、攻略的打印稿
钱包、身份证、护照、签证打印稿(签证打印出来基本没看,因为他们电脑系统里有)
接线板!!(是的,你没看错,我直接把家里的小米接线板带去了,超级实用!比带转接头轻。)
U型枕

【摄影装备】
摄影器材:佳能5D Mark II,24-70 F2.8的镜头,gopro
辅助器材:八抓鱼、自拍杆、手机广角小镜头
最重要的!!叮当猫和大雄,购于淘宝,可以换各种表情和动作。
怕疑似做广告,要购买链接的留言~

【出入境卡】

【app准备】
Google map、翻译官、大众点评、OPTUS

【澳洲tips】
1. 澳洲所有的飞机,基本上登机或者到达,Gate都是同一个,也就是说,和国内登记和达到是完全分开的不一样。甚至你到达的时候Gate门口就是等待登机的人。
2. 基本上登机和到达都是在“陆地上走”,哈哈哈…登记时只有座位号在1-15的是通过通道登机,其他都是走路面…
3 澳洲境内的飞机安检超级easy,可以带大瓶的水,你不用像“王宝强”那样在安检口咕噜咕噜喝完…我就带了一大罐1kg的酸奶飞机上当午饭…但是过了安检之后,可能会有工作人员要求检查下你的书包,用一个仪器check下,然后取下一张纸在机器上过一下没有问题就ok了…
4. 澳洲到处都有可以直饮水的机器,所以你不用重重的背着水…不过直饮水都是冷的,没有热水…包括机场也是…这点和日本有点像…

第五篇:游记部分

接下来就是每天具体的吃喝玩乐啦~~~

【1】 星期二 杭州-武汉-黄金海岸

一早起床,赶整个机场最早一班飞机飞武汉…萌萌的咸蛋黄微微露着笑脸
~~ o^_^o ~~

到了武汉机场,T2的2楼2号门超重行李处可寄存行李,当天20元一件。
寄存好两个大行李箱,出发去【永旺】吃玩一天,打发时间。

中午吃了顿“大菊铁板烧”,下午来了场电影,【蝙蝠侠大战蜘蛛侠】

昨晚忘记准备U型枕了,果断来永旺买了一个。白色的购于NITORI,¥39.9,条纹类似MUJI款,购于一楼ZAKKA,7折¥63… 是不是很能干
 (*^﹏^*)

晚上是20:10的飞机,提前4个小时到机场,被告知17:00可以check in,出境。然后,在这个有史以来见过最最最low的国际航站楼,一直等啊等啊等~~~先出境,再办理登机手续。一片杭州东站的即视感😂😂😂

办理好所有手续,等待两小时准备起飞~~机场真的好小好小~~晚饭只能用方便面解决~~

今天飞机的机型是333,捷星航空的~~

整个飞行过程是这样的~~
首先说下乘机体验吧。我们乘坐的飞机,有3个导游,带着三大波大伯大妈们,武汉机场办理登机的工作人员简直烂透了,按理说团队办理应该单独,结果四个柜台,三个柜台都在办团队的,自由行的散客只能长时间的等。
其次,上了飞机,在跑道上等待的时候,年纪大的开始耐不住寂寞,起身拿东西,空姐们已快癫狂。起飞时间为晚上9点左右,一晚上,团队的游客,不是拆包装吃东西大声,就是大妈们毫无顾虑的大声高声聊天!诶…一晚上没睡熟过,唯一欣慰的是拍到了美美的日出。
最后,飞机上,毛毯是50人民币,我穿了一件短袖,一件衬衣,一件卫衣。盖上了一件外套睡感觉刚刚好,给大家做参考

【2】星期三 黄金海岸

飞机上的玻璃可以调节光亮的程度~~
z( U__U )z

看到海了耶!感觉好兴奋~
<‘▽′>

终于到澳洲咯!霍师父一直望着窗外,一旦看到美景就赶紧拿出手机~~

入境的过程相对日本还是挺快的,人不多~~我在入境单上备注了带了药(感冒、止泻),入境的时候,入境管问我带了什么药,我大概解释了下,他就直接让我走没有人的通道,走出去就是拿行李的地方了~~~人品大爆发!
出去第一件事情就是买电话卡和买交通卡,遇到了点小曲折,具体开卡过程游记最上方有说明,这边就不重复写啦~~~

坐bus到达酒店,大概12点多,已经可以安排入住了~~

在阳台上绕了一圈,简直被美景惊呆了~
(~ ̄▽ ̄~)

通过厕所的小窗望出去的意外发现~

到了酒店,激活好电话卡,给家里报平安,换上夏季的衣服,出发“冲浪者天堂”。

G:link是在车站自觉刷卡的,上下车都要刷~按钮可以自动开门。我们遇到过一次工作人员查票,海报上说逃票被发现,惩罚1000多澳元,也就是5000多人民币哦!
<(‵□′)>

没洗头,还是傲娇的把头发扎起来吧~~哈哈
(╯-_-)╯

下车后,走向海边~抬头看到了Q1大厦~

冲浪者天堂是禁止游泳的,但是海边还是有络绎不绝的歪果仁玩水~冲浪~ 🏄
靠近傍晚,会有警车巡逻,呼喊大家上岸~~

★ 几个歪果仁在海边玩倒立 ★

喜欢英文字体的 ⚠ 警告牌设计~~~

这边的沙超级细软~赤脚踩着很舒服~~
 ( -___- )b   霍师父,能否把腿p细一点,不要这么原汁原味~~

这边 人超级喜欢冲浪 🏄   完全不畏惧海水~~

海边的安全屋~主要是救生员查看海边的情况吧~~

标志性建筑~~~“冲浪者天堂”   sufers paradise

放点我手机里拍的照片~ 📱

这帮小女孩们,在沙滩里不停的玩着侧滚翻~~好厉害的样子~

虽然颜色被滤镜处理的有点过,但是这张构图我还喜欢~大片有木有~~

当天最满意的一组照片~可惜这娃不是我儿子~~哈哈~

这小家伙简直high到停不下来~~

这张超级喜欢~~可惜的就是海鸥挡住了小孩的脸~~

萌萌的脸蛋,肉嘟嘟的脸被帽子的线勒出了痕迹~哈哈~

在沙滩边上走走逛逛之后,再到边上的市集上逛逛~基本都是“义乌小商品市场”啦~~没什么好买的,纯闲逛哈~~
还偶遇了一个少年组的街舞比赛~作为舞龄长达10年的我,国外的小朋友跳舞好有激情,而且面部表情也很到位~活力四射!!
放一些现场的视频给有相同爱好的你们~~

晚餐是在“hungry jacks”解决的~~激推【forzen coke】,1澳元,就是我怀念的香港麦当劳的味道~~~

我和霍师父都饿晕了~~一天没正经的吃过饭了~

随意在冲浪者天堂的步行街逛逛~~东西真心不便宜~所以也没啥可以买的~~~晚上到【Woolworths】超市买了点吃的~~吐司偏干,但有葡萄干味道还行~~酸奶和牛奶极力推荐!!!还买了一个烤鸡~~好香好好吃!!薯片超级咸!

澳洲的可乐,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昂贵,可以买大size的~好像也就2澳元吧~

【3】 星期四 黄金海岸

一早,起床,烤个面包,配上一杯亲手冲的英式红茶拿铁~看着阳光明媚的大海~~心情格外的好!!

老外吃的口味好重~~大家烤面包机记得调下档,默认档位烤出来的都焦了~~
 ( T___T ) 怎麼会这样…

澳洲的牛奶真的比水便宜~而且很新鲜~

那个mall好推荐~~一定要去~后面有介绍

▁▂▃▅▆▇    等车来~  ▇▆▅▃▂▁

Googlemap导航,坐公交去【华纳电影世界】~~
去Movie World的交通说明下。今天,我们是从Broad Beach出发,坐TX2到Movie World下即可。早上大概是9:25那班车发车出发的。一路上路程其实还是蛮远的,大概开了将近一个小时。由于内心的小激动,到了一个类似于大型游乐场的地方就兴奋的下车了。OMG,下错了,别以为较多人下车就是哦!第一站下车人比较多的是“Wetn wild”,有蛮多过山车的一个公园。
这边距Movie World只有700米,我和霍师父选择步行。沿途遇到了一辆姥爷奔驰车车   🙈🙈   大家下次记得别太兴奋的提早下车哦!

终于到了~门口有一大片停车场~
(≥◇≤)

今天是10:20左右到达的,人还不太多。淘宝上订的票,记得把订单打印出来,然后把护照和打印的纸一起递给窗口就可以拿到票了。我买的是和sea world一起的套票,记得把票保留好,明天继续还要用。(后来发现,好像是门票上有logo的主题乐园凭这个门票好像都能进~~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哈哈)

检票的地方可以拿表演时间的map…10:45有一场演出,是dancing party,就在进门后的右手边。这个节目主要是和小朋友互动的…这个屏幕这边就是后续很多节目的核心…边上有一些老爷车,可以不停拍拍拍…

和猫女的合影~~

她的鞭子是真的可以抽的~~声音还好大~
 ( ⊙ o ⊙ )

还有!这绝对是一个过山车完全不需要排队的乐园!!你甚至可以做完后立马跑下来再去入口~~high爆!我家霍师父智慧帮我拿着包等我,我一个人去玩爽了下来~

地图中,最右边这块是kids区,喜欢拍人文照片的可以去这里,可以公然拿着单反卡擦卡擦拍很多可爱的歪果仁小朋友,表情也很赞。还可以玩玩碰碰车。是的,我陪霍师父玩了

这个小女孩,从上车后就不敢自己开~爸爸在一旁着急~
最后无奈,只能工作人员推着她溜完一圈~

KIDS‘ 区域,家长们都是放养式的~两个小朋友不小心撞了下摔倒了,爸妈一句“oh~nothing sweety”~╰☆╮

这块地方,在hollywood这个地方是赛车表演,超级精彩,看完dancing就可以进去看。赛车表演有两场,下午1:50还有一场,个人推荐看上午的,人少,而且太阳没这么晒。我下午看简直快晒裂了!这儿太阳太毒了。看表演的过程中,主持人会让你上去配合,如果你够胆量,一定要去哦!一点都不危险,而且看完之后会有惊喜的,超级hi!

强烈推荐地图上【Scooby-boo】,原本以为是鬼物,进去之后发现,其实是室内的过山车哦!营造恐怖的氛围,但是真的很hi。记得把包包放在地上,并且用手抓住,否则会飞走~~拿相机的记得抓紧活着存好,否则会撞头  😹😹

紧接着去地图上方这边地方玩,这里是西部的style,玩了一个类似“激流勇进”的,但是前戏还是挺爽的,不剧透了哈

oh~~玛丽莲梦露!她的dancer会在这里表演~~纯歌舞剧~

🏁   🏁   🏁   🏁   🏁   🏁   🏁   🏁   🏁   🏁   🏁   🏁   🏁   🏁
     赛车要开始了~~记住一定要等到最后不要走哦!!

买了三个冰箱贴,每个大概6块澳元。这个兔子超级Q,诶!不过,everything made in China

排排坐,等3:30的游行

(→_→)  boy,你好可爱~

暖场小游戏是这个过棒子,小朋友玩的可hi了~

小英雄们正在商讨着,怎么一起拯救世界呢~

◣ 嘿,你瞅啥呢~ 哈哈 ◢

有镜头感的敬业演员~

他们一起齐舞的时候,我真的high爆了~

一个人爽完过山车,下来凹个造型~
 ( ~___~ )
想想我一个排队,一个人坐过山车也是挺拼的~霍师父是胆小鬼~

^︵^  I believe I  can fly~~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最后,带着我的“专属模特儿”来一套今日游玩写真

卐  他们不用坐十个小时的飞机,随便来一个任意门就可以  卐

我是不会告诉你最下面捏着他脚的~是我的手指~

给小伙伴的儿子买的礼物,斗篷10澳元

离开Movie World的时候,有一家歪果仁,看见霍师父在“卡擦卡擦”,利用黄昏最美的光线拍照时,冲进我们的镜头,大声说“can you take photo with me?”哈哈哈…这一家子活泼的,这组人文照超赞!

瞧瞧这一家子的表现张力~

最佳拍摄时间,果然名不虚传~

忽略我这尴尬的表情~

在这里等bus,回酒店~

好帅啊~~趁主人还没来,赶紧扫几张~

晚上,在酒店边上的mall解决晚餐~吃的这家店好像是泰国菜,但是融合了西餐,我觉得蛮好吃的~推荐~~

【Hurricane's Grill】

看图点菜,肯定是招牌菜~没错的

这个烤菠萝,真的好好吃!
🍍   🍍    🍍    🍍   🍍   🍍

就是这么喜欢人家的设计~~~

英文字体为什么可以这么帅~

😈  邪恶的小🍓

Coles买的冰淇凌,香草味,简直太好吃了!!奶味很足,国内的冰激凌真的弱爆了

【4】 星期五 黄金海岸-悉尼

今天晚上要坐飞机去悉尼,一早理好行李寄存。
再次推荐下我这次住的酒店,【Meriton Serviced Apartments Broadbeach】不仅海景房性价比很高,离海边近,交通个人觉得比黄金海岸方便,边上还有一个超级大型的mall!!就是图片中那个PF的建筑物,全称是【pacific fair shopping centre】。里面吃饭、shopping、买澳洲的营养品药妆,所有齐全,还有一些休闲的本土品牌衣服,价格不贵。光mall就有好几幢,还有类似中国的大时代这样的吃饭地方,还有大型的Coles超市、K-mart超市。反正,就是你逛一天就逛不完。

对了,这边还有一些老版本的PSP游戏光盘,还有一些促销的游戏光盘,差不多10-50澳元不等

可惜的是~我住了两天,都没有机会白天走到海边溜达~
虽然是遗憾,同时也是下次再来的理由~

早上坐705到sea world下车,走一会儿就到了【海洋世界】。9:30开门~~

这个是表演时间,我看了一圈,解释给大家这些表演的推荐程度。
1. 第一行10:15 的是海狮表演,就在进园后的左手边。工作人员的演技很棒,就是剧情比较拖沓。相对海狮的表演一般。
2. 第二行是海豚表演,还是很推荐的,地点在比较深的地方,离门口较远。
3. 一个动画人物,叫做“dora”,是一个真人表演,针对小朋友的,很无聊,不用去看哈。
4. 就在进门的大湖这边,是一个水上摩托艇的表演,很精彩。
5. 海绵宝宝的3D电影,播放时间随机,要走到那边了解播放场次。
6. 一个叫做Ray Reef的鱼的喂食时间,可以买小鱼喂。
7. 企鹅的喂食时间,但是是工作人员喂。
8. 海狮喂食,没去。
9. 忍者神龟的show,没去看,可能小朋友比较喜欢吧。

*朵拉表演*

*水族馆水母灯*

比较推荐的就是这里开始的盖章了!海洋世界进门后左手边有个像博物馆的地方进去,本子可以随意拿。那本子的边上就是第一个盖章的地方。不是国内的那种图章,这边是硬的有纹路的钢硬。记得只把一张纸塞进去盖即可,会有一个好漂亮的印章。别的几个盖章的地方就在博物馆的对面,可惜我去的时候有一个坏了,没盖全

记得只把单独一页放进去~不要一叠哦~

*海狮表演*

*海豚表演*

◎  谢幕  ◎

看到空中飞过的五个海豚么~  🐬  那都不是事儿~哈哈

进门左手边的企鹅馆   🐧

*室内大企鹅*

原来企鹅是这么睡觉的~~

看完下午1:00的摩托艇表演后,我们就离开了,就在下车的地方,继续坐705,回到PFmall逛一会儿,解决午饭问题。然后回酒店拿行李去机场,飞悉尼

这个pizza推荐!就在PF的二楼,叫做【PiDE】,服务员还会很热情的给你试吃。一个pizza才9.9澳元,咔咔咔切成这样,面饼软糯,完全不用丢掉!配上一份边上【MOS BURGER】买的炸薯条饮料套餐,一个set才9块多澳元!棒

配上麦当劳的冰激凌可乐沙冰!棒!$2

从Broadbeach坐公交705到机场,16:25上车,16:58到。给大家做个参考。境内航班提前2小时checkin。机场很小,国际和国内航班都在同一个地方安检。然后国际航班,安检后再进行过关。初步望了一下,感觉没什么【免税商店】一说,机场小的可怜…国际航班提前3小时开始checkin…
美爆了的天色~~

推荐下安检后左手边这件【澳洲安徽料理】,香港人开的,一份份的炒起来,很香,超级好吃!我点的是招牌炒饭,有虾、牛肉,好好吃!重点是打包盒子,手拎打包盒好萌呀…

三个不同的size~

通明作业~食材新鲜~老板是香港人~

温馨提醒~
高峰期要等很久哦~  我的单子就出现了bug,很晚才出锅~

温馨提醒下,黄金海岸所有飞机下机/登机,都是乘客自己“走”,且全室外…哈哈哈哈哈…简陋的一塌糊涂!还有,上飞机一定要穿厚衣服!一定要穿厚衣服!一定要穿厚衣服!你就知道有多冷了,毛毯$10借一次…

到了悉尼机场,直接走向airport link的车站,入站口就有窗口可以买opal卡。opal卡没有押金,直接充。从机场到中央车站大概15块多。

下面,我来细化说下opal卡。之前一直不懂,自己使用过后才知道一些小tips。
1. 像香港一卡通一样,opal卡是可以透支的,但是opal卡没有押金。但是你上车是刷的时候,如果低于$5元就会有黄色灯提示了。(从酒店坐link去机场,进站的时候显示我只有9块多了,到了机场出站,刷了一下显示-6块多,但是出站灯还是绿色,可以出站。也就说我“赚了”,还留了一张卡作纪念。)
2. opal卡乘车应该是有一定折扣的,折扣多少不太清楚,但是坐车非常的方便,上车的时候刷一下,下车记得一定要刷一下!
3. 一周刷8次之后本周免费坐车的政策没有了!!切记!
4. 每周日2.5封顶的政策还在,很划算,这次享受到了。
5. 每天最高只刷$15

6. 坐bus记得上车刷一次,下车刷一次。要写车前一定要按“stop”,否则司机可能不停车。
7. 进站刷卡,出站刷卡。刷的时候会在屏幕上显示你卡里的余额。

深夜的station拍照是不是特别有feel

到了悉尼,我住的酒店在Central station附近,所以我选择坐Airport Link。走到机场的车站,直接排队购买OPAL交通卡。直接就可以用了。从机场到central station只要4块多。

晚安!!这两天暴走腿细了很多诶~~~哈哈

【5】星期六 悉尼

早上,从住的地方坐bus到Museum Station,穿过Hyde Park就到澳大利亚博物馆了…今天是周六,早上人还是挺少的。博物馆的对面就是圣母玛利亚大教堂…室内可以拍照,还有明信片和纪念品可以购买。
我们小屋的门牌号~

门牌号都这么萌萌哒~

路口的公交站,被海报吸引~

随手一张快门~都有惊喜~

沿街的酒吧,白天来凹个造型

自己五官最骄傲的是鼻子~~虽然被很多人误会是整的~~

可以把明信片投递在这里哦~

好喜欢这个光~~~就是这个光就是这个光,跟我一起唱~~

“人家”的工程车都这么干净~~

中央地带,是保护区,据说外墙是不能做任何改造的!边上有很多酒吧,风格各异,可惜每天暴走太累,没能去尝试一下~

在海德公园~你可以看到好多很大很大的树,就像漫画里的场景~~

逆光的轮廓不能再美~~

一对年长的父亲在等待博物馆开门~

放大看发现,“他”再看我诶~~

教堂雄伟的正脸照来啦~

视觉的震撼
 (;°○° )

玻璃里发现了我家霍师父的身影~~

明显的冷暖对比~

这张照片整脸有点黄~~但喜欢构图~

拿出我的小叮当,当我的模特

托着他们,举得好高,生怕他们没坐稳掉下来~

路过海关市政厅~

我在这里来来回回走了好几次~~

每次都觉得这种建筑像童话般梦幻~~

继续走回海德广场逛逛~~偶遇了一个喷泉~ ⛲️

看到右上角的光了吗~

超大的国际象棋~走起来靠“甩”~哈哈....

城会玩!

对面的地铁站入口,有种酒吧入口的feel~~

连“油腻腻”都这么美丽~~

原来~电话亭+公交车=完美~

走出Hyde Park左转,走一个街就能看到一家Starbucks,买一份早饭,正好坐下休息下。刚好遇到一款打折的杯子,甚是欢喜,果断买啊!价格还很给力,人民币才150多!!再重也要扛回家啊!哈哈哈…(同款国内线下买不到,淘宝300哦~~)

走到维多利亚女王大厦,门口偶遇了一个街头艺人~~他把自己画的画打印出来,大家可以免费拿走~~可以让他签字~

选了其中最喜欢的袋鼠~~并放了1澳元在盛器中~~

他问我叫什么名字,给我签名~

看最下面的签名~

进入的一刹那,简直觉得像童话般~~顿时感觉自己是一个公主~

只因我抬头看了你一眼~~

每到整点,上面的小人都会动~~~

哇~~感觉这姑娘要开屏~~

在这里~~我也上上下下走了好几次~~

请给我公主 👸  的晚礼服。

这种通透的美~我已词穷~

坐复古电梯到达顶楼,绝对是拍照的好去处~~ 📷

看到右边的复古电梯了么~

大钻戒嘛~~

根据攻略指引,走向唐人街。但是,真心挺后悔的,实在没啥。唯一欣慰的是,路上有一对北京的夫妇,不认识路,刚好也要去唐人街的holiday inn与导游集合,一路带着他们走向唐人街。最后这个广告牌挺有意思的。每等两分钟,可以触屏刮肌肉男的背毛…然后奖励冰雪碧一罐。两分钟看看广告词😂😂😂

看!战利品~

回到中央车站,因为是大站,这边的交通系统比较复杂,浪费了一点时间~
冲冲赶去悉尼歌剧院~

终于到了皇家植物园~~下车后一路上坡路走的我好心酸~

在大草坪,偶遇了婚礼💒

这样的草坪婚礼~太幸福了~

蹭拍新娘子~~

穿过植物园走向海边~~去看悉尼歌剧院

能每天这样跑步~真不错~~

由于时间还早~我们先走向悉尼歌剧院,去和“它”近距离接触~~

自拍杆来两张自拍后,前往Mrs Macquaire's Chair
走过去的路上,由于这两天悉尼有一个演唱会~~所以沿海的路风封了~~只能绕行~~也有惊喜~遇到了一辆婚车~~拍照的时候~司机还不停和我强调~~排气管也是哦~~哈哈~

司机特意打开车门,让我拍车的内部~

看,爱心的排气管!

到了Mrs Macquaire's Chair~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太美了~~果断把小叮当和大雄拿出来~~讲述了一个两人看日落的故事~~🌇

大雄:“哇~~~小叮当,你看!好美啊~”
小叮当:“那个太阳好像铜锣烧呀~~~”

我们在草坪上躺一会儿休息下吧~~~

啊~~阳光真好呀~~  🌞

附上一张辛苦摄影师的花絮照~哈哈

看着悉尼歌剧院和海湾大桥的合影~~天色慢慢黑下来!太美了~~逆光才是最美的~

记得左右要扶住啊!!不然掉下去就是海~

这张是我拍的~~感觉就没有霍师父抓的角度好~

以下是我手机拍的~

单反架着拍的照片~

从天亮一直拍到天黑,在这里还不忘给爸妈们去了一个视频通话,让他们也体会下这样的美景`

此刻,已被这美景融化了!

针对爱拍照的摄影师们,温馨提醒,个人觉得,完全不用带三脚架。这边有很多石头可以辅助你支撑镜头。我们今天选择了台阶边上的石头,绝对的黄金角度,iPhone垫底,角落配上一张纸巾,完美!哈哈…再不行,这种核心的拍照场景,到处都是三脚架,脸皮厚一点上去借就可以了

大概拍照拍到19:30多,手机上导航看了下去Darling Harbor的路线,我们决定,刷新今天的“微信运动”,走路前往!!从Mrs Macquaries Chair出发,大约要走3.3公里,约40分钟。

事实证明,我们成功了!将近25000步的成绩,让我获得了22个赞…不过,正处于清明小长假,原来比我牛逼的人还有千千万啊…

周六的夜晚,前往Darling Harbor,大家就知道了,肯定是去看烟火啦!原本攻略里说,烟火是晚上20:30开始,但是实际上是晚上21:00。20点开始,已经有很多人围坐在海边的地上,等着烟火开始。大致拍了一些烟火的视频~~

看完烟火~排队吃pancakes~~还蛮快的~就到我们了~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吃!!是我在澳洲所有吃的牛排里最好吃的!!

推荐这个beef rib!你值得好好的吃一大份~

我觉得草莓的应该没有巧克力的甜到腻吧~

溜达溜达~回家休息了~~

今天是4月2日,有一件很好玩的事儿…今天到明天,是悉尼从夏令时到冬令时的转变,到了4月3日凌晨2:00,会再自动多一个小时。房东Tat告诉我后,顿时觉得今天赚了一个小时可以多睡一会儿,顿时感觉好开心。

补充说明下,pancake餐厅周日11:00am 之后不接受任何预定哦!!

【6】星期日 悉尼

一早从家里出发去bus station坐车去动物园。路上偶遇一个拿着篮球边走边运的歪果仁。霍师父开始手痒&心痒了,我们一路尾随,原来在我们住的地方附近,就有一个【prince alfred park】,有很大的篮球、羽毛球场,还有草坪。小朋友可以玩玩秋千和滑梯。

从身高角度,霍师父已经完败了,但还是鼓起了勇气,和歪果仁一会儿“晨练”…最终投乌龟的比较结果当然大家都预感得到,完败!哈哈哈…

但是歪果仁非常的热情,还邀请我一起加入,就是投篮姿势不太优美,哈哈哈哈

今天是周日,整个悉尼交通封顶2.5澳元哦!!
早上先坐公交到码头,再坐船去【泰郎加动物园】

推荐一下【塔龙加动物园】这个app,它有中文介绍,可以告诉你动物园里小动物的分类、解释之类的。还有一些地图,可以帮助你游玩的时候少走点路。

街角的美~~~

因为这张照片~~n个人问我要牛仔外套的链接~~~
好吧  ~购于淘宝~需要的留言,我给你们链接吧~~ 只能透露,性价比是真的高~ 只要49包邮~

码头对岸的车站~~

准备坐船~~找亮点~~哈哈

诶呀,说下美食。今天在环形码头等船去zoo,进站前,被眼前这份蔬菜沙拉吸引,因为没吃早饭,而且在很多地方都看到了,果断尝试下。但是,但是,浓浓的生洋葱味和生的葱,让我折服。原本我只是冲着牛油果去的,但是生洋葱的味道盖过了一切…OMG…真的是挑捡着虾仁、牛油果、芹菜吃的。再也不吃了

去程中~船上的美景~~

下船后,坐缆车🚠   上山,就到达动物园的入口了~~纪念品可以大致看看~里面也有商店~~

这个是和我们一起坐缆车的父子~两个儿子超级的兴奋~so lovely~

进园第一个看到的就是懒懒的考拉~  🐨

室内馆拍拍拍~~

室内馆出来,可以遇到饲养员开始讲解蜥蜴的各种小习性~~

站在我前面听的小女孩和白雪公主一样~~

抓紧长颈鹿喂食的时间~~去近距离接触它们~~

看到它们身后的悉尼歌剧院和海湾大桥了吗~

然后走出来~遇到一只纽扣犀牛~~主题是提倡大家环保~

来个冰激凌润润嘴~哈哈

这帮傻孩子在打架,有个人放哨看老师

拍考拉、袋鼠去咯~~
考拉真的是relax到极致啊~看看这个神态,姿势~~哈哈

它只是在舔袋子!!

喂~~~你是谁~

相比之前玩过的地方,我觉得今天的动物园,相对不用怎么估计表演时间,只要把两个最关键的点抓住就好了。【长颈鹿喂食】,【抱考拉拍照】。具体时间地图上有写。但是,抱考拉好像要提前买一个特殊的票,具体怎么买我提供不了经验了,只知道动物园是限量发售的,然后根据票的前后顺序,你可以进入到一个特殊的区域,可以和睡在树上的考拉合影。刚好看到了身边的游客拿到的照片,个人觉得一般,还不如去黄金海岸的动物园,可以抱着它合影。

坐船回到环形码头的路上,可以看到更多不同角度的悉尼歌剧院,赶紧拿出手机卡擦卡擦…它真的是一个360度无死角的建筑物!太美了,太美了!同时补充说明下悉尼的天气,挺好玩的,天气预报的确像房东说的,一点都不准的。说起来一天都在下雨,基本上到中午之后,就开始放晴了,下午太阳就比较给力了。时而阴一会儿。

它真的是一个360度无死角,让人拍的欲罢不能的建筑~
太美了

来一段船上看到的悉尼歌剧院视频~

到了码头的麦当劳~~
赞扬下人家的设计!

在人流量较大的Circular Quay,有一家麦当劳,进门口有一台机器,顾客可以在这里先选择你要点的食物,选择综合症的人好好在机子前耗费时间。它可以选在“堂食还是带走”,“刷卡还是现金”,“具体套餐还是单点”…

然后,有一张小票,拿着直接去右边柜台付款。整个操作过程中,交互设计的很棒!
付款后到左边柜台等号,服务员会叫,同时屏幕上也会显示。

这边的【Frozen coke】和奶昔简直不能再棒,好好喝!

去岩石区逛逛~

岩石区周末有一些集市,由于我去的时候时间有点晚,大概18:00左右,很多集市都已经开始收摊了。大致看了下,其实也比不上咱们的夜市,所以无所谓啦…

偶遇现代艺术馆~1、2楼是免费开放的,可以摄影。但是,每一层的管理人员看到我这种背双肩包的,都会提示你把包反背到胸口,不知道为什么,做就是了。

好吧~~如果你们要阔腿裤、乐福鞋链接~~请留言~

双肩包也是淘宝买的~

艺术馆内~总觉得英文字母的排版特别帅~

这叫《优秀作品的背后》~

馆内的一些美图~

霍师父说~~这个光线美!

从后门出来~~一个韩国人正在抽烟~~

街角的餐厅~

我家霍师父说~~看来~只有这种放荡不羁的坐姿才适合我~~~

眼里真的只有买买买~~但是没有日本好买啊~~

坐地铁去Sydney Tower,偶遇sweety girl~她还对我微笑!!

提前淘宝上定了悉尼塔的票,上去后觉得,其实并不怎么样。比起东京的,这个有点弱爆了…不推荐去…也有可能我上去的时间晚了一点…

提醒有兴趣的小伙伴们,要去的话趁早哦!看下夕阳,应该很美。我上去的时候天都开始黑了

给闺蜜买的礼物,悉尼塔的考拉玩偶~~8澳元一个

悉尼塔附近的【Coles】买了点吃的,和霍师父一起回家热着吃。路过篮球场,霍师父还是心心念念想去和歪果仁玩会儿,但是时间有点尴尬,人有点累,而且球场人也很多,加不进去。最后还是放弃了,乖乖回家吃个饭,理好行李,准备明天出发墨尔本

这边打球,看中的是腔调,音箱,帽子,打得好不好不重要。边上 还有一妹子不停的挥着棒子在玩街舞还是什么的…

这个烤鸡炒鸡好吃!!8澳元~

泡面!感动的眼泪掉下来~~

这个只是蛋糕不推荐~~真的是死甜啊~~~~

【7】 星期一 悉尼-墨尔本

早上,理好行李~~给房东Tat留言~

今天特意穿的很欧洲学院风~~

坐bus转车去 鱼市场~

远远的,就能闻到鱼市场里鱼的腥臭味…整个鱼市场其实一点都不大,相比日本的“筑地市场”大多了…从入口进去,有一幢幢的小屋子,是不同的店,都可以现场买现场帮忙加工煮…我们选择了最靠近海边的一个区域,选了两三家店分别买了一些,坐在边上吃。

那个很漂亮的虾是所有攻略都推荐的,还有生的生蚝。说实话,个人觉得一般。虾的口感和甜虾比较像,但是要大很多。生蚝,简直,味道,太,无法接受了…😂😂😂  还好点了mix组合的,不然完全吃不下去…

烤扇贝强烈推荐!好吃,是真的好吃!至于芝士焗龙虾,个人觉得很一般,龙虾肉有点散散的,一般。

如果人多的话,建议大家可以一起点一个大龙虾或者面包蟹,划算又能吃到新鲜的,人少不推荐哈…

OMG~~这可是霍师父的拳头~ 👊

对于钟爱油炸食品的我而言,这个软壳蟹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诶~这个鱿鱼还可以,龙虾一般诶~

就是这个扇贝!真的好吃到爆啊~~

来到位于悉尼闹市区的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这座始建于1850的高级学府,没有任何的门径就可以进入,这种开放式的轻松感,真的让人很喜欢,很舒服。

下车后~首先会经过一个小桥~悉尼大学建筑楼已经隐约可见~

下午,我和我的学长有两个“学弟”报道,我和他带着他们游学校…
<单反拍的~>

<手机拍的~>

这手势是什么意思,告诉你们,给我再一个5年的时间,我会努力读书,来这里读书,从此升职加薪,认识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

喜欢这张片子的光影轮廓,但右边的人,有些干扰

大片有木有~~
实在有太多人问我要这件牛仔外套的链接了~~~
我只能说,购于淘宝,要链接的人留言,直接放我怕人家以为我是拖儿。。。

看到一幢楼,壮着胆子往上走~

就是在这个地方,拍到了一张我好喜欢的照片!
黑白和彩色都试过了无数的调整,还是选择了更纯粹的黑白。事实也证明了,一次次的等待,总会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我也终于明白了,在这样的地方,等到一个瞬间,要容易的多!因为讲究,讲究的体态,讲究的穿着!

这幢楼应该是某个演讲的楼,透过窗户进来的阳光真好~~

这张照片我自己好喜欢!现在已为微信头像~~

这是一个意外发现,误入的区域,没想到学校里面会有这样的一个空间,不知道是什么用途的,似乎像是一个教堂,如果有知道的同学,谢谢给我普及一下。

这个就是“人家的食堂”了~~并不像中国的学生食堂价格超级实惠,单价基本和外面差不多~~吃的内容也没有什么特别~

“人家的足球场”~

沿路捡到了一个落在地上的鸡蛋花~

大约下午2:30左右~刚好经过别人开始上课~讲的好像是人类生物学~~~

悉尼大学的一个邮局~~寄出了我们的第一张明信片~~~老板是上海人,还帮我们盖了两个悉尼大学的章~好有意义!!!

给自己买了个小礼物~~15澳元

在这里,等待会得到好多意外的惊喜,而且这份惊喜会来的非常快!

等待的背后~~

人家的海报~~

没有喝到这边有名的咖啡~因为大众点评不准,没找到~遗憾的走了~

下面,强调说明下坐车去机场。我住的地方在goodlet street,走到central station坐地铁就能到达。进入车站后,看到airport方向的车就直接上了,同样写着“T2”…然后,坑爹的事情就发生了!因为地铁分得很细,只是airport方向,但是重点不在airport!!还好时时看google map,否则都不知道啊…经过一番辗转反侧,终于坐到了domestic airport!

提醒大家,一定要记得看google map上提示的站台、方向、哪条线,否则,就和我一样啦…

不过也有收获,因为离机场很近,拍了几组夕阳的片子…手机拍的哦~

在机场解决晚饭~~甜甜圈🍩  +卷饼~~

约十点,到达墨尔本机场…出口右手边就能看到skybus,售票处就在边上。之前看游记说往返票会更便宜,我发现并没有!单趟$19,return ticks$38…

从机场到市区只有一站,bus会在几个航站楼轮流停留一下,然后就直接上高速去市区了…所以不用担心像在悉尼市区坐bus那样,下车前还要按铃。到了南十字星车站后,下车。离南十字星车站比较远的酒店,你可以继续免费换乘小的skybus,告诉司机你要去哪个酒店,他会继续送你到酒店门口。因为我的酒店就在边上,我就没有换乘,直接走到酒店了…

来几张这两天~我喜欢的黑白风~~感觉可以坐桌面了~~

【8】 星期二 墨尔本

早晨拍的酒店风景,还能看到一点点海呢!边上的police office超级美
△虽然窗上有点脏~△

再说明下墨尔本的交通…

【free tram zone】,可以说,基本上墨尔本所有的景点,坐电车的话,都是免费的。你也不需要买任何的卡,免费上下,想坐到哪里都可以。每一站都会停,不用提前按钮,googlemap上直接导航,选择乘坐电车的方式就可以了,也不用下载那个“PT>”的app!对于交通费昂贵的澳洲而言,这样的政策真的很给力!不用花很多时间等待35路了!基本只需要支付机场到市区的skybus就不用支付任何交通费用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35路电车!

坐35路 🚃  到联邦广场下车、联邦广场对面胡同就是涂鸦街了,涂鸦街紧挨着圣保罗大教堂。联邦广场另一边马路对面是弗林德斯大街车站,一个十字路口就有四个景点,超级近。
嘿,boy!

车上还是蛮空的~

墨尔本,给我的感觉是一座融入了历史文化的现代化城市,一座适宜居住的城市

图的左边是联合广场,右边就是车站啦~
这种现代和复古的建筑放在一起~~一点都不突兀~

bangbangbang!!我帅还是大雄帅呢~~

涂鸦街的入口,一个人在拗造型拍照~~

一个人在借别人的车拗造型~~

一个人在卖萌!!我的天哪~~~~请放大看他的表情!

一个人在拍照~~

走到涂鸦街的另一头~~

霍师父无论到哪里,都喜欢拍脚踏车。。

它们是垃圾桶~

涂鸦街给小叮当拍照时,没让他坐稳,摔地上了,好几个痕迹,很心疼!
偶遇了一帮台湾旅游团的人~~觉得我们带的叮当很好玩~~不停占着“主机位”蹭拍!~~~

大家知道小叮当的耳朵的故事吗~?
最早,叮当出厂的时候是有耳朵的,以为他的原型是猫咪。但是有一次他被老鼠咬掉了,所以叮当最害怕的就是老鼠啦  🐭

霍师父总是嫌弃我不会摆造型~~不会拍照~~

抬头的电线上,一排被甩上去的板鞋~

↓▼以下都是我手机拍的照片~因为好喜欢他们这里的涂鸦▼↓

超爱这张,现实中的涂鸦更大,一大面墙~超美

溜达一圈,前往圣保罗大教堂~

这个教堂内对于摄影好像有限制,但好像可以通过拿卡的方式获得拍照权利~但好像还是有很多人没有权限也拿着长枪大炮~~
我和霍师父简单的在门口拍了两张留念~~

相比悉尼的教堂,墨尔本的感觉跟安静~~~
回到联邦广场~

偶遇了马车~~~他们的便便💩 是真的臭~~~
有对新人在这里旅拍婚纱照 ~听口音是台胞~~

这个马车是不是帅帅的~~

弗林德斯大街车站

边走边逛边吃。这家寿司店很有意思,价格也不贵,单个寿司基本在$2左右,都是中国服务员…也可以坐下来吃旋转寿司。买了几个先垫垫肚子…
它店里会把所有的酱油这样堆成一座墙,好hi…

绿色的就是芥末,红色盖子的是酱油~~
腌生姜味道好棒~

走路去皇家拱廊~~

向着太阳 张开你的手掌~~就能看到阳光~~~

进入商场的一瞬间,我被眼前的美景惊呆了~~这mall美的像艺术~~~

这个大画家正在作画~他的作品会直接印成明信片~

沿街帅气的摩托车兼职络绎不绝,还有车主复古的漆皮穿着风格~~

在如此美的环境购物,每一个逗留都是美好的~~

又是不能错过的自行车~~哈哈。。

他的钢琴  🎹    简直让人沉醉,声音和旋律都棒呆了~
放个他现场的视频~

这一对,一个边弹边唱,一个在边上打鼓配节奏~

他唱了一首《see you again》~很有味道

无论是日本还是澳洲~马路和车都好干净,羡慕这里的天气~而且车胎薄到只有轮毂了~~真羡慕他们城市道路~~
(我家霍师父的车40的轮胎,已经两次鼓包~~都是钱。。)

大众点评找到~附近有一家贡茶!立马前往~~就在唐人街入口边上~~但是味道~~呵呵哒。。不会喝第二杯。。

晚餐决定在running man吃过的店解决~~~叫做【Mook Ji Bar】,Fried chicken s add cheese超级好吃!不自量力的点了整一份,好大好大!!除了甜了点,真的很好吃!配上一份seafood pancake…我们两个人完全吃不完啊…
还好去吃饭比较早,我们吃完7点多的时候,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生意很火爆…推荐…
配上麦当劳的frozen coke…棒!

回酒店前,回到夜晚的联邦广场~
 *\( ^ v ^ )/*

妖娆的霍师父~~哈哈

霍师父最喜欢这张图~说有明显的冷暖对比色~美中不足的是多了一个人~

回到酒店前,霍师父终于满足来了张一直想拍的照片~
对比悉尼墨尔本更有人情味,无论是哪类人都超级爱喝咖啡~
它不是一个冷冰冰的现代化城市,多了更多的人文~
有历史和现代设计的交融,有繁华与宁静的对比,是我向往居住的城市~
By the way,这里华人是澳洲最多的一个城市~

【9】 星期三 墨尔本

今天的天气阴阴下,下着下雨~~出发去【墨尔本大学】
下车走向墨尔本大学的路上,偶遇了一家咖啡馆…
———————————————————————————————————————
墨尔本,真的是个coffee的天堂,基本上路上走着的人,人手一杯coffee,沿街的店面,充斥着咖啡的元素…
喜欢这样杯口的设计,喝起来像含着奶嘴…

咖啡真的好香好香,香到你忍不住想一杯再一杯…
相比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的设计氛围更强一点,但是建筑还是悉尼大学更棒…
墨尔本大学非常的开放,一圈有n个门,直到离开的时候都没有遇到宏伟的正门,教学楼和马路都是紧挨着的。

起初以为这是学校的公共自行车,后来才发现在整个墨尔本都能看到这样的车,但是不多。远处有一个类似自动贩卖机的设备,是用来租借头盔的。

在食堂门口,看到一个这样非常有特色的设计,是在一个巨大的雨棚中做了一个下水口,看起来挺像热气球的~

偶遇一个Local Food的市集,在离食堂不远处,有学生、其他市民,他们卖水果、蔬菜、香料和一些加工过的食物。
有一个共性,他们的摊子都设计都非常漂亮,商铺都经过精心的摆放和布置。

图书馆内的中国人非常多~都是留学生

图书馆室内设计的也很美~

无处不见的讨论~要是办公环境也这样就好了~

大雄,你给我起来!!这么好的环境还不好好念书~~叮当生气了~

这个建筑,叫做MSD(Melbourne School of Design)墨尔本设计学院,非设计师的我,感觉都要被激发出当设计师的决心了~~氛围好、干净,激烈的争辩让我想回来念书了~

在这里,mini都是大包围加上超低的悬挂,薄胎~红色的刹车片美呆了~

难道就是因为英文的小字号车牌吗?怎么觉得比我的车帅好多~
 ( +_+ )

食堂门口,看到大家都在排队等着食物,不知道什么情况也莫名的跟了上去。原来是学校附近的餐厅,如果你是学生,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就可以免费获得一份这样的食物。如果你不是,就要花$4买…盲目的尝试了下,发现不好吃,又少又贵…哈哈哈哈…
在食堂里买了一份卷饼类的当午餐…

误闯入一个艺术馆~都很安静~

这里的老人~好多都特别有气质~

复古的设计特别喜欢~

今天是周三,匆匆前往维多利亚女王市场,发现关门了,一片冷清。查了下才知道,原来周三是这边的公共休息日。附上这边的作息时间表,大家千万别白跑一趟了…这边我决定明天再来!
=======
Opening Time:
下层市场(A、B摊位)周二和周四6:00-14:00,周五6:00-17:00,周六6:00-15:00,周日9:00-16:00。上层市场周二和周四8:00-14:00,周五和周六8:00-15:00,周日9:00-16:00。周一、周三和公共假日休息。圣诞节期间时间会有所调整。

回到中央购物广场~去州立图书馆~

嘿~哥们儿~别这么凶社扼杀
o(‧"‧)o

新老设计的结合~顿时有种网吧的感觉

level 3就是大家读书的地方,可能需要付费或者是members才能进入…

屋顶透亮~~~光线迷人~

回到对面的中央购物中心逛逛~~

麦当劳的草莓奶昔,真的好喝…好好喝!

mall里,有一个叫做【T2】的茶叶店,感觉和厦门的某一家鼓浪屿上的茶叶店很像,色彩非常绚烂,但是设计感比确比国内更好。茶叶罐的包装,茶壶,都非常漂亮,图片中这样三件一套差不多人民币150左右,考虑到携带问题,最后没有买…

帮朋友带了两颗潘多拉…
=============================
因为我也是失心疯的潘多拉迷~~下面来说下澳洲的【潘多拉】
由于之前不知道自己有要来澳洲的计划,所以失心疯的在国内的时候就买满了,一串银色绳子的,一串黑色单圈皮绳的…一些是在HK买的,一些是代购的,一些直接杭州败的…配满多少钱我已经忘记了,反正就是很贵…
在澳洲,潘多拉的店其实并没有HK多呢,但是澳洲当地人基本手上都会带一串。这边已经开始流行金色的潘多拉了,看着挺好看的,但是感觉就会失去潘多拉原本的经典了。所以我也没入手,不然又是一大笔钱啊…

再来说说价格,整体其实和HK的价格差不多,图中的琉璃是$59,锁$89,锁我有类似款的,只是我的“钥匙”是银色的,这个是金色的。我当时是在HK买的,已经忘记多少钱了…
个人感觉橱窗里那种一整串的价格还蛮便宜的,单颗的话一般…具体一些限定版的可以看看,其他也就这样啦…大家自己参考吧…

-------------------------------------
逛了下这边比较有名的【chemist】,很多人要买澳洲的swssie啦,Blackmore什么的都是在这个药妆店里买的。但是个人认为价格真心一般,没有非常便宜,还不如淘宝上天猫国际的店。部分商品,如果是有sale的,还是可以尝试的。今天我买了一瓶swssie 1L的胶原蛋白椰。这种东西就是一定要长期吃不断才会有效果。我也没吃过,所以先买一个回去吃起来尝试下吧。今天的价格是$34,折扣还行。再配合买了5个木瓜霜和两个绵羊油…
离开的时候天色非常棒,可惜拍不出肉眼的震撼感…

在街道繁华中结束了一天的行程~一天下来,感觉多了一份安静、求知欲,多了一份文艺气息。

晚餐选择了中国也有的【pizza hut】,想吃必胜客好几天了,今天特地选择坐车到附近的店,直接买了一份打包带回酒店吃。买了一份海鲜的,加$3 变成芝心的。9寸的共$18,还挺便宜的。再去【hungry jacks】买了点薯条和汉堡,回酒店边吃边休息…
last night in Merlbourne…转眼假期将结束了,还有点不舍呢…

【10】 星期四 墨尔本-黄金海岸

把酒店里剩下的面包和牛奶吃了,寄存行李后就出发【维多利亚女王市集】啦…今天轻装上阵,不带相机~~~

这边好大好热闹呀…但是可买性不高,基本都是义乌小商品市场的货…
在一个小摊位买了两个杯子,配上两个冰箱贴。还价说$10,老板说了一堆,最后把家里人都搬出来说要养家糊口之类的…好吧,最后$12拿下四个小东西…

复古的指南针(现在有点后悔当时没有买~~虽然淘宝上有类似的,但没有这个精致)

超级大的巫毒娃娃

好喜欢这边小个头又带把儿的胡萝卜~~

终于吃到了澳洲的热狗!!
(☆_☆)

霍师父说想继续来一顿牛排大餐,大众导了下前往一家看上去不错的地方。走过去的路上,偶遇一家橄榄球商店,店老板炒鸡炒鸡的热情,最后收获皮质小版橄榄球一枚…wool…

坐电车回到中央购物中心,在NIKE买了我最爱的AJ的棒球帽~霍师父买了件骚包的背心~~~

肚子饿啦~
这家牛排叫做【TGI Friday】,价格和悉尼的【pancake】差不多,味道不错,酱汁的确稍微甜了一点,但是整体吃下来不腻…蔬菜真的是超级超级好吃啊!不知道怎么做到的,看上去绿油油的,但是真的是入口即化,简直美翻了!配上一杯鸡尾酒,棒呆…
--------------------------
超级推荐他们家的鸡尾酒,有机会的话可以多点几杯试试…
但是牛排,肉质,说实话推荐【pancake】,pancake的肉质真的是入口即化的嫩!!太嫩了,好后悔只去吃了一顿…

吃完饭来个冰激凌…在澳洲,甜筒必须一打打的吃…两个人四个,2澳元…哈哈

一直有小伙伴推荐麦当劳的咖啡,说比任何一家都要棒…但尝试了之后,个人觉得奶太重了,都不怎么喝的到咖啡的味道,都是牛奶了…

离开墨尔本前,馋芋圆了,那就到台湾九份甜品】尝尝吧…那天的【贡茶】珍珠奶茶并不怎么好喝…这家味道还行…勉强接受

墨尔本机场的麦当劳配菜区…美,真的美…这样才有食欲么

到达黄金海岸~~我们入住的是airbnb的独立房间民宿~~
Alanna超级nice…由于我们的航班比较晚,所以到冲浪者天堂已经比较晚了…Alanna一直等着我们…房子在三楼,房间可以直接看到海…so nice。打开阳台能听到海声,一楼就是游泳池,可以免费hi…

Alanna还为我们准备了属于我们的杯子和早餐…还送了我们两只小考拉…

早点睡了,明天早起!goodnight…

【11】 星期五 黄金海岸

今天要早起~~因为我们要去跳伞!!!哈哈~~
早晨,从阳台望出去的日出,简直太美了!!手机原片而已~~

在家里自制了早餐,牛油果还是昨天在墨尔本买的~~前往拜伦湾跳伞咯!!

等接送的bus来~来个自拍先~
O(∩_∩)O~

跳伞还是很hi的…下面来具体形容下整个过程…

1. 我是淘宝上预定的,早上到指定的酒店等,会有一个大巴车过来接。
2. 从黄金海岸到跳伞的地方车程差不多1个小时
3. 路上,司机会发给每个人一张表格,主要内容就是说明下跳伞的细节、注意事项之类的,然后在【生死状】上签上自己的大名
4. 到了跳伞的地方,提交表格,支付$35 的税。然后在边上的pad上填写你的一些信息,因为你是第一次尝试跳伞…
5. 等候喊名字跳伞…
在等候室里,有一堆衣服可以买,还有很多屏幕可以看之前跳伞的视频之类的。有个小本子,都是跳过伞的人签名纪录…
6. 轮到你的时候,一对一的教练会喊你的名字,然后带着你到一旁穿装备。会有一条制定的裤子穿上,再穿上各种安全装备。shang f
7. 上飞机,一飞机加上摄影的跳伞人员总共15个人,6个跳伞的…此时的飞机有点拥挤,大家都是挨着坐
8. 上升的过程中,耳压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是整个过程view真的超级棒…左右机翼两侧都可以看到美丽的景色。特别到了高空,直接穿越云层,一朵朵棉花糖就在你的手边,超级美!!但是不能带自己的摄影装备,记录不下来呀…
9. 打开机身边上的门,准备跳
打开机身门的一瞬间,还是有点紧张的,然后背后的教练一push,就这么跳下去了!!!!
说实话,整个自由落体的过程,并没有很难受,没有太多失重的感觉,相比还是过山车更hi…
而且整个自由落体的时间感觉挺短的,一下子就结束了,然后降落伞打开就开始滑翔了…
你可以和教练沟通,你想绕圈圈之类的。霍师父的教练超级nice的,还把降落伞的控制权给他,他可以自己控制方向!我的教练是唯一的女教练,整个过程很【安全】,对于我这种爱好刺激的来说,略略有点失望…

下来后,等一会儿就能看到自己的视频和照片…我没有花钱买,材料要人民币1000多呢,可以再跳一次了,没啥意思,看过就好了…
(虽然我们跳前明确说了不要拍摄的内容,还是有一个人全程跟拍了霍师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的跳伞教练牛逼一点地~~所以可以看到霍师父整个过程的录像,我的没有~~~)

坐这样的小飞机升空~~
刚刚起飞的时候,教练就坐在“登机口”边上~只要一个侧身就能翻出去的那种~~我都快惊呆了~
只感觉机舱内的温度越来越冷~吹进机身的风力越来越大~这个时候,教练才把“卷闸门”拉起来~~
坐在登机口准备跳的一刹那是最可怕的~但是立马就会翱翔在天空中,非常的舒服~
建议大家如果能克服内心的恐惧,跳出机舱的一刹那,一定要睁开眼睛!!不然就会像我现在这样后悔~~

我遇到了唯一的女教练~相对她胆子好小~~没有让我自己操控降落伞的方向~

有味道的摄影教练

着陆后,教练第一件事就是把打开的降落伞收好~整理到包里

我们的跳伞证书~~

跳完~~在留言本上留下我们的足迹~~

现在开始吐槽这家跳伞公司!
1. 早上说好6:50在黄金海岸的某个酒店等,迟到!大巴车到的时间差不多是7:10左右了…
2. 中途停靠了好几站,原本我们预定的跳伞时间是8:10,但这个时间我们都还在去的高速上!
3. 跳完了之后,我们这车人早就已经跳完,并且等待拿到了U盘之类的影片素材,但是司机一直不开车,我们就一直干等着…虽然你长得帅,也不能这样让人干等啊!问了也没有反馈…
4. 终于被通知可以开车了,但是,并不是返回冲浪者天堂的!说会先带我们到某一个地方,吃饭休息,然后会在13:15到这个地方接上我们回去!
5. 下车的地方环境倒不错,一切都挺美的,那我就忍了,吃个饭溜达了下…但是!回来接我们的时间整整迟到了半个小时!!完全没有时间观念!
so,我对这个跳伞公司超级差评!!还好下午没有赶飞机的计划,否则一定耽误!也提醒大家,作为参考…

这块区域好像叫【新南威尔士】,景色非常不错,有比较浅的海水湾可以玩…可惜没有穿泳装出来…

这图我在犹豫要不要p~~因为我屁股大,腰还细的~~拍出来觉得好奇怪~哈哈

吃的猪排我觉得很一般,不怎么好吃。后悔没有点牛排…

13:41,坐上大巴回冲浪者天堂…

下午回家里换了套衣服,出发海边。目的很明确,就是给这两个人拍最后一组写真…

那个大雄跳起来的照片被n个人问起怎么拍的,哈哈哈哈…秘密!

还拍了一些sexy泳装大片,可惜不擅长摆pose,动作有点瞎…哈哈哈…

完美的旅程就要画上句号了,今晚去Broadbeach的mall逛逛,买点吃的喝的带回国…

诶呀,旅程就要结束了,好不舍!!

看照片很美好对不对~~然后~拍照片的人。。。

我家摄影师真不容易~

这张照片拍的时候~其实是我俩在沙滩上捡了一根杂草~绑在野比的头发上拍粗来的~~
回国后~霍师父用完美的PS去掉了辅助道具~感觉他飞起来了有木有~哈哈

原本想画一刻爱心~觉得怪怪的~还是这个比较合适~哈

霍师父不帮我用仰角~不帮我ps~不帮我拉长拉细大腿!!

虽然我胖了~但是隐约还是有线条的呢~

这就是我家霍师父~ 所有美美照片的作者~

我最爱的Air Jordan

他在装逼~~哈哈~

又见Q1大厦~~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视角,不一样的风景~

终于出现了惊艳的镜面湖画面~~一切美的只剩下了快门声

抬头~感觉飞机离自己好近好近~

慢慢一起一辈子,陪着你走到老~~

这张照片是我手机拍的~把锐度调高~叮当好美~

这张图拍照的技巧~是个秘密~~有兴趣的小伙伴们~留言哦~

一步一步~~

哇~~~我跳得好高~哈哈

这个boy,在沙滩边玩着棒球~好帅好帅的~~

各种帅帅的肌肉冲浪boy,总能让你的目光不知不觉停留在他们身上~

这个坡上,有两个歪果仁小盆友~一直拿着一块滑板,光着脚撒欢儿~对我们的镜头还特别的敏感~很有镜头感~

好了~最精华的🌇   夕阳逆光美照组来了~~~美到你从不会吝啬你的快门

真的是要被澳洲的人打败了…18:00商城所有的店面都关门了,仅剩下零星的一些吃饭的店…

从PF走到myde,全部都一样,都关门!!本来想着今天最后一晚大买特买的,但是全部关门,实在是让人好无语啊!

强烈推荐大家去逛【Giant Chemist】!我不知道悉尼墨尔本有没有,反正这里什么“Blackmore”、“Sessie”我看售价都挺给力的,还有一些当地的绵羊油之类的,还有些冰箱贴、小样可以买来当伴手礼,强烈推荐大家去逛…可惜我时间上错过了!! T_T

真是后悔莫及啊…

上面发的这个图,店名叫什么我已经忘记了,反正超级不推荐!好难吃…肉质干又柴…说多了都是泪啊…真的是自己点的,说什么都要吃完…

到家后,一个人独享一罐1kg的icecream…今天买的是新的口味,相比之前的香草,好甜啊!!!…

理好了行李,洗洗睡下了…给小伙伴和自己写好了明信片,明天去机场寄了…

古耐!Australia

【12】 星期六 黄金海岸-武汉

早上的黄金海岸真美,可惜没有时间留在家看日出了…沿途看到天色太美了…来不及记录,都记在自己的脑海里吧。

早上房东Alanna还把昨天做的巧克力给我带了几颗,说配上coffee很棒…nice房东。问及【go card】退押金的问题,她还很热情的说,我们可以把卡给她,她帮我们退。但是因为我们去机场还要用,就没有麻烦她了…

上机前最后一餐~~~把澳元都用掉!!

今天黄金海岸起飞稍稍delay了一点,约莫10:20左右起飞的。上飞机前,买了一份吃的当早中饭,再把身上散的现金用完买了瓶酒。黄金海岸的机场,真的是不存在“免税”一说,压根儿没有什么可买的…更别提指定买啥了…淡定地回国吧,当省钱了…

飞机上,和来的时候应该是同一波人,估计散客都是双11拍的,旅游团三大波…飞机起飞飞上后,没10几分钟吧,大伯大妈们开始骚动,我已经记不得睡梦中被吵醒了几次…太可怕了!!肥整个飞行时间差不多9个小时,北京时间18:00左右达到武汉机场…

说说武汉的顺风车和uber
1. 去机场打顺风车,基本司机接单后再坐地涨价,谈价格,额外要过路费。呵呵哒…
2. uber的司机和车都很差,素质低,出尔反尔,超时说不来了。然后取消了因为超过5分钟uber反而还要扣费。
3. 很多新车司机,多路不熟,如果赶时间的大家一定要早点安排车出发。
武汉怎么可以不吃小龙虾呢,本想带着霍师父去吃了有名【巴厘】,排到队说虾球没有了…我去!
然后只能选择边上的【肥肥】,意外的收获味道还不错,不过蒸虾的酱汁还是推荐【巴厘】

吃饱喝足,睡下~~明天睡到自然醒!!

【13】 星期日 武汉-杭州

早晨~~~酒店边上来碗热干面

武大门口的草莓,这么大一包才10块

武大的樱花3月初就开了,今天在武大逛了圈啥都没有,好失望的走啦…
在凯德1818逛了会儿,吃个饭吃个甜品去机场回杭州

终于回到了我亲爱的大杭州…顺风车还叫到了一个余杭人…一路侃侃而谈回家…棒呆!!

回到家,点个local外卖,然后整理下买的东西,来个惯例照…明天要上班了

澳洲12天玩下来~~个人觉得英语不好的小伙伴们也不要怕~~不会有太多障碍~~大不了就是body language~~
澳洲适合玩玩玩~~相比日本~在shopping这件事情上的确弱爆了~~
爱摄影的小伙伴们~~真心推荐~~随手一咔嚓就是一张人文啊~~~
我电脑里还有一个完整的文件夹,里面有我的攻略和各种准备的材料~~~如果需要的小伙伴~留下邮箱,发RAR给你们哦~~~

第一次这么认真写游记~~求小编关注~~求小伙伴们点赞~~😄

这个小朋友太可爱啦

2016-05-23 11:36

每一张视角都好赞呐!!

2016-05-23 11:37

引用 豁达的小梦梦 的图片:

前几天刚刚在蚂蜂窝听了一场线下分享会就是讲澳大利亚,刚刚又读了你的游记,完完全全确定了下一个目的地啦!!

2016-05-23 11:39

大雄飞起来啦

2016-05-23 13:56

好赞!看了无数篇澳洲的游记,这篇还能让我细细看完,楼主太棒了!!!

2016-05-27 19:26

我也要攻略~邮箱是459014010@qq.com

2016-05-27 19:28

引用 豁达的小梦梦 的文字:

tep3:根据页面提示,在“1”输入你的SIM卡卡号,就是卡片背面左上角一串数字(网页上图片示意的位置); Step4:“2”主要是填写一些你的个人信息,地址可以随便选一个你要住的酒店地址; Step5:“3”在随机产生的号码list中,选一个你喜欢的号码,作为你的手机号码,记得截屏; Step6:“4”你想要的套餐,我选择的是第二个选项,每天2元500mb流量的 Step7:“5”跳过!“5”跳过!“5”跳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5”就是充值的页面,现在先激活SIM卡,后面可以充值) Step8:“6”和“7”直接填写完,你的这张手机卡就算是成功激活了! Step9:下载“optus”的app,输入刚刚4中你的手机号,然后选择recharge,输入那张打印的小票最上面的voucher number。 Step10:然后你就成功了,可以上网可以打电话了!

这些信息 都有~可见楼主是一个心细的妹子

2016-05-30 17:09

引用 图样图森破 发表于 2016-05-31 16:19:14 的回复:

楼主的游记好棒!能加您个人的微信或是qq好友么?有问题想要具体咨询一下呢~

回复图样图森破:可以哒~我现在公共账号里直接把攻略放上去咯~~还有一些教你手机调片的文章~~
搜索:isinsir就有了~~

2016-05-31 17:34

引用 breenlin 发表于 2016-05-27 19:28:16 的回复:

我也要攻略~邮箱是459014010@qq.com

回复breenlin:亲爱的蜂蜂~~由于咨询攻略的小伙伴还是蛮多的~~~我现在公共账号里直接把攻略放上去咯~~还有一些教你手机调片的文章~~
搜索:isinsir就有了~~

2016-05-31 17:35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5-23 11:39:43 的回复:

回复如飞*.:我去过日本~台湾~泰国~澳洲真的好好玩!!!我强烈推荐你去哦~~

2016-05-31 17:36

看起来好好玩儿

2016-06-08 07:07

hello~楼主的叮当大雄太可爱了~我因为在准备澳洲自由行,看了几篇游记,你这篇是难得不自驾的~跪求压缩包~拜托~61050605@qq.com~还有想问你们换了多少澳币带过去?

2016-06-12 13:16

我也要攻略,邮箱是117294272@qq.com,谢谢

2016-06-12 23:24

引用 鳗鱼小远远 发表于 2016-06-12 13:16:14 的回复:

回复鳗鱼小远远:好哒~由于实在太多小伙伴问我要攻略,一个个发邮件来不及~所以更新了游记和网盘~统一在微信公共账号里,做成自动回复的功能啦~~
【微信公众号】:iSinsir
完整攻略和前期材料.rar ,关注我们,输入[攻略]。
后续,还有高清无码“叮当和大雄游澳大利亚”手机壁纸下载。

2016-06-13 09:41

引用 kitty小猫 发表于 2016-06-12 23:24:39 的回复:

我也要攻略,邮箱是117294272@qq.com,谢谢

回复kitty小猫:好哒~由于实在太多小伙伴问我要攻略,一个个发邮件来不及~所以更新了游记和网盘~统一在微信公共账号里,做成自动回复的功能啦~~
【微信公众号】:iSinsir
完整攻略和前期材料.rar ,关注我们,输入[攻略]。
后续,还有高清无码“叮当和大雄游澳大利亚”手机壁纸下载。

2016-06-13 09:41

这个时候哆啦A梦 粉 是不是应该发个言哈哈

2016-06-13 15:09

我天啊 他们会动!!!

引用 豁达的小梦梦 的图片:

!!!!还能这样!!!

2016-06-13 15:09

已复制到手机中~!

2016-06-13 15:12

引用 豁达的小梦梦 的图片:

这个木偶 哪里买的 ,,,,,,看着 我觉的我一个大男人 都想买一下 玩玩了~
各种姿势 各种变?还是 楼主你带了很多种啊~~~~~~~~

2016-06-13 15:23

用了 1个 多小时,,看完了,,,看到最后一段 ~~哈哈啊哈哈哈哈
小编 快推荐啊!这篇真的不错啊!!

2016-06-13 15:25

引用 Alyssa 发表于 2016-06-13 15:09:46 的回复:

!!!!还能这样!!!

回复Alyssa:他们有一套表情包~道具~手都可以换的哦~~
具体我语言表达比较枯燥~~可以淘宝链接里看下宝贝详情~~虽然略为有点贵~但是我觉得还是值得的~~~
我曾经买过国产的~~质量简直渣到不行~最后退款买了这个~~

2016-06-14 15:33

引用 你不懂噗 发表于 2016-06-13 15:23:35 的回复:

各种姿势 各种变?还是 楼主你带了很多种啊~~~~~~~~

回复你不懂噗:他们有一套表情包~道具~手都可以换的哦~~
我曾经买过国产的~~质量简直渣到不行~最后退款买了这个~~

2016-06-14 15:34

引用 庄哈佛x黄耶鲁 发表于 2016-06-13 15:25:59 的回复:

小编 快推荐啊!这篇真的不错啊!!

回复庄哈佛x黄耶鲁:哈哈~~谢谢~~我也是下了狠心~好好写攻略~让想去的人能不走冤枉路

2016-06-14 15:34

不错哦!

2016-06-15 07:27

2016-06-19 10:25

很不错

2016-06-22 13:21

引用 fay 发表于 2016-06-22 13:21:56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fay:谢谢~~如果对攻略有兴趣的~可以关注我的微信:sinsir 下载源文件~

2016-06-22 17:18

订了9月份跟你一样的机票,求行程单, 谢谢

2016-06-27 14:44

引用 Crystal田敏🍭🎀 发表于 2016-06-27 14:44:38 的回复:

订了9月份跟你一样的机票,求行程单, 谢谢

回复Crystal田敏🍭🎀:好的~~微信里面已经打包好~~供各位下载了哈~~扫文章最后的二维码关注就好啦

2016-06-27 16:18

亲爱哒,悉尼的airbnb订的是一套房子里面有独立房间和其它人同住?

2016-07-01 09:46

学习了

2016-07-01 10:20

2016-07-01 10:29

我是5.6-5.21去的澳洲,路线差不多,不过没有去黄金海岸的主题公园,在Airlie Beach晒太阳晒了两天,四个人人均花了不到16000,不过晚餐基本都是在酒店自己做的

2016-07-01 20:38

你好。可以把攻略发我邮箱么?kathysun@126.com。8月的前七天准备去澳洲玩。谢谢啦!

2016-07-02 11:03

引用 孙颖瑾 发表于 2016-07-02 11:03:40 的回复:

回复孙颖瑾:你好…攻略我上传到微信里啦,你可以添加公共账号:isinsir …直接就可以下载无敌压缩包啦

2016-07-02 16:38

引用 ryAn 发表于 2016-07-01 20:38:12 的回复:

回复ryAn:黄金海岸我觉得真的超美的,我打算下次再去深度待几天度假

2016-07-02 16:39

引用 407057380 发表于 2016-07-01 09:46:57 的回复:

回复407057380:房东住在楼上,你有一个独立的房间和卫生间,客厅是公用的…除了房间有点小,其他都挺好的

2016-07-02 16:40

好美的大片啊~~~求攻略,行程单zhengyan-xia@163.com.谢啦

2016-07-02 22:49

照片拍的真好看

2016-07-03 07:25

还是想请教下你的哆啦A梦是在哪里买的,请说下吧。

2016-07-04 00:32

求攻略,行程单,太美丽了,正计划17年3.4月去56435018@qq.com

引用 33 发表于 2016-07-04 00:32:26 的回复:

回复33:诶呀~因为很多人问~我就不一一邮件你们了~…攻略我上传到微信里啦,你可以添加公共账号:isinsir …直接就可以下载无敌压缩包啦

2016-07-04 16:44

引用 许给未来的自己 发表于 2016-07-02 22:49:34 的回复:

回复许给未来的自己:诶呀~因为很多人问~我就不一一邮件你们了~…攻略我上传到微信里啦,你可以添加公共账号:isinsir …直接就可以下载无敌压缩包啦

2016-07-05 10:00

引用 海样深蓝 发表于 2016-07-04 00:32:14 的回复:

还是想请教下你的哆啦A梦是在哪里买的,请说下吧。

回复海样深蓝:叮当是淘宝上买的~~~
因为很多人都喜欢,我就找了下老板,帮大家争取了点折扣(可能5~10块钱吧~)和客服说暗号“马蜂窝游记”就行了~具体多少我不知道哈~

2016-07-05 10:01

想要巨大压缩包 跪求跪求 15836322@qq.com

2016-07-06 08:31

引用 神彤咪系度咯 发表于 2016-07-06 08:31:21 的回复:

想要巨大压缩包 跪求跪求 15836322@qq.com

回复神彤咪系度咯:因为很多人问~我就不一一邮件你们了~…攻略我上传到微信里啦,你可以添加公共账号:isinsir …直接就可以下载无敌压缩包啦

2016-07-06 10:40

哈哈哈,应该是空客333吧!

2016-07-06 10:51

好详细的攻略,赞👍。我也在去年双十一订了这个武汉往返黄金海岸的机票,打算今年九月份去,你的攻略对我很有参考价值啊,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