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济州&蜜月之行

2016-05-14 23:20 1033/7
  • 出发时间/2016-05-08

准备工作

首先,在马蜂窝看了很多游记,大致有了规划,就开始制定行程了。

AGODA选择了评价很高的十二月酒店(两晚)、小法兰西酒店(两晚)和goodstay nulsong parktel(一晚),一共花费1562RMB。酒店地理位置和住宿条件都很好,建议大家就选择一个住,来回换酒店好累心。十二月和nulsong在济州市,逛街和免税店很方便。小法兰西西归浦,距离公交总站很近,打车3000 ₩ ,距离新缘桥和天地源瀑布好近,周围还有条olle小路,真的好安逸,我更喜欢西归浦,这边过去中文区比较近。

机票选择春秋航空,天津济州岛济州岛上海上海重庆,一共3902RMB。

关于wifi egg,推荐这家淘宝店: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 即可看到【韩国wifi租赁 随身无线移动 4G上网卡流量卡环球漫游济州岛 egg蛋】¥AAEvHfha¥。电量持久,信号很强。我在天津机场提货,上海机场归还的,很方便。

没有在国内换钱,办了一张华夏银行卡,到达机场后直接在ATM取了五十万韩币,非常方便。

GS25便利店买了pop卡,2500 ₩ ,充值50000 ₩ 。

下载Google Map,超级好用。

准备就绪,就要出发啦!

韩国中国快一小时,晚上十点半到达,把飞机上填好的三张纸交完,顺利办完手续。这个时间没有公交了,大家都在等taxi,长长的队伍,三分钟来一辆的样子,打车去十二月酒店3600 ₩ 。把check-in信息给前台,顺利入住,大叔英文很棒。酒店环境很好,热水出的特别飞快,洗个澡睡觉啦。

阴雨天,前往中文区,等600路的时候遇到一位taxi大叔,说是顺路过去,搞价到10000 ₩ ,开心去啦!到达泰迪熊博物馆,本人对泰迪不感冒,就去了对面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馆,还可以吧,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来的,里面的放映视频可以选择中文。

继续前往天帝渊瀑布,google map真好用~~门票2500 ₩ 。进去有三处瀑布观赏点,个人最喜欢第二处。虽然不是很大很壮观,但是赢在干净秀美。

坐600路公交前往柱状节理带,上车告诉司机两个人去ICC,他会调整价格让你刷卡,车上会有中英日韩语报站。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值得一去的美景,虽然会碰上旅游团,但是也不能错过。

我们在KFC解决了午餐之后继续前往中文海水浴场,google map!海水,沙滩,岩石,真的好舒服。有人在冲浪,我只要踩踩水就好开心。

坐600路返回市区,在grace hotel下车。本打算去吃济源本家参鸡汤,结果人家当天停业。碰上了同来的中国盆友,一起去找另一个本家参鸡汤,结果找到了本家烤肉,然后又再找,找了好久好久,去的时候好多人,只有一个中文服务员,根本忙不过来,我们点了餐,等了好久,结果人家根本把我们忘了,不开心。参鸡汤也没了,因为太累就吃了排骨汤。这种服务质量,实在是没什么好感。

早上一睁眼,呜呜呜,下中雨,于是我们就在街道上溜达溜达,雨中漫步。逛了逛乐天免税店,好多人,店员都会讲中文。然后中午饭终于去到了济源本家,点了两份鲍鱼参鸡汤,17000₩一份,老板很热心,会教你怎么吃。老公吃完觉得太腻了,味道比较清淡。

午饭过后,拿着行李前往西归浦小法兰西酒店,坐600路在新庆南酒店(뉴경남호텔)下车,雨停了,西归浦真的好安逸哦!还没到入住时间,就在前台放下行李出去耍。酒店边上有一家咖啡店,进去坐坐,喝点热咖啡。然后步行去新缘桥,维尼夫妇来过的地方。顺着走,还有小公园,好多当地人,好美丽!

接着我们去了olle市场(서귀포매일올레시장),真的真的好干净!!!吃点小吃,喝杯橘子汁,在一家很多当地人买的炸鸡店买了一份炸鸡,一整只鸡+土豆+年糕,15000₩,好好吃。

天,终于放晴了,好开心,我可以去牛岛了。打车过去汽车站,起步价,然后乘坐701路到城山港(성산항)下车,一路上风景超级棒,下车往前走五分钟去买船票。我们刚好赶上九点这班船,进去先填一个单子,拿着单子去买票,往返票5500₩。上船以后进去船舱脱鞋坐着,我们碰到了高中生团体旅行,人比较多,我们到的时候天气变了,乌云密布,虽然没下雨,可是风好大,冻死了。下了船就去租车,没有国际驾照,只好自行车,10000₩到晚上六点。风景美得不要不要的,骑车也很爽,可是我真的太冷了。

两点半,我们结束了环岛,因为太冷了,只喝了热咖啡,没敢尝试美味的橘子冰激凌,这个时候天气也开始放晴了,牛岛更加美丽了。3000₩打车去城山日出峰,这是团体游客必去的点,我们还赶上了高中生春游,人果然很多,门票2000₩。山不高,可是也比较陡,还是挺累的。晴天下景色真的太好了,就算人多也不能错过的美景。

下了山,真的好累好累。坐上公交回去,随便找了一家烤肉店吃了,双人套餐50000韩元,量比较少。老公说好吃,我觉得一般般,那个烧酒实在是太难喝了,韩剧里都是骗人的!

今天我们睡到自然醒,实在是累到走不动路,为了明天去机场方便,600路回到济州市区去住,走之前逛了逛著名的文艺的李忠燮街道。

check in之后,出来觅食,吃了最饱的一顿饭,土豆排骨汤,24시뼈다귀탕,只要23000量超级大,排骨很多,绝对吃得饱,味道也很好!

坐500路前往济州大学,市内公交都是1200₩,终点站就是了。校园环境特别好,错过了樱花季,想必开满樱花的时候更美丽。

回到酒店歇息,真的好累。晚上出来去Emart采购吃的,满30,000₩退税,大概人民币180。从超市出来去了宝健路,吃了炸酱面,真的不好吃,不是甜口的,不知道是不是走错了店,好失望。一路上各种化妆品店,根本逛不够,哈哈哈~~

11点飞机,七点半出门打车去机场,大概4000₩。春秋航空九点才开始办手续,我们吃了点东西就开始排队,成功把旅行团甩在了后面。过关之后去退税口退税,拿着护照去乐天和新罗网店提货处取货。然后逛了逛机场免税店,就上飞机啦!

后记

济州岛,真的是一座美丽的小城,干净的街道,清新的空气,可爱的房屋,礼貌的居民,我很喜欢这里!

没有买济州岛的那个吉祥物,石头人吗?

2016-05-15 15:51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5-15 16:25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5-15 15:51:08 的回复:

没有买济州岛的那个吉祥物,石头人吗?

回复丸子:没有哦 只买了巧克力

2016-05-15 22:05

引用 muliqiusi 发表于 2016-05-15 16:25:13 的回复: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回复muliqiusi:嗯嗯 记录下美好的时光 (*^__^*) 嘻嘻……

2016-05-15 22:05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5-16 13:57

引用 sothreeb 发表于 2016-05-16 13:57:2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