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亲子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5-13
  • 人物/带小孩

说在前头:
一日游还是两日游?
一日游:非周末时间去迪士尼,一天时间很紧张的游玩重点项目, 因为就算时间够,体力也不够。非周末人相对周末会少,但由于是带孩子,速度上比较慢,如果想逛完还是很紧张的!我家宝贝算是体力不错的,一天下来几乎2万步,除了排队和吃饭时间几乎都是赶路状态,比较辛苦。
两日游:如果是周末时间,真的推荐2日游,因为游客多,排队时间、吃饭时间都会增加。两日游可以比较深度和悠闲的玩耍项目,而且大人小孩都不会那么辛苦!
购票:
当然在某宝啦,确实比官网便宜很多,而且是门票+一顿餐+一瓶饮料,迪士尼的饭都比较贵,基本在一百左右,售卖的饮料基本30港币
某宝搜驴妈妈旅游专卖店,都是电子票,需要自己打印出来的哈
注意事项:
进迪士尼时,工作人员会开包检查,主要检查是否带了食物/玻璃/具有伤害性的东西,但检查不细,肯定不搜身,你懂的!
给宝贝带上衣物,因为香港地铁和迪士尼剧场里面有点凉
可以在宝去之前补脑一下迪士尼经典动画片,否则去了会比较无感

交通:
地铁、大巴、的士
宝贝最想坐迪士尼专线,所以为了满足他,我们选择了地铁出行!
周五早上7点起床,7点半出门从南山南新路出发,7点40坐上的士,9点20到达迪士尼!
周五早上过关人很少,几乎没有排队,顺利过关。出深圳湾关后,坐b2p,到达天水围,票价8.5港币,小童半价!下车后就能看到天桥,上天桥后可乘坐西铁。路线:天水围-南昌-欣澳-迪士尼专线!大概费用31港币
其实迪士尼专线时间差不多10分钟,很短时间,纯粹想图个新鲜
上车后,大家都是拿出手机各种摆拍

游玩:
我给大家推荐一些玩过的项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时间安排,我们其实也没经验,错过了一些表演,只能下次补上了。
项目:
与米奇合影
与大白合影
维尼小熊历险之旅
米奇幻想曲(参看表演时间,推荐)
米奇金奖音乐剧(参看表演时间,推荐)
巴斯光年
驰车飞地(等的时间好久,最终放弃)
森林河流之旅
小飞象
转转弹弓狗
童话园林 - 由潘多拉呈献
喷泉山谷(可以带泳衣)
香港迪士尼乐园铁路
灰熊山极速矿车(去的当天竟然维修
晚上7点半巡游
晚上8点半烟花
1、园区10点开门,进去后在门的左手边有游园指南和表演时间(一定要拿哦),然后用你最快的速度冲到美国小镇大街的中心点,和米奇拍照!
就为了拍照我们排队快一个小时!当时让爸爸先排队,然后我带宝进入了动画艺术廊,这里偶遇了大白拍照!
2、吼吼,我见到大白了,当时就发誓要好好熊抱一下!愿望实现了,被它紧紧抱入怀中,贴着它真的好柔软,好有安全感
3、巴斯光年充满未来感,宝贝非常喜欢
4、晚上的巡游和烟花是必看的哦,所以安排好时间!

幻想世界门口

必坐的小火车,它可以带你走遍整个迪士尼!在美国大街和幻想世界里都有车站

剧场内,歌剧表演。前面大家的演唱都非常精彩,但压轴的冰雪奇缘的安娜公主唱的可真一般,而且演员有点老,有点小失望

小飞象

巴斯光年,男孩喜欢的世界!

在明日世界里,偶遇星球大战战士,酷!宝贝趁我上厕所,让他爸给买了一把外星人的剑,要300多港币!坑呀!

这地旁边可以玩水,时间够的话可以带上泳衣

坐船探险,也是等了很久的项目,解说员有三种,所以有普通话入口,广东话入口,外语入口,自然是普通话入口人多

吃!
在某宝上购买的是门票+一顿餐+饮料的票
一顿餐可以在2家餐厅任选一家享用,我中午选择的是皇后餐厅,有日式、意式选择,选择比较多,符合我们的口味,(推荐!)
晚饭选择了火箭餐厅,其实就是汉堡包,价格比皇后稍微便宜,基本做99-129港币。餐厅外形比较酷,
喝!
饮料票是可以在任意一家卖水店任意换取一瓶饮料!
我们还带了水杯,在厕所外都有直饮水,可以接水!

酷酷的火箭餐厅

火箭餐厅餐

卡通小图是门票,旁边的餐饮票和饮料票

打道回府
小朋友要求回程也坐迪士尼专线,于是我们答应了他,不过经验告诉我,回程能打的或者大巴更好,因为小朋友基本是上车就想睡,我家宝是最后一段路程时终于坚持不住睡着了,出站台时我们还抱了一会,好累!

我们紧张而劳累定一日游就此结束了,还是有很多美好回忆的!值得一去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5-15 17:06

引用 皓宝的童年 的图片:

顶起,互相支持。

2016-05-15 17:12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5-16 19:59

引用 hellomaruko 发表于 2016-05-16 19:59:10 的回复: